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54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大概是意识到自己说过头了,宋千玦的表情认真中又带着丝怂,将心里对厉成的在乎和紧张表露无疑。

  厉成瞧见她这样,原本心里的那点儿不快全都烟消云散了,先前自己计较的那些东西,似乎一瞬间都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这一刻,他明明白白的感受到宋千玦是如此的在乎他。

  心情大好的厉总裁好整以暇的盯着自己的小妻子,终于冲宋千玦露出了这么多天以来的第一个笑容,问她:“还怀疑我什么?都统统说出来让我听听。”

  虽然不知道厉成为什么会突然之间对自己的态度发生转变,但这种转变让宋千玦是欢喜的。

  她眉头一挑,正要开口,却忽然闻到一股难以言说的味道。

  寻着气味缓缓侧过头,宋千玦的视线落在蹲在沙发上的大圣身上。

  大圣近些日子被巧姨照顾的很是妥帖,原本骨瘦嶙峋的大圣开始变得圆润起来,从远处看,更像是一团小毛球。

  “喵...喵......”

  大圣朝宋千玦轻声叫唤了两句,圆滚滚的小爪子在厉成的沙发上做出猫咪埋便便的经典动作。

  宋千玦顿时明白过来,她倒吸了一口凉气,在厉成还没彻底发现之前三步并作两步跑上前抱起大圣就要走。

  厉成猛地站起来堵住宋千玦的去路,眼神危险的盯着大圣。

  似乎是知道有人给自己撑腰,还没有厉成巴掌大的小东西从宋千玦的怀里钻出来,冲厉成毫不客气的伸出前爪,一边冲他呵气一边隔空想要拍他。

  厉成被这样的场景逗笑了,大圣的性子比之刚到他家的时候已经完全放开了,丝毫不怕他这个衣食父母。

  宋千玦见厉成伸出手,以为他要动怀里的小东西,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讪笑道:“嘿嘿,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些事,我先走了。”

  说完宋千玦瞅见厉成旁边的位置,腰一弯就要遁走,厉成却是不让,他随着宋千玦的动作再次堵住她,用眼神瞥了一眼沙发上的猫屎,似笑非笑的说道:“你自己说说,这沙发可是我办公室的元老,就这么轻易放过你了?”

  宋千玦一怔,计上心头,她装作无奈的模样作势一边要将大圣塞给厉成,一边说道:“你说的也是,要不,你就让大圣亲自给你打扫干净吧。”

  果然,厉成如宋千玦预想般那样皱起了眉,大概没想到她会这么做。

  瞥见厉成的神情,宋千玦忍不住在心里得意。

  大圣在她手上挣扎,像是知道宋千玦要将自己交给厉成,连带着叫唤的声音都带着几分可怜兮兮,厉成一脸黑线的注视自己的小妻子,一时间气也不是笑也不是。

  末了,见厉成不伸手,宋千玦抱回大圣,笑眯眯的跟厉成告别:“你去忙吧,我回去了。”

  说完,宋千玦转身就要离开,不曾想厉成却从后面轻轻扯住她胳膊,柔声说道:“等等,我跟你一起回去。”

  秦修近日给宋千玦打电话的频率愈发高了起来,无非就是督促她想办法早日拿到艾西纳的资料。

  面对秦修的催促,宋千玦却丝毫不着急,因为她还没想好到底要不要这样做。

  如果她拿走艾西纳的资料,她和厉成之间就真的走到尽头了,可如果她不拿,秦修将真相透露给厉成,届时,她和厉成之间还是一样要了断。

  好像她不管怎么做,结局都只有一个。

  V·I最近又拿到了S市北边的一座山头,政府打算将这座山开发成S市最大的绿地公园,在商人看来,这中间其实并没有多少油水可获,能得到的利润还不及V·I旗下一个小品牌一个月的盈利来的多,但厉老爷子还是让厉成拿下了开发权。

