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14 争风吃醋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林木从前便对后云夏极好,此时后云夏见林木丝毫没有生气的模样,于是愈发的变本加厉起来。

  不知又想到了什么,后云夏挑起眉眼,又靠近了些林木,在林木的耳边呵气如兰:“王上,那你喂我好不好?”

  林木不是傻瓜,她其实从一开始就知道后云夏打的什么主意,不过后云夏既然不说破她便也懒得提,但,这小人精终归是不肯轻易放过她。

  若是以往后云夏生了这样的大病,还是因为自己,林木怎么说也会应了后云夏的请求,可如今情况不同了,林木下意识的避开了后云夏极具亲密的动作,她想到了一个人,那个正站在她身后,默默看着她所作所为的人。

  不想还好,一想林木便感觉到自己背后一阵发凉,她吞咽了回口水,转而看见后云夏正期待的看着自己,于是她又看了看厉成,发现对方也正盯着她,神色不明。

  林木迟迟不肯动作,后云夏着急起来:“王上,你喂我喝好不好?”药碗里先前滚烫的良药已经渐渐温下去,只剩下些许的白烟还缭缭的飘在空中。

  林木夹在一前一后这两个男人中间着实为难,于是她干脆想了个主意出来。

  只见林木轻咳一声,微微拉开了些自己与后云夏的距离,随即她冲厉成招了招手。

  “左护法,你过来。”

  厉成虽不知道林木叫自己做什么,但他自觉凭着眼前这女人看好戏的眼神也定然不会是什么好事。

  将宫婢手里的药碗端过来,林木抬起眼皮瞧了眼厉成,笑眯眯地开口:“左护法,云夏不肯吃药,本王又还有些事要处理,不如你来替本王喂他如何?”

  林木看着厉成一脸单纯无害的模样,厉成却一张脸彻底变了颜色,如果可以,他现在真想打她屁股,认真打的那种,打哭都不停手的那种,但,厉成又转念想了想,如果他不喂后云夏的话,林木便要亲自上阵,所以,尽管厉成心里有十万个不满,他还是稳了稳心神,从林木手里端过了药碗。

  后云夏并未想到林木会让厉成来喂自己喝药,他瞪大了一双眸子眼睁睁地看着厉成从林木手里端过了药碗,可想而知,依着后云夏的脾性,他怎么会答应这样的事呢?

  不过,好在林木了解他,在后云夏怒意横生的视线对上自己的目光之前,林木便已经麻溜的从床榻前站起身来装模作样的拍了拍厉成的肩,嘱咐他:“云夏身子还没好,你替本王好好照顾他。”

  说完,不等两个人同时愣住的男人反应过来,林木便带着汀雪飞快的大步离去,直到人到了门口,床榻上的后云夏总算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不过只将将地唤了句王上,林木就已经彻底没了人影,偌大的外殿里只留下厉成端着药碗和后云夏面面相觑。

  两个人都不是省油的灯,林木一走,不过片刻两人便各自收起了脸上的神色,后云夏重新靠在榻上的软垫里,漫不经心地看了眼一旁侍奉的宫婢们,懒洋洋地声音从他的喉口传出来:“都下去吧,本公子想自己待会儿。”

  “是。”

  袅袅婷婷的一水儿姑娘默默无声的退了出去,见状,厉成将药碗放到一边也要紧跟着退下,谁知后云夏却在此时开口:“你,等等。”

  刚转过身去的厉成脚步一顿,脸上愈发没了什么神情,他低头看了眼手里端着的药碗,那苦沉沉的汤药水映照出一颗比这药还要苦的心,那是他自己。

  见厉成背对着自己站住却迟迟不肯转过身来,后云夏得意的冷哼一声,他倒要看看这位在他这里来历不明的左护法到底是个什么妖精,竟然能让林木投怀送抱,要知道,他顶着一张纳兰静渊的脸这么久了也不过只和林木稍微亲密些罢了,可这位倒好,看那天那模样,若是再等几分钟,只怕两个人就要亲作一团了。

  掀开身上的被子,后云夏脚一蹬,整个人伶俐的从床上坐了起来,他对着厉成的背影吩咐道:“左护法是吧?怎么?王上让你喂我喝药,你听不懂吗?”

