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39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一片混沌中,厉成听到有个挺熟悉的声音一直在他耳边小声的哭泣着,他凝了神去辨认,终于发现那是他儿子红豆的声音。

  红豆怎么了?他为什么要哭?难道是受什么委屈了?

  这样想着,厉成心中愈发着急起来,忽然,他整个人猛地一惊,嚯得睁开了双眸。

  屋里的光并不刺眼,厉成不过稍微缓了缓,便轻轻抬起手抚摸着红豆的小脑袋,因为长时间的沉睡变得有些喑哑的嗓音缓缓开口:“怎么了?哭什么?”

  红豆正哭的伤心不已,一个温温柔柔的男声从他头顶传了出来。

  一惊,他瞬间从被子里抬起头,一张小脸上还挂着湿漉漉的泪痕,与宋千玦七分相似的眼圈正氤氲着红色,瞧着十分惹人怜爱。

  红豆的性子与厉成颇有几分相似,虽不过是个九岁的孩童却已经比常人家的孩子更加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像这般大喜大悲的情绪与神色自厉成与宋千玦走后,红豆便鲜少在人前显露过。

  眼下自己哭得这么可怜兮兮的模样被厉成看了去,红豆眼里包着泪,嘴角瘪了瘪,想哭可又碍着面子不能哭,于是便做出了一个十分滑稽的表情,厉成见红豆这样,一时间也是悲喜交加,他稳了稳自己的心绪,轻抚着红豆的脸颊:“红豆,没关系的,只有爸爸在这,你想哭,哭就是了。”

  闻言,红豆终于忍不住了,他再次扑到厉成身上,小脑袋埋在厉成的胸口处,嘤嘤嘤的哭声听着很是委屈,语气更委屈。

  “爸爸?”

  “爸爸你终于回来了。”

  “爸爸,我好想你。”

  “爸爸,你吓坏我了。”

  “爸爸,呜呜呜......我现在又开心又伤心...爸爸我好想你......爸爸,你别再走了。”

  厉成轻轻拍打着红豆的后背,隐隐叹了口气,作为父亲,他对不起红豆,作为丈夫,他没能守护好自己的妻子,听着红豆的哭声,厉成从未有哪一刻像现在这般失意过。

  当初他离开的时候和红豆约好了要将宋千玦带回来,可现如今他却连自己为什么会忽然出现在燕庭南岸,而宋千玦又去了哪里皆是一概不知。红豆是个懂事的孩子,厉成了解他,他定是看到自己没将宋千玦带回来,所以他也不在自己面前说起妈妈这两个字,估摸着是担心他的情绪。

  厉成还记得那日他与林木在山涧里的场景,虽然后面他实在疲累睡过去了,但迷迷糊糊间这感觉还是在的,他知道林木背着他走了很长一段路,那时候他隐隐约约心想着,自己虽然清瘦了不少可毕竟也是个187的大男人,林木是如何将他背起来的?万一她累坏了怎么办?

  再后来不知过了多久,他听到自己的耳边依稀传来一声巨响,巨响伴随着耀眼的光将整个天地瞬间照亮,刹那间,他感觉到自己仿佛身处一个虚无的空间,他就那么漂浮在一片刺目的纯白里,片刻后又坠入了无边的黑暗,他仿佛并不存在于这个世界,而这个世界也随之消失了。

  得知厉成已然醒过来,周意欢的反应最为激动,她像红豆那样扑进了厉成的怀里,哭诉着自己作为母亲对儿子的思念,就连老爷子看着厉成也忍不住红了眼眶。

  一时间,厉成心中百感交集,而他从前极讨厌这样的情绪,他认为那是一种心思太过敏感细腻的体现,做大事的人不该如此拘泥于小节,然而,此次零域之行已经彻底改变了他的想法。

  医生告诉厉家人厉成的身体已经没什么大碍,恢复的很好,只要再休养几日便可正常出行,这个消息让所有人都放了心,周意欢每天守着厉成变着法的给人进补,说是儿子消瘦许多,她看着心里难过。

  若是从前厉成定然不会如此听话的配合周意欢去喝那些中老年人进补的药膳,然而现在厉成却是对周意欢和红豆几乎是百依百顺,哪怕他不喜欢也会逼着自己让家人安心。

  自然,厉成的这些变化周意欢不是没有察觉,她在炖药膳的时候就想到了厉成可能不会喜欢,但她已经打定主意,无论如何都要劝厉成哪怕喝上几口也好,谁知厉成却完全没有拒绝她的意思,这着实让周意欢高兴了好久。

  厉成回来的第九天,在部队好不容易得到假期的厉琰迫不及待的跑来了燕庭南岸,一见面,厉琰跟个猴儿似的一把跳到了厉成身上,任厉成如何拉扯厉琰都死死抱着人不肯撒手,嘴里一直嚷着大哥,你可想死我了。

  这话厉琰说的情真意切,厉成心下为之动容,嘴上却忍不住调侃起厉琰来:“以往我们也常常好几年见不到一回,怎么不见你像今天这么激动?”

  厉琰一怔,随即手握成拳轻轻砸在了厉成的肩头,口吻很是埋怨:“你还好意思说,自己无声无息的消失这么久,一点消息都不给家里人,你知道我们多担心你吗?”

  闻言,厉成挺温柔的笑了,学着厉琰的动作也轻轻砸了一拳厉琰的肩:“比三年前壮了些,也黑了点。”

  厉琰挺自豪,嘿嘿笑了两句:“那是,这可是我保家卫国的见证,哥,你知道我们队长是怎么训练我们的吗?我当初简直杀了他的心都有,不过现在没了,还挺感谢他,如果不是队长对我们严格要求,只怕好几次早就死在战场上了。”

  若是从前,厉成定然会夸奖厉琰,但今天他却开不了口,尤其是在听到厉琰那一句好几次差点死在战场上的话后,厉成更加不愿提起此事了,他怕自己劝诫厉琰,再说出些丢了厉家先祖颜面的话来,好在这些心绪也不过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他并不打算对厉琰说出这些,这样的想法放在心底就好了。

  于是厉成轻咳一声,巧妙的转移了话题:“我走这三年,你与程伯伯的女儿怎么样了?你也老大不小的人了,是时候成家了,别让人家女孩子等太久,小心人家跑了。”

  全新改版,更新更2快更稳3定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