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50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千玦当时正在喝水,听了厉成这话,一口水没忍住全喷向了对面的沙发,觉得又好笑又从心底佩服厉成,不愧是大企业家,看看人家这格局,她孙大圣算什么?再厉害还是翻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幽默?”

  说完,宋千玦一阵哈哈大笑。

  看着在自己眼前愈发肆无忌惮的女人,厉成微微眯缝了一下双眼,眸子里露出危险的光色,随后他放下手里的电脑站起身,抽出纸巾擦干沙发上的水珠,丝毫不察男人心思的宋千玦冲不远处跟一团毛线玩得不亦乐乎的大圣喊道:“大圣,你喜欢如来佛祖这个名字吗?要不然我......”

  “啊!”

  偌大的客厅里传来一声女人的惊呼。

  宋千玦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厉成扑倒在沙发上,然后他用自己的唇猛地堵住了宋千玦的嘴。

  唇舌一番霸道侵略后,厉成微微支起上半身,看着身下发懵的小女人又轻啄了一口人家光洁的额头,这才似笑非笑道:“太吵了。”

  听闻,宋千玦欢心欢喜的用胳膊圈住厉成的脖颈,亮晶晶的眼睛里都只一个人,笑嘻嘻的回厉成:“就喜欢吵你。”

  言罢,她胳膊微微用力将厉成再次拉近自己,主动吻了上去。

  今时不同往日,他们现在不仅是合法夫妻,更是两情相悦,想怎么亲就怎么亲。

  沙发上两人吻得忘我,大圣不知什么时候跳上了沙发上,宋千玦一睁眼就看见大圣端端正正的坐在不远处,一双乌黑的猫瞳泪汪汪的看着她,表情很是委屈。

  见不得自己的心尖儿露出这种表情,宋千玦瞬间从厉成的温柔攻势里清醒过来,推开身上的厉成,在男人带着几人不解和不悦的神色下,宋千玦伸手从他背后抱起大圣,低头看着怀里的小东西,她柔声问道:“大圣,你怎么啦?”

  小东西在宋千玦怀里使劲往里钻,等到自己全部都藏进宋千玦的领口里,这才只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和一只小爪子来,小爪子隔空冲厉成挥了一拳,随后又龇牙冲厉成叫了一声。

  “喵......”

  瞧见这副场景,宋千玦瞬间爆笑。

  这世上敢对厉大总裁这么凶的,除了宋千玦,大概就是宋千玦的猫了。

  许是爱情的滋润,厉成这几日进V·I大楼的时候都挂着丝若有似无的笑,手底下的人见了都说厉总最近好像变了,不知道遇见了什么喜事儿。

  厉成过得不错,安何最近却是接二连三的麻烦不断,先是海关的几批急货无缘无故被扣,紧接着是先前请的品牌代言人娱乐圈影帝韩以默被人爆出吸毒,虽然最后查清是有人故意栽赃诬陷,但这种事一旦爆出不管真假或多或少都会给明星带来负面影响,更别提明星代言的产品,一个之内销量就下滑了百分之七十。

  这还不算最严重的,最严重的是在百盛旗下经营的游乐场里,一对情侣因为机器故障直接被高空抛出,不治身亡,而厉成更是趁这个时候对百盛发起了攻势,挖好了无数的坑在等着安何往里跳,就算安何是哪吒有三头六臂九个脑子都不可能完全避开所有的陷阱。

  而这些,除开那要了人命的游乐场,所有的一切都是厉成对安何在柏林给自己下套做出的反击。

  从柏林回来后,厉成这几个月一直按兵不动,前些日子总算等到安何放松了警惕,于是他不慌不忙地开始启动了自己对安何的报复计划。

  因为不能让厉成察觉到自己是在为上头做事,所以安何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海关那边他带着自己的助理在宴席上喝得跟孙子一样,结果人家就是不放,游乐场被勒令停顿整治,一查再查,就差把他这个CEO拘留了,百盛的股票行情更是一跌再跌,再加上各种糟心的事,安何最近过得很是辛苦。

  圈子里最大的两家风云令主相互厮杀的结果就是,跟百盛之前有过合作或者正在合作的各个集团公司的负责人纷纷开始向百盛提出合约终止条款,并向百盛索要赔偿,心力交瘁的安何恨不得把自己当成十个人来用。

