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53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为了报仇,他已经等了数十年,很快,一切就要来了。

  对于宋千玦,秦修分外不想让她为难,只希望她能简单快乐的生活,也希望有些事情宋千玦能够永远不知道,可是现在看来似乎不行。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迫于无奈,宋千玦会知道她自己真正的身世,她跟秦家人之间的恩怨,或许也终将由她亲自结束,但无论如何,秦修知道,他会保护她,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她。

  现在的情况,和秦家将来可能对宋千玦造成的危险相比,秦修更害怕的是厉家,所以他才会问宋千玦是不是真的对厉成动了心。

  厉家这些年枝繁叶茂,政商军都有所涉猎,且影响力之广,不是一般民众能够想象的,可就算厉家如此声势浩大,只要坐在那高位上的人一天不姓厉,只要他们想对厉家动手,总能找到机会。

  换句话说,上面已经开始要对厉家下手了,而厉老爷子自诩半生征战沙场,半生征战官场,却殊不知,这官场,他还是没能参透。

  有些事情,说变就变了。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如果秦修能在宋千玦嫁给厉成之前确认她的身份,秦修想,他一定会在绑架宋千玦那一回真将宋千玦掳走,将她藏在一个没人知道的地方,哪怕日后宋千玦怪他怨他,他也不后悔,就算那样也好过让宋千玦夹在身世之仇和对未来对厉家的愧疚感中好上百倍。

  他让她做的事,注定要她和厉成背道而驰。

  元旦一过,厉成带着宋千玦又出差了。

  艾西纳的项目基本上已经尘埃落定,贝拉近些日子也不再缠着厉成,不知为何却忽然和秦妍舒走得近了,这让宋千玦刚落下的心不免又提起来,秦妍舒现在肯定恨不得弄死她,贝拉也算得上情敌之一,俗话说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现在她这俩情敌跟亲姐妹似的黏在一块儿,指不定计划着怎么整她呢,她要是能放心就怪了。

  自从和厉成两人在圣诞夜表明的心思后,宋千玦愈发的爱上了厉成,这个男人看上去冷漠寡言,不苟言笑,可那些都是对外人的,更多的时候厉成在她面前是温和的,宠溺她的,只要不要过分,无论她怎么闹厉成都陪着她,骄纵着她,他对她笑,吻她,拥抱她,说自己喜欢她,这一切的一切,让宋千玦仿若坠入云海,美好的太不真实。

  而越是这样的美好,宋千玦的内心就越是害怕,想要的越来越多,也越来越不满足,甚至于希望自己可以变成那个人的全部,但她知道,她不会是厉成的全部,厉成有他的商业帝国,还有他的家族,和这些相比,她现在能在厉成心里占着几分重量,她已经心满意足了。

  厉成已经在枕边睡着了,昏黄的壁灯看上去温馨又安宁,宋千玦侧躺着用手隔空描摹着厉成的轮廓。

  她在想,如果有一天,厉成发现她自始至终都在骗他,到了那时候,她还能像从前想的那样下定决心离开这个男人吗?她会舍得这个自己一不小心就深爱的人吗?

  他会原谅她还是赶走她?

  许是察觉到始终有人在注视着自己,厉成小憩片刻后重又睁开了双眸。

  一双曼妙绝伦的眼带着丝不易察觉的温情盯着宋千玦,问她:“在想什么?”

  宋千玦思虑片刻,伸手去握厉成的小拇指:“我哥他打电话给我了。”

  “说什么了。”

  “他说,他也想参与艾西纳的新项目,让我问问你,能不能给他一个名额。”

  闻言,厉成的脸色变了变,但这种变化是微乎其微的,宋千玦没能发现,她只知道,厉成淡淡的应了她两个字,可以。然后厉成便转过身背对着她吩咐她睡觉。

  饶是宋千玦一向大条,多少也看出来厉成这是不高兴了,可她不明白的是,厉成为什么要生她的气?如果他不愿意宋亦阳加入直接拒绝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要在答应了之后又生气呢?

