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08 将人留下来吧,她后悔了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想到这,新箩的脑海里立马有了主意,只不过留个人在林木身边罢了,他作为国师这点权利还是有的,且还能名正言顺的让厉成守在林木身边。

  那后云夏不是仗着自己三千宠爱加身最近行事愈发放肆了吗?他正好趁这个机会给那小子一点教训!让那小子知道,伴君如伴虎,这女王林木的心思可不是他讨好卖乖就能猜透的,如此一来,这人日后行事便也会收敛几分。

  抬眼看着林木,新箩微微一笑:“王上,这左护法的位置自三百年前起便一直空着,汀雪一直以来都一人任两职,前些日子汀雪来微臣这说她一人操持须弥山安危已久,实在有些疲累,所以微臣想,不如就让厉公子来补这左护法的空缺如何?”

  新箩的提议让林木来了兴趣,她眼里一阵光亮闪过,不过微一思索,便应下了,但随即她又觉得有些不妥。

  “可是,国师大人,厉公子他,身无半点灵法,让他当左护法的事,会不会?”

  余下的话林木没说完,但新箩自然是明白,他笑道:“王上不用担心,臣下自有办法。”

  庭前。

  “你是说,让我当左护法?”

  “是,这可是我好不容易为你争取的机会,厉公子,你可得好好把握才好,不过,我先提醒你一句,千万别忘了咱们之间的约定,否则,被我发现,我会立刻让你消失,神不知鬼不觉的那一种。”

  在厉成耳边留下威胁的话后新箩一抬脚便消失在了夜色里,厉成垂在身侧的手握了又握,终是放开了,如今人在屋檐下,他也只能先遵守这世界的游戏规则。

  新箩走后,季君珣放下手中闲着的棋子,向厉成投来了一个加油的眼神,厉成冲他笑笑,点了点头,心下也松了口气,不管怎么说,他们三人当初筹谋的事已经一步步向着他们期望的方向发展了,不是吗?

  从最初的无人问津被人遗忘在角落,到如今总算在须弥山争得一个留下来的理由,且让他从林木那里看到了希望,这些,都是好事。

  沉香阁的一池芙蓉在月色下愈发显得清丽动人,林木安安静静地倚在池边的亭子里,时不时扔些鱼食逗弄那水里的锦鲤。

  一阵夜风袭过,芬芳满园。

  厉成拿了自己的披风进了亭子,轻轻覆在林木身上,温声问她:“在想什么?”

  惊觉身后来了人,林木的眸子瞬间动起来,她侧过脸仰起头看向厉成,不知是这满池荷香醉人还是月色容易让人心绪变得柔软,林木竟鬼使神差般伸出手自上而下捧住了厉成的脸。

  她用手指来回摩挲着厉成五官的轮廓,眼神颇为迷蒙。

  厉成强忍着心中的那点念头没动,任由林木撩拨着他的心弦,对他为所欲为。

  半晌后,似是终于觉得足够了,林木顿了顿手里的动作,随即慢慢站起身来。

  厉成的身上有着某种特殊的味道,而这样的味道在林木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她便闻到了。

  眼前人是不够熟悉的人,可眼前的人却能让她一颗心一次又一次剧烈跳动,身体总比嘴巴诚实,她不得不承认,她对这这具身体的主人潜意识里便是存了依恋念头的,只不过,她缺了那段记忆而已。

  不是她不想记起,而是她不敢。

  她不知道自己若是想起一切,到了那时她该如何选择,是跟着这人永远离开,还是永远留下来?彼时她要如何取舍?所以,既然不知道选择,既然没有更好的办法,不如,就让她保持现状。

  林木的手一直停留在厉成的脸廓旁,她定定地瞧着眼前的人,一双眸子里暗流涌动,似有千言万语。

  厉成是个聪明的,他不过将所有事前后微一思索,便得了结论出来,他想,他已经知道林木为何一再逃避有关他的事情。

  忽而握住林木停留在自己脸侧的手,厉成不想再逼她,所以他决定先装傻,如果这样能让林木心里不那么焦虑的话,他愿意。

  “这样看着我做什么?”

  厉成笑问道。

  闻言,林木忽然往前靠了一步,原本就靠得近的两人愈发显得亲密起来,气息相织。

  人们常说,随手可得的决不会珍之惜之,若即若离的才是最好,厉成想,无论如何,他是做不到对林木若即若离,这人只要出现在他视线里,他下意识的总会追逐她的身影,不能同她时时在一处,便恨不能就此一起死去也是好的,又从何谈起若即若离呢?