  呵,好大的口气。

  厉成心想到。

  这事若是放在从前,敢有人对自己如此说话,厉成只怕一个眼神过去便自有人替他收拾了对方,又或者他会亲自教教对方什么叫做人的基本礼貌,不过,今时不同往日,厉成端着手里的药碗捏了又捏,终是缓缓平复了自己的心境,多少大风大浪他都过来了,眼下这小屁孩不过一颗小石头,何须动怒呢?他最终的目的不过是带走宋千玦,其他的,都是过眼云烟。

  想到这,厉成对先前耿耿于怀的事情总算缓和了些,他换做单手端着药碗,转过身来将碗递给了后云夏,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仿佛这人与他半点恩怨都没有。

  苦兮兮的碗里冒着苦兮兮的白烟,后云夏是真不愿意喝这药,索性他也干脆不接,只站起身来慢悠悠地踱着步子绕着厉成冲厉成上下打量起来。

  嗯,身材不错,脸蛋儿也不错,这脾性么,总之不是个热情的人。

  “真是奇了怪了,那林木究竟喜欢这小子什么?还将他提为左护法了,我和这人相比差在哪儿呢?”

  后云夏以单手支着自己的下巴在心里暗暗对比着自己和厉成,想了半晌也没想出来自己究竟哪里比不上这人,以至于让他在林木面前这么多天了林木都不碰他一下,连一点逾矩的事都没有,虽然四族将他们之间的事情传得沸沸扬扬,但真实的情况却只有后云夏自己知晓,林木从来都没有对他做过其他的事,就连偶尔他故意制造出些暧昧不已的气氛和情况来,林木也不过四两拨千斤似的躲过去了。

  他该怎么做才能达到自己的目的呢?

  厉成不是不习惯被人注视打量的目光,而是他不喜欢被后云夏这么看着,他微微皱起眉来,用一种平缓的语调问道:“云夏公子是真想要我喂你吗?”

  厉成不喜说话,这冷不防一开口吓了后云夏一跳,他往后退了一步,语气愈发的不善:“喂我?你是谁?你觉得你有资格喂本公子吗?”

  闻言,厉成什么都没说,只抬起眸子静静地瞥了一眼后云夏,旋即将手里的药碗放在一旁的桌上转身便要离开。

  呵,好厉害的眼神!

  后云夏自诩也见过不少人,但厉成方才瞥他的那一眼却极具压迫性和威慑性,后云夏竟就这么轻易的怔住了,等他反应过来时,厉成已经走到外殿门口,正要出去。

  也不知是怎么想的,许是不甘心就这么放了厉成任由他离去,说时迟那时快,后云夏撩起脚边的长衫一个箭步冲上前去硬生生拦在了厉成跟前。

  “你不准走!”

  厉成比后云夏高出一截,导致后云夏在气势上便先输了半截,但尽管这样后云夏也并不感觉有什么难为情,他见自己比厉成矮,便颠颠地搬了个矮的软垫站到了上头,微微仰起头来用鼻尖对着厉成质问道:“说,你到底是谁?休想瞒过本公子!那日本公子看见你和王上在林子里......在林子里......说,你是哪里来的?接近女王想做什么?”

  后云夏到底没敢将那几个说出来,就算他试了第二回也仍旧不敢,索性便直接跳过去了,极其挑衅的瞪着厉成。

  厉成知道后云夏年纪小,性子骄纵,嚣张跋扈惯了,但他没想到后云夏竟如此不知天高地厚,难道他真以为仗着林木的宠爱便能无法无天了吗?

  后云夏话音刚落,厉成不知想到了什么,他嘴角忽而挑起一抹邪魅的笑意来,后云夏被厉成突如其来的笑差点闪瞎了眼,于是厉成便趁着这么会功夫对着后云夏踩在脚下的软垫轻轻动了动自己的腿,等原本站在上面的人惊觉自己下一秒便要摔倒之际,后云夏免不了露出一副惊恐的神色来。

  然而,预想中的痛感并没有袭来,自己也没有摔倒在地上,后云夏眼睁睁看着自己面前的厉成一个侧身猛地伸出一只手随即稳稳地搂住了他的腰,这一串动作看上去十分轻松愉悦。

  刹那间,整个空气忽然凝固了起来,连照进殿里的阳光似乎都黯淡了许多。

  后云夏从来没有和陌生男子如此亲密过,一时间,他竟忘了挣扎,任由厉成搂着他。

  许是在厉成眼里后云夏呆愣的神情比他张牙舞爪的时候顺眼的多,厉成也不为难他,保持着先前的笑同后云夏说道:“云夏既然如此好奇我和女王的关系,为何不直接问问女王呢?”

  说罢,厉成腰部和胳膊同时发力,自己站直身子的同时连带着将后云夏也搂了起来,旋即他放开自己的手退后几步再不多言,大步离开了神女殿。

  怔怔地盯着厉成的背影,一阵冷风吹过,后云夏一个激灵瞬间清醒过来,他暗自咬紧了牙根,呵,走着瞧!他后云夏可不是好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