  实在想不通,宋千玦干脆懒得再想,她主动挪上前从背后抱住厉成的腰,将脸埋在他宽阔的肩背,深吸了一口气,心里叹了句:这男人怎么就对她这么有吸引力呢?光是这样抱着他,她都已经要醉了。

  末了,许是终究受不住美人主动投怀送抱,厉成猛地翻身将宋千玦压在身下,不由分说的开始亲吻身下的小女人。

  被厉成忽然急切的吻弄得有些懵,宋千玦一时没回过神来,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厉成已经开始迫不及待的折腾她。

  先前因为彼此商量过,暂时两年内不要小孩子,所以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不管情况有多惑人,厉成总会做好措施再折腾她,但这次不一样,厉成像变了个人似的,以往温柔的力道不复存在,转而粗暴不堪,到最后宋千玦实在受不住十指抓着厉成的背哭出声来。

  “厉成......疼...不要了......我疼...”

  后半夜过去一半,房间里总算安静下来。

  宋千玦脸上泪痕未干,潮红未退,双眼却紧闭着,连呼吸都极轻,似乎方才那场事耗费了她不少体力。

  厉成的后背有些疼,他用手摸了一把,发现手指赫然沾上星星点点的血迹,于是猛然间想起来,这是那小女人叫疼的时候留下的杰作。

  他听见她喊疼了,可他是故意如此粗鲁的,他不能拿她怎样,真要罚她他自己也下不去手,也就只能在床上折腾她厉害些。

  厉成明白自己在生什么气,宋千玦跟他提宋家想入艾西纳的事情让他想起了她从前说过的话。

  “我想要你爱我,我哥说,只有你爱我,宋家才有机会东山再起,厉成,你会爱我吗?你会给我这个机会吗?”

  这话是在他们的新婚之夜,宋千玦亲口说出来的。

  如此直接又如此目标明确。

  然而,她却从不开口跟自己说爱。

  她拿他当什么呢?真爱有几分?权势又有几分?

  虽然很想否认,可厉成却无法欺骗自己,他十分明了,宋千玦当初说过的话已经变成现实了。

  他承认,他爱上她了,虽然他也说不出来自己究竟爱着宋千玦什么,可就是从心底里喜欢跟这女人在一起的感觉,好像只要有她在身边,什么事都变得不再那么重要。

  有句话叫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厉成觉得,宋千玦在他心里该是后者。

  世界之大,这个能够让自己觉得有趣的灵魂适时出现在生命里,实在是件美好的事情。

  壁灯下的宋千玦脖颈和胸口处几乎看不见一块完好的皮肤,密密匝匝的印满了暧昧的吻痕,虽然厉成很是自责自己的粗鲁让宋千玦受累,但他丝毫不后悔,反而相当满足。

  他喜欢她的身上留下自己的痕迹,只有他才能这样碰她,只有他才能让她哭泣让她欢喜,他要成为她的全世界,让她不能离开自己。

  离开他?

  厉成被自己突然冒出来的念头吓了一跳,好端端地,他怎么会生出这样的想法?这女人早已经嫁给他是他的人了,怎么会离开呢?

  只要一想到宋千玦离开自己,厉成的心倏地慌乱起来,冥冥之中,他总是感到宋千玦有一天终会离去,他会失去她。

  宋千玦跟厉成开了口,宋亦阳如愿分到了艾西纳的股份,可宋千玦分明感受到厉成变了,他不再用温柔的目色看她,也不再主动拥抱她,他的眼神变得复杂,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也常常以沉默居多。

  这样的气氛一直延续到厉成出差回来后,宋千玦终于忍不了了,某个厉成以加班为借口不回来的晚上,宋千玦抱着大圣直接杀到了V·I的总裁办公室。

  可惜她来的好像不是时候。

  她被人告知厉成正在会议室跟艾西纳项目部的人开会,贝拉也在。

  一个小时后,厉成终于结束了会议。

  多日不见,贝拉似乎更漂亮了,最重要的是,宋千玦看到厉成对贝拉露出了这些日子的第一个笑容!

  要知道,她最近绞尽脑计厉成可都没怎么理会她!