  于是,厉成那准备将林木推开的手变成了将人紧紧拥在怀里。

  林木也不挣扎,她贪图内心这片刻的宁静和美好,不愿再多想。

  两人依偎在一处,互相没有言语,静默了许久。

  哪里还需要说什么呢?

  厉成明白林木的心思,他也理解,他如今要做的,只是先在林木身边留下来,其他的,只能日后再说了。

  兰亭。

  后云夏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了,他醒来的时候竟然只身一人躺在兰亭内殿的床榻上,不远处的屏风外站着个侍奉的宫婢。

  一想到自己晕过去之前在树林里见到的那一幕,后云夏的心瞬间被堵得死死的,那个抱着女王林木的男人究竟是什么人?又是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为何妖王事先未曾告知过他?那个男人,也曾和林木相识吗?

  越想越觉得难堪,后云夏一把掀开身上的被子,气呼呼地朝外面的宫婢吩咐道:“来人!更衣!”

  “是。”

  随即,四位宫女鱼贯而入,后云夏看着婢女们忙前忙后,颇为不耐烦的急道:“一个个真是笨死了!就不能快点吗?!”

  “公子恕罪,奴婢们知错了。”

  后云夏不说话还好,这一开口四个宫婢竟齐刷刷丢下了手里的活,跪在了他脚下。

  后云夏见着愈发的气不打一处来,干脆便将人全赶了出去。

  “滚!都给我滚!”

  “是,公子。”

  宫婢们胆战心惊的纷纷退下,要知道,他们平日里在这须弥山上伺候的人可都只有女王林木一人,林木性子和善,从不轻易责骂于人,更遑论是迁怒,于是,一众宫婢见后云夏如此架子,都不由的害怕起来,毕竟这后云夏可是女王林木的新宠,据说前段日子女王为了他破天荒的罚了神女殿一个不小心惹怒后云夏的宫婢跪了一整晚。

  依着现如今的情况来看,要不了多久,这女王便要为了后云夏破了这须弥山所有的前所未有了。

  眼见着最后一位宫婢即将消失在眼前,似是又想起了什么,后云夏连忙叫住了那人:“哎,等等。”

  被叫住的宫婢心有戚戚,听到声音立马转过身跪伏下去:“是,公子。”

  见宫婢似乎很怕自己,后云夏怔了怔,不禁问道:“我有那么可怕吗?你抖什么?”

  那宫婢是个胆子极小的,半天一个字都再没说出来,后云夏烦了,懒得再与她费口舌,不耐地问道:“你知道本公子是怎么回来的吗?还有王上呢?王上在哪?我为何又会在兰亭?”

  那宫婢这回不抖了,稳了稳自己的心神,应道:“回公子的话,是王上派人将公子送回来的,王上说,等公子醒了,不必去找她,她自会来看你,还说”

  “还说什么?”

  “说如果公子执意要去神女殿找王上,王上日后便都不会再见公子了。”

  闻言,后云夏险些一个趔趄摔倒在地,他实在想不通自己究竟何处惹恼了林木,她竟派人将自己送了回来。

  在原地缓了片刻,后云夏有气无力的冲门口跪着宫婢吩咐道:“你下去吧。”

  “是,公子。”

  待整个内殿只剩下自己一人时,后云夏那张平日里嚣张任性的脸忽而沉寂下来,他摩挲着自己的下巴思考着自己究竟是哪里犯了林木的忌讳,片刻后,他脑海忽然闪过一片灵光!

  那个男人!那个莫名出现在树林中的男人,一定是因为他!

  难道说,林木是因为自己看到她和陌生男子,她才生气的吗?

  可是

  此刻的后云夏心中可谓千回百转,然而他不知道的是,下令让人送他回来的人根本不是什么女王林木,而是冒充女王的宋珮茵。

  在林木被厉成抱回沉香阁后,宋珮茵便在汀雪的掩护下成功上位开始了自己扮演一日女王的角色,不过好在她对于这些东西并不陌生,甚至可以说十分熟悉,不过,唯一让她不舒服的是后云夏。

  宋珮茵打心眼里不喜欢后云夏那双眼神里透露出来的某些神色,于是她干脆懒得应付这人,便想也不想的派人将他送回了兰亭,眼不见为净。

  后云夏独自一人坐在兰亭里心绪万千,他是如此的想要知道林木现在究竟何处,又是如此的想要知道林木和那陌生男子究竟是怎么回事,可他眼下能做的,便也只是想一想了。

  宫婢的话言犹在耳,他害怕,怕自己若是真不听话去找了林木,林木便当真就此不再见他。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