  不为其他,只为厉老爷子近来似乎发现风向有些不太对,在官场趟了半辈子,有些事情只需要一个眼神便能揣摩,并不需要风吹草动。

  尽管知道这样多是于事无补,但厉老爷子还是做了,有些事做了总比不做好,也算趁机给那些这几年一直对厉家虎视眈眈的人表个态,他厉家不是下山的虎,也没有称王称霸的野心。

  进山勘察的这一天,因为是政府的大项目,又是S市未来最大的绿地,故此诸多达官显贵都来了,宋千玦也跟着厉成来凑热闹。

  老老少少男男女女一大群浩浩荡荡的进了山,期间曾经对厉成有意的某个显贵千金故意挤到了宋千玦跟前。

  就算厉成身份尊贵,可他明面上毕竟是V·I的负责人,所以一路上都尽职尽责的陪在一群老领导身边,自然也就无暇顾及宋千玦,直到队伍后面传出来一阵骚动。

  紧接着厉成便听见几声惊叫。

  顿时,所有人都回过头去看究竟发生了什么。

  厉成记得自己已经严令吩咐过这里的保安,在领导探山前一定要尽可能排出所有的危险,按理说,不应该有事才对。

  突然,有人高声喊了一句:“苏小姐被厉少夫人推下山坡了!”

  和陆遇对视一眼,厉成连忙穿过人群走到了队伍的后面,已经有保安开始营救姓苏的小姐了。

  宋千玦独自一人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她想要上前去看看苏小姐的情况,没想到却被苏小姐的父亲往后一推。

  宋千玦脚下一滑,一个没注意趔趄了两步,还好厉成及时赶到扶稳了她。

  看着厉成的眼睛,宋千玦慌乱的解释:“是她自己不小心掉下去的,我没有推她。”

  紧握着厉成的手,宋千玦像是怕厉成不信她,满脸担忧。

  安抚似的揽紧了宋千玦的腰,厉成没说话,只冲她点了点头,转而看向姓苏的老头。

  瞬间冷下脸,唇线拧成一把锋利的刃,厉成连声音都沉了下去,盯着对方的眼睛,厉家太子爷的气场全开,质问道:“苏部长这是做什么?”

  姓苏的老头儿是晏家门下的常客,而晏家和厉成又是多年的死对头,所以,这里面的关系不言而喻。

  自己的宝贝闺女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厉家的少夫人推下山坡,只要有耳朵的人都听到了,苏部长原本是不敢这样对宋千玦的,可眼下大家都有目共睹,于是他仰仗着这一点便放肆的推了一把宋千玦,本以为厉成要顾全大局定不敢轻易给自己脸色,谁知天真的苏部长却失算了。

  面对厉成的质问,苏部长一张老脸从脖子红到耳根,周围看戏的目光让他恨不能将眼前厉成这小子狠狠一巴掌教训下去。

  多少也在官场上混了些时日,苏部长很快反应过来,拿着刚才不知谁的一句话反问厉成:“我女儿被厉总的夫人推下山坡,难道厉总和少夫人不该给个说法吗?”

  闻言,厉成面色不改,抬眼看了眼周围的人,大声问道:“刚才有谁看见我夫人推苏小姐了?”

  半晌,无一人敢出声。

  这下,苏部长脸上的表情更好看了。

  厉家太子爷都发声了,谁还敢造次?

  身居高位,厉成从未以权压人,但今天他破例了。

  垂眸瞧了眼在自己怀里的小女人,厉成鼓励似的对她点了点头,随即环视一圈四周:“千玦,你将刚才的事情给大家说一遍。”

  宋千玦也不怵,真就从厉成怀里站出来,神情很是认真的解释:“刚才我在拍照的时候,苏小姐也凑上来说要跟我一起,但我不喜欢跟不认识的人合拍,所以我拒绝了她,没想到等我一转身苏小姐就自己掉下去了,我刚好站在她旁边,有人看见了误会也很正常,但事情的真相就是这样,我没有推她。”

  宋千玦话音落下,全场鸦雀无声,都若有所思的看着苏部长。

  大家都不是笨蛋,宋千玦话里的意思也再明白不过,苏部长的女儿之所以掉下去,分明是她自己有意为之,为的就是嫁祸给宋千玦。

  啧啧啧,何必呢?

