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04 追猫计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后云夏喜欢花,喜欢各种各样的鲜花,林木为了哄他高兴,派人在四族里收集了好些奇花异草,都养在这神女殿里,此时日色刚好,阳光穿透那些花花草草,从茎叶中洒落到地上,反正后云夏走了,这神女殿也没什么旁的人,林木便也懒得更衣,只着了件轻薄的睡衫,她走到外殿来,随手折了枝花香馥郁的红梅。

  阳光,鲜花,还有美人。

  这是一幅如此动人的场景。

  去而复返的后云夏藏身在不远处的拐角墙边,为眼前的林木着实狠狠地心跳了一回。

  原来,女王林木居然会让他这般着迷。

  然而,就在后云夏一颗心狂跳不止的时候,一只毛茸茸的小奶猫不止从哪里蹦了出来,看那模样也就刚生出来两三个月的时间。

  小奶猫的出现将林木的视线全都吸引到了这只毛茸茸的小东西身上,那小东西似乎察觉到有人在看它,于是它回过头冲林木喵了一声,随即撒开四蹄欢快的往前跑去。

  大概是许久未曾这般不修边幅过,林木明知自己只身穿了见薄衫不便出门,但她仍旧追着那小奶猫的踪迹寻了过去。

  晨风阵阵,树林里有樟木的香气,小奶猫已经彻底消失不见,林木这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的似乎又迷路了。

  想起那只扰人心窝的小猫咪,林木甚是不服气,哼,若重来一回,她一定能抓住它!

  所幸林木估计着这路程也不大远,就算她没来过这里,想必离须弥山也不是远的,更何况难得这么个地方让她清静清静,又何必急着找回去的路呢?

  就在林木打定主意找个地方好好睡一觉的时候,先前那小奶猫的声音再次从角落里传了出来,不过,是只闻其声不见其猫。

  “喵喵”

  小奶猫又叫了两声。

  听着那软软糯糯的声音,林木一时动了好玩的心思,于是她也学着那猫的声音喵了一句。

  “喵”

  如此幼稚的事情,若说去是当今零域女王林木做出来的,怕是没人敢信。

  这边林木话音刚落,那边高大的香樟树后忽然站出来个男子,男子手里抱着林木方才追的那只猫。

  林木自然认得眼前的男子。

  “是你?”

  她看着厉成。

  厉成点点头,看上去似乎心情不错:“嗯,是我。”

  “这猫是你养的?”

  “是,你喜欢吗?”

  宋千玦顿了顿,没接厉成的话,却早已想明白这其中的关联,于是她话锋一转:“你是故意用猫引我出来的?”

  “对。”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猫?万一我讨厌它呢?”

  “你不会的。”

  “你为什么如此肯定?”

  “因为我知道,你,从前也是这般喜爱猫的。”

  此话一出,两人皆沉默了。

  方才说话间厉成不知不觉的就靠近了宋千玦,眼下他与这日思夜想的小女人相距不过半尺,五彩斑斓的细碎阳光从充满香气的树林里斑驳而下,倾泻在两人身上,一时间,连周围的空气都变得暧昧起来。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