  一时间,圈子里都传这回百盛怕是真的要倒了。

  前些日子娱乐圈影帝韩以默被爆出吸毒的新闻后,宋千玦当时正躺在家里养病,虽说从小到大她都没怎么追过星,但这个韩以默却是宋千玦心里最近的黑马。

  就是养病的那几天,闲得发慌的宋千玦抱着平板在网上到处逛,无意间瞥了眼韩以默在电影里的几个小视频,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彻底被韩以默那两颗尖尖的小虎牙给迷了眼,当然,这一切都是在韩以默精湛演技的前提下。

  故此,当看到韩以默被爆出吸毒后,宋千玦第一反应就是不可能,她有看过韩以默的采访,也有看过韩以默的一些经历,虽说这些都有造假的可能,但一个人的眼睛和笑容是不会骗人的。

  所以,她相信韩以默。

  娱乐圈成就一个人很容易,可毁掉一个人却更容易,明星被爆出这样的事情,就算最后被查出是被冤枉,影响都必然恶劣。

  不忍看演技这么好的演员被就此埋没,宋千玦当下决定帮韩以默一回,这样的事她从前必然是不可能做到的,但现在不一样了,她是厉家的少夫人,是厉成的妻子,只要厉成开口,这事就简单多了。

  厉成从没想到宋千玦居然会关注娱乐圈的事情,所以,当宋千玦跟自己在办公室里斡旋磨蹭了半晌终于说出韩以默的时候,厉成的脸色下意识地沉了下去。

  这女人居然求他帮另一个男人?

  难道是他的魅力在她那不够了吗?否则这女人怎么有功夫看别的男人?

  见厉成神情晦暗不明,宋千玦破天荒的冲他撒了回娇:“他真的是个好演员,你就帮帮他吧,行吗?”

  “明星吸毒,非同小可。”

  “对别人当然非同小可,但对你就不一样了,你那么厉害,对不对?”

  宋千玦变着法的夸厉成,甭管男人女人,谁都喜欢被人夸,可厉成早已识破宋千玦的小心思,就是不上当,反而还问她:“如果我派人介入调查,查出来这小影帝真吸毒,到时候,你还希望我帮他吗?”

  闻言,宋千玦愣了愣。

  小女人终于消停,厉成再不理会她,低头开始认真处理陆遇刚交上来的文件,谁知下一秒宋千玦却忽然出声:“他不会的,我相信他。”

  厉成一向喜怒不形于色,可到了宋千玦这就全都废了,这小女人只要存心想折腾人,一定能轻易就挑起他的怒意。

  只见厉成冷着眉,目色严厉,连说话的语气都低了好几个温度,自文件中抬起头来问宋千玦:“有完没完?”

  若是旁人见厉成这副模样,肯定不敢再开口,冰山大佬的气场足以震住一众凡人,可宋千玦不是凡人,是个折腾人的妖精。

  眼瞧着厉成生了气,宋千玦眼珠几番流转,一个主意瞬间陇上心头,她示弱般低下头用自己一双纤纤十指裹住厉成宽大的手掌,一边用眼神盯着厉成的反应一边用嘴不停给厉成冰凉的手呵气,试图温暖他。

  “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不肯帮他吗?”

  宋千玦的动作让厉成脸色缓和了不少,他盯着宋千玦握住自己的手,思忖了片刻,重又开口:“我为什么要帮他?”

  知道厉成这是已经松口了,宋千玦心下一喜,面上却不露声色,趁热打铁解释道:“我这其实也是为了V·I好,星海传媒不是最近还在选艺人吗?这个韩以默是这两年一众小鲜肉里成绩最好外形最硬朗的,演技都有目共睹,而且市场上最近不都走开始追求硬汉风格了?最重要的是他和原公司的合同马上到期了,还没续约,现在爆出这件事,先前有意接他的公司都没了踪影,如果你这个时候帮了他,你想想,是不是等于为星海传媒弄了个最有前途的台柱子?”

  不愧是伶牙俐齿的宋千玦,不可否认,厉成居然被她说的有些心动了,星海是V·I用来在娱乐圈站稳脚跟的,比起那些徒有虚表迟早被市场淘汰的花瓶,他们的确需要几个好演员,而韩以默,厉成其实是知道的。

  虽然知道的不多,但总算有印象,而且印象还不错。

  于是,厉大总裁就这么被自己的老婆说动了,当然,这里面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厉成是个商人,商人重利,他可不会做赔本的买卖。

  网上的舆论铺天盖地的涌向韩以默,原公司的高层见公关实在将这件事摁不下去,索性也就不管了,毕竟他们的BOSS最近被险况频出的百盛集团弄得已经自顾不暇,哪里还有空管韩以默?

