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13 撒娇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一听林木的话,后云夏脸上那点不高兴总算消散了些,他侧脸看一眼林木,问道:“是真的吗?不骗我?”

  林木一脸宠溺的笑,反问:”本王何时骗过你?“

  闻言,后云夏这才完全转过身来,手自然而然地挽上了林木的胳膊,微微撅起两片苍白的唇,轻哼一声:”这还差不多。“

  “不生气了?不生气了就喝药,等身子好了,本王带你出去玩,你不是老说闷在须弥山上烦了吗?”

  “王上要带我出去“

  “怎么?你不想去吗?“

  后云夏笑起来,一双眸子又弯又亮,就跟天上的月色似的,他枕着林木的肩头,眼神若有似无的瞥向不远处一脸铁青的厉成,笑得春风得意。

  “王上,你对我真好。”

  林木没注意到后云夏的小动作,依旧温声同他说着话:“知道我对你好就赶紧喝药,再不喝都要凉了。“

  宫婢手里端着的药碗乌漆墨黑的,看上去便顶吓人,加之后云夏嗅觉本就灵敏,他鼻翼不过微动,立马便苦起一张脸,葱茏似的指尖捏住挺翘的弊端冲宫婢挥挥手:“拿走拿走,苦死了,我才不要喝呢。”

  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后云夏所有的动作都落入了不远处的厉成的眼里,好在厉成先前早已做好了心理准备,他劝解自己说,自己没必要和一个小屁孩儿计较,这眼前的女人注定了生死都是他的人,不过一个小孩儿而已,只要不过分,他都可以从林木身上找回来,反正是她自己招的烂桃花,对于自己的醋意,她也只能受着。

  也不知道后云夏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就这么一会的功夫,厉成数了数明年明里暗里的,后云夏已经同林木撒了五回娇,而且还是不惹人嫌的那种,后云夏比厉成认识的所有人都会撒娇。

  林木见后云夏不肯喝药,免不了担心道:”你不喝药病怎么能好呢?乖,听话些。”

  林木从前便对后云夏极好,此时后云夏见林木丝毫没有生气的模样,于是愈发的变本加厉起来。

  不知又想到了什么,后云夏挑起眉眼,又靠近了些林木,在林木的耳边呵气如兰:“王上,那你喂我好不好?”

  林木不是傻瓜,她其实从一开始就知道后云夏打的什么主意,不过后云夏既然不说破她便也懒得提,但,这小人精终归是不肯轻易放过她。

  若是以往后云夏生了这样的大病,还是因为自己,林木怎么说也会应了后云夏的请求,可如今情况不同了,林木下意识的避开了后云夏极具亲密的动作,她想到了一个人,那个正站在她身后,默默看着她所作所为的人。

  不想还好,一想林木便感觉到自己背后一阵发凉,她吞咽了回口水,转而看见后云夏正期待的看着自己,于是她又看了看厉成,发现对方也正盯着她,神色不明。

  林木迟迟不肯动作,后云夏着急起来:“王上,你喂我喝好不好?”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