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48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千玦平日里很少上网,所以压根没想到还有这么个万能的东西,经厉成一提醒,她顿时想起来,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然后在厉成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将小奶猫放到了厉成怀里。

  “你先帮我抱着它。”

  说完,奶猫已经到了厉成怀里。

  厉成宽大温暖的手掌合在一起捧着只嘤嘤叫唤的小猫,一个如此鲜活的不同于人类的生命贴着他的手掌,厉成能感觉到小猫在微微发抖,他下意识的将猫靠在了自己胸口上,企图用自己的体温来温暖小猫。

  宋千玦在网上一边看如何养猫的资料一边跟厉成念叨:“猫得喝羊奶,不能给它喝牛奶,这么小的猫得用针筒喂,哎,我们家冰箱有羊奶吗?对了这上面还说了,小猫得注意保暖,三个月之内尽量不洗澡,如果没有猫妈妈,我还得用棉签沾水擦它的小屁屁,好帮它排便......”

  所有的注意事项看下来,宋千玦从来都不知道原来养猫有这么多学问,她转过头盯着厉成怀里的小东西犯了难,牛奶肯定有,可这羊奶大半夜的去哪找?更何况燕庭南岸里面连个小商铺都没有,还得开车出去买。

  宋千玦念注意事项的时候厉成一字不落的全听了,他低头瞧着手里还在嘤嘤叫唤的小东西,思虑了片刻,将奶猫交给了宋千玦,嘱咐她好好给小东西保暖,紧接着自己开车出去买回了羊奶以及所有养猫需要的东西。

  厉成回来的时候已经快凌晨三点了,他没养过猫,也不知道哪里有专门的宠物店,还是自己在手机地图上搜寻了好久才找到了一家二十四小时营业的商家。

  和宋千玦相识的这些日子,除开两人醉酒相识的第一夜,厉成再没碰过宋千玦,倒不是别的原因,而是在确定自己心意之前,厉成不喜欢草率行事。

  和百年前相比,世界在翻天覆地的变化,连着人们对生活的意识都发生了巨大改变,许多人可以和完全不认识的陌生人一晌贪欢,美名其曰解放天性,可厉成却无法赞同这样的观点,在他心里,男女之欢这种事只有相互心意相抵,确定对方是自己想要陪伴一生的人才能在两个人之间发生。

  将东西放在大厅里的桌上,厉成先按照之前店员的嘱咐用奶瓶温好奶,这才拿着奶瓶和毛巾上了楼。

  轻轻推开门,宋千玦倚在沙发上不知何时睡着了,她将奶猫隔着层贴身衣物放在了自己的胸口处,手还保持着安抚小猫的姿势。

  放下手里的奶瓶,厉成微微弯下腰将宋千玦从沙发上抱了起来。

  隐隐嗅到一丝夜风的寒凉气息,在厉成将宋千玦放到床上的时候,她迷迷糊糊睁开了眼。

  “你回来了。”

  “嗯。”

  用手抚了抚宋千玦光洁的额头,厉成将正欲起身的她按了回去,柔声说道:“睡吧,小东西交给我。”

  这几日都没怎么休息好,是以当宋千玦听到厉成让自己安心睡去的时候,许是厉成的声音让人格外心安,她原本还想挣扎着起来的身子没出息的又躺回了床上,片刻后重又睡去。

  于是乎,厉成开始了人生第一次喂猫的经历。

  所幸在买东西的时候店员将送给了厉成一本养猫大全,他依着书上所说一步一步慢慢做下来,从头到尾细致无比不曾出错,最庆幸的是宋千玦捡回来的这只小东西求生欲望强烈,也不嫌弃奶瓶,将奶嘴咂的啧啧作响。

  因为厉成的呵护备至,原本被冻得奄奄一息的小奶猫生命体征很快恢复了正常,将小东西放在取暖灯下的猫窝里,厉成看了眼腕表的时间,已经是凌晨四点半。

  暖黄色的壁灯寂静无声,外面的雪停了,只留一片冷清月光。

  厉成开了瓶红酒,在灯下自饮,他坐在小牛皮的沙发上捏着酒杯似有所思的看着宋千玦的方向。

  他问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动心的?从前他不相信日久生情,只觉得一见钟情才是爱情最好的相遇,就像他和秦妍舒,可现在,他发现自己好像错了。