  因为角度的关系,厉成背对着宋千玦看不见她,贝拉却正好相反。

  瞥见宋千玦一副气咻咻的模样,贝拉眼波几番流转,她微微侧过头稍微距离厉成近了些,刻意营造出一种两人亲密无间的假象,贝拉敢打赌,以宋千玦的方向看他们,此刻她和厉成该是在接吻。

  不出贝拉所料,以宋千玦的角度去看,厉成似乎正低着头在门口吻着怀里的贝拉。

  一瞬间,宋千玦心口那团火烧得更旺了,但跟贝拉预料的不一样的是,宋千玦知道这只是自己的角度问题,也清楚厉成不会吻贝拉,可就算如此,她还是生气。

  只要一想到厉成亲吻别的女人,宋千玦心口的那团火烧得更旺了。

  她将大圣放在沙发上,推开门走了出去。

  厉成正要进来,和宋千玦撞了个满怀。

  低头瞧着撞在自己怀里的女人,厉成脸上的笑意渐渐敛去,微蹙着眉问她:“你怎么来了?”

  宋千玦没理他,瞪着双大眼睛盯着几步远的贝拉,脸上的蕴怒显而易见。

  贝拉作为天才什么都好,唯一的缺憾是她的体力,在上次和宋千玦比试后,贝拉现在已经基本放弃了跟宋千玦动手的打算,她是打不赢这女人的,所以她才想了个招,换个办法气一气宋千玦也是好的,谁让她上回在办公室让自己那么没面子?

  眼见着自己若是再不走,可能就要被宋千玦这个小醋缸再次欺凌,于是贝拉甚是得意的冲宋千玦做了个鬼脸,紧接着便消失在两人面前。

  厉成知道,这几日宋千玦都在故意讨好他,虽然很享受自己被这小女人放在心尖上的感觉,但厉成还是觉得不够。

  贝拉识时务的走了,宋千玦转过身来神色不改,瞧着厉成的双眸依旧带着丝凌厉。

  她盯着眼前男人那张暗红色的薄唇,想到除了自己也曾有人在这上面留下痕迹,宋千玦忽然觉得很委屈。

  她噘着嘴,疾言厉色的问厉成:“我如果哪里做错了你可以跟我说,但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对我冷暴力?我真的很生气!”

  闻言,厉成依旧还是那副神情,可心里到底触动了,但他能将自己生气的原因告诉宋千玦吗?怕是不能的。

  他说不出口。

  堂堂V·I集团的厉总裁,商业帝国的王者,连自己的老婆爱的是自己还是那些权势和钱财都不知道,不是对自己不自信,而是对宋千玦心有芥蒂,就算他是真的爱她。

  厉成始终记得宋千玦出现在他身边的理由,那样清晰又明确的目的,让他爱上她,拯救濒临破产的宋家,如果有一天,他无法再帮助宋家,届时,宋千玦还会这样跟着他吗?

  沉默的厉成容易给人造成一股压迫感,加之宋千玦又比他矮了大半个头,这种感觉便更甚了,如果是从前,这样的厉成或许会让宋千玦心生害怕,但现在她完全不怵。

  厉成不打算回答宋千玦的话,宋千玦却不肯轻易放弃,她跟在厉成身后开始喋喋不休。

  “我跟你说,沉默是解决不了问题的,你要是今天不告诉我为什么生我的气,我就一直缠着你,哎,我跟你说话呢,你一个大男人总是欺负我算怎么回事?”

  半晌,许是嫌宋千玦太聒噪了些,一直无动于衷的厉成终于将头从文件中抬起来看了她一眼,随即又低下头开口:“你好好地我为什么要生气?好了,不要闹了,我现在真的很忙,你先回去吧。”

  说完,厉成打电话给陆遇准备让陆遇将宋千玦送回去。

  终于,宋千玦烦了,她猛地伸手摁住厉成打电话的动作,随即双手撑在厉成的办公桌上,气咻咻地瞪着眼前的男人:“说,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女人了?”

  闻言,厉成表情一滞,神色严肃起来,盯着宋千玦一言不发。

  下意识的空咽了一口唾沫,宋千玦往后退了两步,随即又觉得自己忒没出息,为了挽回面子,故作镇定继续说道:“你...你不要以为你瞪着我这事就这么完了,你都好几天不理我了,作为厉少夫人,我有权利怀疑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