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07 她后悔了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新箩还想说什么,可林木已经不愿再听,她躺在榻上露出一副倦色来,冲新箩摆了摆手,淡淡地说道:”国师大人,本王知道你的意思,也知道四族里关于我的风声,我是这零域的王,我的一举一动都关乎着天下苍生,你当可放心,本王自有分寸,但,你要记着,无论发生什么,后云夏那孩子,除了我,谁都不可动他,明白了吗?”

  林木的话已经说到如此份上,就算新箩有再多想法,此刻也只得缄默,他微微低下头,心里隐隐叹了口气,朝林木揖了揖手:”是,王上,臣下遵命。“

  “本王有些乏了,你且退下吧。”

  新箩恭恭敬敬地应了声是,随即悄无声息的退下了。

  “等等。”

  倏尔,林木又叫住了新箩。

  脚下的步子一顿,新箩不解的转过身来:“不知王上还有何事吩咐?”

  似乎是真遇见了难事,林木脸上流露出一副为难的神情,片刻后,她用十分惆怅的语气问新箩:“国师大人,你觉得,本王该如何安置厉公子才好?”

  怎么也没想到林木会忽然问起这事,新箩先是心下一惊,紧接着便反应过来:“王上,这厉公子一行三人在须弥山平白待着确实不妥,不知王上是想留下他还是?”

  见新箩如此回答,林木在心里小小的翻了个白眼,废话,她要是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还用得着问他吗?

  虽然知道食言是件顶不好的事情,但眼下的林木已经顾不得许多了,她为不久前自己在树林里与厉成说下的那番何必拘泥于儿女情长的长篇大论感到有些难为情,因为她现在后悔了,就在她从这里醒来第一眼见到厉成后,她就后悔了。

  她不得不承认,当她醒来见到厉成的那一刻,她梦里被那场大火烧成巨大空洞的地方因为有了面前人的存在,那样留不住一切冰冷孤独的感受竟渐渐浅淡了下去。

  厉成于如今的林木来说,仿若一抹照进她冰冷黑暗梦境的那束阳光,她在大火里无法呼吸,在暗黑的河水里沉溺,厉成是她唯一能握紧的救命稻草,她想,她真的后悔了。

  天神也是由血肉之躯铸成,没有谁不向往光明和温暖,世人都一样,她虽为须弥山女王,却到底不过是这世间一颗渺渺尘埃,她不想再从噩梦里醒来时还要强颜欢笑,还要强装镇定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她想要有人知道她的苦楚,并且是一个能让她为之相信的人,从目前的情况看来,能让她放心交付自己噩梦的人,除了那个自称她恋人的厉成厉公子,她还真找不出第二个来。

  林木迟迟不说话,新箩一向极会察言观色,他见林木似乎另有它意,不肖细想,新箩便意会过来,看林木这意思,定是想要厉成留下来的,既然如此,他何不趁这个机会将厉成弄到林木身边去?就算他心里对厉成多有忌惮,可心里的直觉却告诉他,选择厉成要比选择后云夏好的多,毕竟后云夏的身份在零域太特殊了,让他待在林木身边,对于零域四族的生灵来说都是个随时可能爆炸的存在。

  他不会拿零域所有人的安平冒险。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