  不可否认,厉成最开始娶宋千玦,除了厉老爷子知道他睡了人家后逼着他娶她,更重要的原因却是因为宋千玦眼角下的那颗红色泪痣,和十年前的秦妍舒是何其相似。

  虽身居高位手握风云,厉成却一直以来洁身自好,又或者说他有洁癖,这种洁癖不止是身体上的,也是心里上的,所以他从不碰那些花花绿绿的女人,也无法认同诸多违背他原则的事情,而在宋千玦以前,尤其是近两年,秦妍舒的行事作风已经数次触到了厉成的底线。

  他曾试图同秦妍舒谈一谈,可秦妍舒的态度敷衍,说一切都是为了工作,她自己也不愿意。秦妍舒搬出工作说事,厉成无话可说,但当他无意间发现一些事后,他对秦妍舒开始越来越失望。

  秦妍舒不是不知道他的底线和原则,而是明明知道了却丝毫没有察觉到有什么不妥,就算有再多的喜欢和爱,也禁不住一次又一次失望的消磨。

  而这,也正是当初厉成决定娶宋千玦的第三个原因,他要让秦妍舒知道,他厉成不是非她不可,在爱情里没有谁比谁高贵,也没有谁会永远无条件的包容另一个人,已经失去的将永远失去。

  想了许久,厉成都没想起自己是何时对宋千玦动心的,他只知道,这个女人和他认识的那些大家闺秀不大一样,她行事不喜按着规章来,总是让人感到意外,古灵精怪的性子,时不时做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也是总能轻易挑起他的情绪,纵使他鲜少显露出来,可心里终究无法做到无波无澜。

  修长漂亮的指尖将手中成灰的烟段轻轻磕落在烟灰缸里,厉成回忆了一茬又一茬,大多数的时间都在想宋千玦,想她偶尔嚣张跋扈的样子,想她受了委屈却不说的样子,也想她在柏林的山岗上奄奄一息晕在自己怀里的时候。

  一夜无眠。

  秦兴对外公布了秦妍舒的身份,并明确的告诉秦妍舒不要再去动宋千玦,他也不会再帮她,秦妍舒听了什么话也没说。

  她想起那日在望京楼厉成对自己一副绝情冷意的模样,更加认定是宋千玦的出现才让她和厉成变成现在这样,心里那点儿不甘不愤不痛快烧得她抓心挠肝,咬牙切齿的想将宋千玦置于死地。

  就算厉成不要她,他也休想和别的女人在一起!凭什么当她痛苦万分的时候,厉成却幸福着?这不公平!

  她要让厉成知道抛弃她的代价!

  她秦妍舒可不是任人欺负的傻白甜,老爷子不帮她又怎样?她多的是办法!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秦家的高尔夫球场上。

  秦妍舒一身白衣运动装,再加上她故意显露出来的那份矜贵气质,配上既温婉又落落大方的笑,很容易让人对她产生好感。

  贝拉没想到一个在中国正当红的女明星会找上自己,她是搞科研的,跟娱乐圈又没关系,找她做什么?

  将球杆递给贝拉,秦妍舒一边用双眼估量着自己脚下的球和不远处球洞的距离一边同贝拉说道:“我听说贝拉小姐很喜欢高尔夫球,希望这片球场能让贝拉小姐满意。”

  因着厉成将自己和秦妍舒的事情保密工作做的相当好,所以贝拉事先并未听说过秦妍舒这号人物,是以当下也并不知道秦妍舒究竟想要做什么。

  中国有句俗话,叫“无事不登三宝殿。”但贝拉是天才,所以眼前的秦妍舒并未让她产生危机感,她反而想要看看这女人究竟要做什么。

  秦妍舒不直接说明来意,贝拉也不问,她看了眼自己身处的这片草场,满意的点点头,不错,是个打球的好地方,既然如此,那就专心打球吧。

  除了科研,在生活中贝拉最感兴趣的运动就是高尔夫,但碍于绝大部分时间她都待在科研室里,所以对于高尔夫她并不怎么精通,但高尔夫对于秦妍舒来说,除开演戏已经算得她的绝技了。

  人或多或少在潜意识里都会崇拜比自己厉害的人,贝拉也一样,但从小到大,能让贝拉崇拜的人,只有厉成一个,而现在,又多了一个。

  十四杆球下来,秦妍舒姿势优美弹无虚发,比专业的比赛选手还厉害。

  此时再看秦妍舒,贝拉的态度已经开始发生转变,那双蓝灰色的眸子看向秦妍舒的时候多了几分认真的打量。

  眺远,估距,肩手相协,握推杆,用力,挥出去。

  漂亮!

