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17 暧昧升级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若是寻常人见了这场面必定是花容失色,羞涩不已,可林木不是寻常人,这种不寻常从她还是宋千玦的时候便有了,于是她当下并未有什么脸红害羞的举动,反而镇定自若的自上而下打量了一番厉成,顺便在某个雄壮的部位停留了几秒。

  厉成的屋子不算大,却也并不小,盛满了沐浴汤水的原木桶里正冒着氤氲的白色云烟,不一会儿便将整个屋子缭染成一片白雾茫茫,在这样情形下的相见,又尤其是对方一身完好而自己一丝不挂,饶是厉成一向冷静自持也免不了从心里微微的难为情起来。

  不过,这样的想法在厉成的脑海里也只仅仅一瞬,下一秒他见林木完全没有什么惊慌失措大声尖叫的举动,于是他十分坦然自若的迈着一双修长的腿缓缓靠近了林木,直到林木伸出手抵在他的胸口,厉成这才收住脚,明明心里已经很是意外欢喜,可他面上仍旧一派古水无波,随手拿过一旁的自制浴袍披在了身上,眼里连一丝其他的情绪都没有,淡淡地问林木:”这么晚过来找我,有什么事吗?“

  啧啧啧,瞧瞧这话说的。

  闻言,林木一连在心里啧了好几回,心想着这人不明摆着明知故问吗?明知道她前来所为何事,却还要装作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哼!真是小气的男人!

  既然这样,那就不要怪她不客气了!

  想罢,林木忽地上前一步,与此同时将自己原本抵在厉成胸口的手往上抬了几分,一眨眼整个人已经上半身靠近了厉成,她纤长的指骨轻轻捏住厉成的下颌,微微扬起头来一双眸子极具侵犯性地盯着厉成,语气不容置喙:”我说怎么左护法迟迟不来找本王呢,原来是在沐浴更衣,这样也好,等你完了直接就和本王走吧。“

  林木说这话的时候脸不红心不跳气不喘,一点孤男寡女的自觉都没有,厉成被这人的态度弄得觉着又好笑又生气,于是他板着脸不肯遂了林木的心意,生了要故意气一气林木的心,沉着嗓音回她:“你不是说要自己一个人静一静吗?怎么?我现在给你时间给你空间让你静一静,你反倒还找上门来了。”

  厉成比林木高出一个头,这导致林木不得不仰着脖子看厉成,气势上首先就矮了半分,更遑论厉成如今气场全开已经逼得她后退几步将她彻底圈在了他怀里与墙壁间。

  空气里的温度陡然升高,直到此刻林木才发现她面前这个充满雄性荷尔蒙的男人开始危险起来。

  他看着她的视线是灼热的,是极具侵略意味的,甚至林木有种错觉,仿佛下一秒这个男人便会将他拆吞入腹,连骨头渣都不剩下。

  在厉成的目光里,林木仿佛是现了原形的妖精似的无处遁形,但林木从来不是走寻常路的神女,纵然此情此景她已完全处于下风,她却仍旧眼不躲心不慌,振振有词道:“你是本王的护法,本王亲自来找你,你自该感到荣幸才是,怎么?听护法这意思是不愿意么?既然如此那便算了,估摸着这会子云夏还没休息,本王还是去兰亭好了。”

  说这话的时候林木一直看着厉成,她眼里含了些戏谑之意,尽管知道她是故意这么说让自己生气的,厉成还是真生气了,他只要一想起林木和后云夏在一起的场景他便哪里都不舒服。

  因着身高的缘故,林木一直仰头面对着厉成,这让厉成将眼前的美景一览无余,林木见他迟迟不说话,又实在被他盯得开始心慌起来,于是林木一咬牙,罢了,大不了她今天不睡了,还是赶紧离开这里好了。

  于是,打定主意的林木斜睨了一眼将她困住的厉成的胳膊,下一秒她忽地出手想要挣开厉成对自己的束缚,然而,林木的计划却早被厉成识破,他暗自在胳膊上用了力,在林木动作的同时飞速将她整个人往后逼去,随即右手像方才林木挑衅他时那般捏住了林木的下颌。

  于是,厉成终于吻上了林木那张让他心神荡漾的红唇。

  厉成的吻急切,热烈且霸道,林木被他的攻势吻得懵了,一双手死死抵在厉成的胸口前,竟连半分力气都使不上,只能被迫的被眼前的男人撬开了齿关,任由他攻城略地,长驱直入。

  此情此景是如此的熟悉,这让林木不由的想起了两人在后山的那个夜里,彼时她尚且对厉成的来处不明,却不知为何对他的亲密相待竟半点都不觉害怕与恶心,反倒生出了久别重逢之感,而时至今日,她对眼前人就更没什么抵抗力了。

  这是一场跨越空间维度的追妻之路,这其中有多少不易与辛酸厉成已不愿再提起,此刻想要带回家从此藏在自己身边谁都不能再觊觎的女人就在自己的怀里,厉成的心绪可想而知。

  当林木觉察出厉成某个不可言说的部分愈发放肆起来时,她被厉成撩起的那一片混沌总算清明了些,她甚至能听见自己咚咚咚的心跳声,仿佛要从她心口蹦出来似的。

  最爱的人在怀里,最爱的唇在唇里,厉成已经完全放松了警惕,他着迷的微微闭上了好看的眸子,愈发加深了这个甜蜜又意外的吻。

  许是知道再这样下去事情就会一发不可收拾,林木终于从那一片清明里回过神来,她睁开双眼,正好看见厉成沉迷自己的模样,她隐隐咽了回口水,不由的感叹道:嗯,真性感,这个男人真是太会诱惑人了。

  尽管如此,尽管厉成也让林木一度差点迷失自我,但好在她一咬牙一狠心变主动为被动,含住了厉成在她唇中肆虐的舌,紧接着在厉成还未来得及高兴时,用力咬了一回厉成的舌。

  刹那间,无论是谁有多少清清楚楚的旖旎,都能从这清晰又直接的痛苦中醒过来。

  可于厉成而言,这还不算什么,因为林木在下一秒双手用了灵法将他狠狠向后一推,他在低空里只感觉到原本围在自己腰间的浴巾要往下掉的时候,只听“噗通”一声,他已经整个人准确无误的落到了自己的浴桶里,所幸这浴桶够大,水够多才不至于让他摔疼了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