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38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听厉成说起这事,厉琰整个人瞬间失去了神采,他颓败的从厉成身上松开自己的手,随后捡起沙发上的抱枕抱在怀里捂住自己的脸将自己摔进沙发里。

  一看这情形不对,厉成心中咯噔一下,他这傻兄弟不会桃花又没开好吧?

  上前用膝盖顶了顶厉琰的腿,厉成笑着问他:“怎么?难道被我说中了?”

  听闻,厉琰闷闷不乐地声音从抱枕里传出来,哼哼了两声,听上去还挺难过。

  见厉琰这副反应,厉成本想再说些什么,可他转念一想,又将那些话咽回去了。

  厉成自回来被找到后,统共闲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其实也不是闲,他只是没急着回去V·I而已,因为这三年里陆遇已经成长的足够独当一面,就算有什么要紧的事情陆遇也都能完美的处理了,所以,厉成自是对陆遇和V·I放了心。

  许是经历的事多了,又许是生死之间终于明白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厉成从前一直以为自己是个对事业终生保持热情的人,他会将V·I经营成全球屈指可数的商业集团,这些,都是他为止努力奋斗的目标,只是现在,他突然发现自己的心已经变了,又或者说,他从前追求的某些东西,如今想来已经不那么重要了,人们总是习惯于屈从于现实的温暖与情感,他也一样,站在商业之巅的感觉固然美妙,然这美妙的心绪却抵不过心尖上那人的一个拥抱。

  因着对红豆心有歉疚,厉成连日来都是亲自开了车去送红豆上学再下学,就像三年前他送红豆去幼儿园那样,虽心性要比一般孩子成熟些,但红豆到底是个孩子,平日里本不喜多言的他也因为厉成的归来高兴坏了,说只想和爸爸在一起玩儿不想上学,厉成略一丝思索,一口答应下来。

  晚间。

  哄着红豆乖乖入睡后,厉成瞧着他稚气的脸想起自己独自一人将他从一个不足月的小奶孩慢慢养成蹒跚学步呀呀学语的小豆丁,再后来,红豆知道了这世上原来自己不止有爸爸爷爷奶奶,他还有妈妈,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红豆每天都会在厉成面前吵着要找妈妈,这样的情形让厉成想起了一个中国的古老神话——沉香救母。

  只不过,他不是刘彦昌,宋千玦也不是三圣母,红豆更不是沉香,那时候他尚且以为是宋千玦故意抛弃了红豆和宋鸿飞私奔了,于是就想着如果他们一家三口需要那么多磨难才能再一起的话,那倒不如就让他一个人带着红豆长大好了,那个总是让人伤心的女人,不找也罢。

  思绪想到这里,厉成隐隐叹了口气,他轻悄悄的从床边站起身走到了外面的阳台上。

  燕庭南岸是接近郊区的一块风水宝地,这里的夜晚鲜少能听到车马闹市的喧哗,连着天空的颜色都要比市中心好上不知多少倍。

  双手闲闲的撑在阳台上,厉成仰起头深吸了一口气,到底是管不住自己的心,不自觉的就想起了宋千玦以及零域,还有那个叫林木的女王殿下。

  他虽不知道自己当初沉睡过去后发生了什么,可他不是个笨的,他隐约记得林木对他说过不会让他有事,一切或许也终将回到原点这样的话,但具体在哪里说过,何时说过,厉成却是记不清了。

  他不知道自己现在这样算不算是到原点,如果真是这样,那林木又为此付出了什么代价?

  她还活着吗?

  如果说一切都将回到原点,那宋千玦是不是也回来了?如果回来了,她人现在又在何处?

  这一生,他还要等多久才能再次见到她?

  还会有那一天吗?

  M国。

  风春现在已经是南国红豆名副其实的当家人,三年前苏玲珑无缘无故的发给她一条短信后便莫名其妙的失踪了,风春一直以为这只是个恶作剧,直到几个月后她无意中知道了国内首屈一指的厉家少夫人的容貌,她这才肯相信这个女人是真的消失了,就像从未存在过一样。

  从得到的消息中风春知道了原来苏玲珑一直只是宋千玦的化名,她真正的身份是厉家太子爷厉成的少夫人,两个人甚至还育有一子,名叫红豆,不过,当风春得到这些消息的同时还知道了一件事,据闻V·I集团创始人厉成厉先生已经好几个月没在公共场合露过面,甚至连前段时间最重要的世界金融交流大会都没去,要知道,这样的会议对于一个商业集团来说可是不能错过的,然,厉成没去,只有他的助理陆遇出现在了那个宴会上,说是代理总裁。

  当然,除了这些还有更奇怪的,季君珣在M国的势力是不必多说什么的,如果想要除掉他恐怕是不大容易的,而厉成就更不必说了,然,就是这样的两个人,却一前一后都失去了消息。

  风春不是个笨的,她本能的感觉到宋千玦的失踪或许和季君珣与厉成有什么联系,于是她暗中回到了国内,花了一番功夫后终于将事情弄清楚了些。

  说是弄清楚其实也不过就是风春将厉成和季君珣消失的时间跟宋千玦消失的时间放在一起对比了一下,她发现,季君珣是最先失去消息的,当时他下榻的酒店传来消息说季君珣在一天晚上开了车出去就再没回来后,紧接着第二天宋千玦也是同样急急忙忙开了车出去再没回来过,与宋千玦的失踪有所不同的是,季君珣在宋千玦失去消失的第二天不知又从哪里冒了出来,被管家秘密妥善安置在了一处马场的别墅里,期间厉成去过几次,一周过后,两个人又一起消失了。

  风春当初虽一时想不通这里面究竟发生了什么,但她凭着直觉先派人打听了厉家的情况,想着厉成既然是厉家的太子爷,这么重要的人物失踪了,厉家人明面上不会有什么动静,这暗地里一定不会如此风平浪静,然而,观察了几天后,风春发现自己似乎想错了。

  全新改版,更新更2快更稳3定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