  又是一杆进洞!

  本就姣好的身材随着球杆的运动拉扯处一个颇为美好的画面,察觉到贝拉看着自己,秦妍舒也不瞧她,只摆弄着手上的球杆,问道:“贝拉小姐在看什么?”

  “你练这个多久了?”

  “兴趣而已,我平常忙于拍戏,很少有机会来打球。”

  “天赋?”

  “可以这么说。”

  “我喜欢有天赋的人。”

  两人相谈还算甚欢,贝拉知道秦妍舒找自己一定不是打球这么简单,现在她手上掌握着的可是足以令所有商业大佬都垂涎三分的技术,秦家虽比不上厉家,可到底也拥有不少产业和公司,所以不难想象秦妍舒找她到底为了什么。

  许是从小身为天才的那份自信,又或许是真的佩服秦妍舒的技术不想秦妍舒在这件事上浪费时间,故此临走前贝拉直截了当的告诉秦妍舒:“秦小姐是个聪明人,对于将科研技术究竟交给谁,我心里已经早就有人选了,想必聪明人是不喜欢徒劳无功的。”

  闻言,像是早就料到这些话,秦妍舒丝毫不介意的朝贝拉笑道:“贝拉小姐的意思我明白了,但有些事不到最后一刻,熟知谁输谁赢呢?况且,就算合作谈不成,不是还可以做朋友么?贝拉小姐你说是不是?”

  贝拉耸耸肩,一副我无所谓的模样。

  其后的几天,秦妍舒约贝拉的次数频繁了许多,贝拉也不拒绝,反而还跟秦妍舒讨教了几回高尔夫,一来二去,两人之间熟悉不少。

  秦妍舒是演员,自然少不了拍戏,经纪人为她接了个仙侠剧,于是她在电话里问贝拉有没有兴趣看自己拍戏,可以带她去。

  厉成近些日子一直在忙,而宋千玦又和自己不对付,于是贝拉想也没想就答应了秦妍舒,这一去就更加崇拜秦妍舒了。

  贝拉平日里鲜少接触电视剧,一来从小就没怎么看过,二来没时间,更别提中国的古装影视,所以当她看到为了拍出一个女主角飞身离去的片段时,秦妍舒不仅要在身上绑好几根铁绳,还要从十米高的地方往下跳,表情要美,姿势要到位,一遍不行还得重来,机位不够还得再来,一番折腾下来,一天已经过去了一大半,而秦妍舒腰上被绑着的地方没有一块好皮,尽是淤青。

  更衣室里,贝拉深拢眉头,看着秦妍舒身上的伤止不住地摇头,拍着她的肩感叹:“你真的太厉害了,这样的苦可不是常人能忍受的。”

  秦妍舒无所谓的笑笑:“这是我的工作,就像贝拉小姐做科研,只有忍受常人不能忍受的,才能成为不平常。”

  贝拉赞同的点点头:“说的不错,那些家伙只知道羡慕我的成功,将成功归咎于我的天赋,却不知道在这天赋背后我又付出了多少,就像你一样,喜欢你的人只看到你在舞台上的光鲜亮丽,可谁又能知道你为了这些有多努力。”

  秦妍舒今天的戏份已经拍完了,在房车里卸完妆后,见天色还早,她瞥了眼在外面因为好奇而到处游走的贝拉,嘴角渐渐翘起一丝得逞的笑意。

  她知道,贝拉已经对自己没有多少防备了,她得好好把握这个机会,争取趁热打铁早日将贝拉一举拿下,让她成为自己手上可以一击毙命的猎枪。

  天才又怎样?还不是个凡人。

  秦妍舒的家中。

  贝拉原本没打算来,可秦妍舒约她晚上做按摩,不过得先回家一趟。

  想着自己反正无事,再加上秦妍舒的邀请,贝拉还是跟着秦妍舒到了她家里。

  全新改版,更新更2快更稳3定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