  从当初拼搏至今,韩以默从未想过有一天自己的演艺生涯会以这样一件子虚乌有的事情瞬间岌岌可危,网友对他笔伐口诛,粉丝对他失望透顶,就连公司都放弃了他。

  当然,有句诗叫:“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就在韩以默无力回天的在微博上发出最后一条“请相信我”的动态后,星海传媒的负责人找到了他......

  为了不引起秦妍舒的怀疑,贝拉拒绝了秦妍舒要栽赃给宋千玦的主意,却又特意告诉秦妍舒,如果秦家看得起她,她手上还有些别的科研成果,虽比不上最终要交给V·I的那些产品,但这些东西如果投放市场也绝对可以让秦家大赚一笔。

  如此一来,秦妍舒最初的目的落空,但她也不气馁,又特别是在贝拉提出可以让秦家大赚一笔后,以秦妍舒的身价她现在对钱已经无感,但是她想到了一个主意,既然贝拉不肯乖乖听话,那她就只能找机会偷偷对那些资料下手了。

  转眼间元旦已至,虽比不上春节隆重,可厉家但凡有空的一众人都回了厉老爷子的宅院,以表孝道,以示孝心。

  而作为厉成的同胞兄弟,常年身在部队的厉琰这回也终于得空回了趟家,但厉琰到了S市最先去的地方却不是厉老爷子那,而是仁华医院。

  原本厉琰是和自己的战友一起开车回来的,没想到半路在S市四环的一条马路上遇着了个酒驾的男人,此时天色还未完全亮开,朦朦胧胧的马路上行人稀少,那男子似乎醉得不轻,好好的车里不待非得立直了站在车顶上,双手插在腰间威风凛凛地看着远处,一副巡视江山的模样。

  厉琰身为保家卫国的军人,鉴于职业使然,他当下也没多想,只准备下去将这男子和他的车拷在路边,然后找交警将这酒鬼带回去处理,可万万没想到,意外在这时候出现了。

  他们还没停车,拐角处却突然冲出来一辆超速的白色奔驰冲着醉酒男子的车就撞了过去。

  “砰!砰!刺啦——”

  瞬间,两声巨响和刹车声震彻黎明。

  虽然奔驰主人已经尽全力踩了刹车,然而结果却仍旧惨烈。

  厉琰看见醉酒的男子像树叶似的从不远处的车顶飘了下来,紧接着一头栽到地上,挣扎了两下再也没起来,而那奔驰车的主人因为两车相撞,情况自然也没好到哪里去,满头是血的倒在方向盘上......

  医院里,程彦笙看了眼墙上的时间,还差十分钟就要到六点半了,届时她就可以结束夜班回家好好洗个澡睡觉,想起自己那张床,再看了眼自己的黑眼圈,程彦笙开始双手合十,朝着太阳升起的东方在心里祷告,祈祷大家都好好活着,不要没事找死,祈祷意外来的少些,祈祷想要活下去的人上苍能给他们一个机会,总之一句话,她现在真的困得要死,希望不要再有病人被送来。

  而当程彦笙这个祷告还来不及结束的时候,急诊的电话便打进了他们胸外科,说是新收了两个病人,一个生命垂危,一个重伤,生命垂危的那个伤及脏腑,必须马上做手术,而重伤的也情况不容乐观。

  一听这话,程彦笙一个激灵清醒过来,瞬间困意全无,电话挂断她连忙叫醒在一旁打盹的同事,随后两人不要命似的冲向了急诊。

  程彦笙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和厉琰再次相遇,那个她心心念念了好几年的男人一身挺拔地就站在不远处,虽只遥遥一瞥,但她还是认出来了,尽管如此,她却并没有上前,因为眼下有更重要的事需要她。

  冥冥中厉琰感觉到有人在盯着自己,他顺着那道目光看去,哟,居然是个美女医生,最重要的是,那美女看他的时候是一副欲言又止悲喜交加的模样,好像自己跟她之间有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同厉成内敛的性情不一样,厉琰是外放的,而且他从不吝啬于对美女展露自己的魅力,正当厉琰准备上前问问漂亮女医生咱俩是不是在哪里见过的时候,他却看见那女医生已经转过身帮忙推着病人一路小跑着走了。

  全新改版,更新更2快更稳3定

  一秒记住笔下读.com,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