  待宋千玦话说完,苏部长不知怎的,忽然就变了张脸,他脸上堆着笑,也不顾周围人的眼光,微微弯着腰冲宋千玦道歉,一副恍然大悟的模样。

  “原来是这样,对不起对不起少夫人,都是我家小女不懂事,害少夫人受委屈了,也希望少夫人能原谅我这个做父亲的爱女心切,又一时没了解情况才着急了些。”

  苏部长来这一出,厉成反而不好办了,老东西本来就是厉家的敌人,他还没动手,老东西倒先招惹起他来,原本厉成是打算趁这个机会好好整治一番这姓苏的部长,可谁料到这老东西反应这么快,他这么一来,再加上受伤的是苏小姐,厉成和宋千玦要是不给笑脸,那他们今儿就真成恶男霸女了。

  就在此时,灰头土脸的苏小姐总算被人弄上来了,可人已经晕过去了,怎么叫都叫不醒,想了想,厉成对着苏部长说道:“我是这里的开发商,也是这里的负责人,不管怎么说,苏小姐掉下去这件事也怪我安保上的疏漏,这样吧,为了以表诚意,我来开车送苏小姐回去,接下来的路由V·I的佟副总为各位陪程。”

  说完,厉成又转过头伸手握了握宋千玦的手,低声嘱咐她自己小心些,他们俩必须得有个留在这,否则就真成她推人家下去的了。

  宋千玦有些抱歉的点点头:“我是不是又给你惹麻烦了?”

  闻言,也不管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厉成低头在宋千玦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安抚她:“这点小事还不算什么,等结束了我让陆遇送你回去。”

  苏小姐呼吸微弱,必须尽管就医,厉成再不耽搁,当着众人的面真就亲自开车送苏小姐去了医院。

  而厉成之所以这么做,倒不是他真怕这些人在背后嚼舌根,而是临走前厉老爷子叮嘱过他,厉家如今树大招风,不要被人轻易抓住议论的把柄,必须得万事小心。

  期间,宋千玦给厉成打了个电话,但厉成没接,陆遇作为厉成的助理,现在厉成走了,虽然有佟副总在场,可毕竟只有他一个人,要应付这么多达官显贵显然不够,于是陆遇便接替了先前佟副总的工作。

  厉成在的时候,宋千玦是远远跟在队伍后面的,眼下见陆遇和佟副总忙不过来,宋千玦想了想,她怎么也是厉成的妻子,厉成不在,她得担起为他分忧的职责。

  说来也巧,这回V·I接下绿地公园的招商,厉成曾给宋千玦看了几回公司的设计方案,故此,宋千玦对这座山将来要变成的模样也不算陌生。

  陆遇从来没有想过宋千玦能在一伙老东西的围攻下应付自如,始终保持着厉少夫人该有的风度和气度,谈吐之间跟厉成说话的口吻很是相似,大概是跟着厉成久了,将厉成的神韵学了几分去。

  等一队人浩浩荡荡下山的时候天色已经不早了,有位老领导的车不知怎么回事出了问题,宋千玦知道后主动让陆遇送老领导先回去,说自己可以等一下再走。

  陆遇不敢将宋千玦独自一人留下,可让宋千玦和老领导共乘一车传出去了又不好,两难之际,还是宋千玦说服了陆遇,她向陆遇保证绝不乱跑,等他回来接她。

  得到宋千玦的保证,陆遇提着一颗心载着老领导先行离去,临走前特意嘱咐了保安,一定要照顾好厉少夫人。

  所有的人都渐渐离去,到最后,只剩下四个保安和宋千玦还在山脚下的马路上,宋千玦实在闲不住,便沿着马路开始来回走动,保安们一瞬不瞬的站在一旁盯着她,生怕她出了什么幺蛾子,否则他们就得都吃不了兜着走。

  就在此时,一只纯白色的兔子在草丛里蹦了出来,兔子的脚有些跛,白色的皮毛上还有新鲜的血迹。

  自从家里养了大圣后,宋千玦对这些小动物爱屋及乌的都生了疼爱的心,她本想轻轻上前将小兔子捉住,好看看它哪里受了伤,谁知兔子丝毫不配合,三两下便重又跳入了草丛。

  宋千玦实在放心不下,她喝令身后的保安不准再跟着自己,嫌他们吓到了兔子,她要一个人去捉。

  这些保安本就累了一天,眼下听到宋千玦的命令,虽然都想不再跟上去,可毕竟是厉家的少夫人,出了什么事还得他们负责,于是巴巴地又跟了上去。

  可就是这么巴巴地跟上去,四个人很快便发现,不过一眨眼的功夫,他们就将人弄丢了。

  白兔带着宋千玦穿过了一段小小的山林,来到了一个拐角处的马路上。

  白兔托着受伤的腿蹿过马路,停在马路边上的草丛里。

  宋千玦见了连忙跑上前去,生怕小兔子再次逃走,而就在此时,一辆黑色的保时捷忽然从弯道冲出来,迎面驶向宋千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