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58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千玦瞥了一眼,是厉成发来的消息。

  陆遇说过,厉成这人一向讲究速度和效率,像发短信这种浪费时间的事情他从来不做,有什么要说的话要交代的事都以打电话来进行。

  这是宋千玦第一次收到厉成的短信,她点开未读。

  “今晚可能要加班,为下周出差做准备,你一个人不要乱跑,想出去就带上巧姨。”

  想了想,宋千玦啪嗒啪嗒在屏幕按出一串回复。

  “今天怎么想起给我短信了?”

  半晌,厉成没回她。

  宋千玦忍不住又发过去:“不要太晚了,我等你回来。”

  片刻,手机响起来,点开一看,只有简单的一个嗯字。

  v·i的总裁办公室里。

  盯着屏幕上宋千玦发来的消息,厉成不苟言笑的脸上竟忽而添了丝笑意。

  我等你回来。

  不过五个字,却让厉成忍不住心花微放。

  有个人在等他回去。

  曾经他以为工作才是这世上最让人感到满足和成就的事情,可现在他发现自己从前想错了。

  厉成从未像现在这般如此急迫的想要早点做完工作,然后回家。

  至于他发给宋千玦的短信,那是他删删减减犹犹豫豫好久才发过去的,几天前他无意间看到一句话,浪漫的短信是一个增进恋人感情的好办法,所以今天他在想要给宋千玦打电话的时候选择了发短信,他想知道,这句话是不是真的。

  放下手机,宋千玦魂不守舍的上了楼。

  身世真相来的太惨痛又太突然,她无法用语言形容自己当下的感受。

  长了这样大,宋千玦从未想过自己的父母会是被人害死的,她一直以为孙叔口中的车祸只是一个意外,没想到却是有人蓄意谋杀。

  她觉得,她应该好好想想接下来自己该怎么做。

  厉成是半夜回来的,宋千玦果真还没睡,怀里抱着大圣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

  听到门口的脚步声,宋千玦这才回过神,一侧头,厉成已经站在她面前了。

  眼前的男人英俊挺拔,看着自己的眉目间都是温情,若是从前,宋千玦心里定是欢喜的,现在她也欢喜,可哽在她心中的刺始终无法让她再真正高兴起来,就算是厉成,也解不了。

  双亲含冤死去,仇敌尚且逍遥法外,她如何能心安理得的苟活?

  宋千玦面容疲累,虽然在看着笑自己,但厉成还是感觉到不对劲。

  “怎么了?”

  他问道。

  “累了?”

  宋千玦顺势点点头。

  因为穿着睡衣,宋千玦脖颈间昨晚留下的吻痕清晰可见,想起昨夜的情形,厉成忍不住下腹一紧,以为宋千玦是昨夜累着了,他弯腰将人抱起来:“以后累了就自己睡,别等我了。”

  宋千玦乖巧的偎在她怀里,没吭声。

  第二天。

  厉成走后,宋千玦主动约了秦修见面。

  s市六环外的一家小饭馆里。

  宋千玦要了个包间。

  她面无表情的坐在秦修对面盯着秦修,看上去不太对劲。

  秦修被她瞪得有些莫名,正要开口活跃气氛,却听到宋千玦忽地开口问他:“你就是当年照片上的小男孩对不对?”

  闻言,秦修脸上的笑意渐渐敛去,他放下手中准备夹菜的竹筷,转而对上宋千玦的目光,语气沉沉。

  “你都知道什么了?”

  宋千玦不避也不让,语气笃定:“你不是秦兴的亲生儿子。”

  秦修没说话。

  “我不会让我父母白白牺牲,秦兴已经多活了二十年,他该死了!”

  说这话的时候,宋千玦放在桌上的手握紧成拳,青筋暴起。

  “你不要胡来!”

  秦修看她这副模样,以为宋千玦被仇恨蒙了心,准备不管不顾了,当下忍不住出口劝阻。

  渐渐放开手里的力道,宋千玦对上秦修的视线:“你放心,在秦家没完秦兴没死之前,我一定会保护好自己。”

  半晌,秦修重重地叹口气,似是犹不死心,问:“那个男人将所有的事都告诉你了?”

  宋千玦微一点头:“孙叔就是当年我父亲要去京都找的那位大队长。”

  事已至此,秦修已经没什么好隐瞒的了。

  原本他并不打算让宋千玦知道这一切,他已经在秦家经营了十年,很快,只要宋千玦拿到艾西纳的资料,他再用这些资料跟安何做个买卖,届时,借用安何手下的势力要不了多久他就可以将秦兴绳之以法,一切本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可秦修千算万算没算到宋千玦会发现那张他保留在书房的照片,更没想到大队长会选择告诉宋千玦真相。

  不过,如今宋千玦知道了也不算什么坏事,至少在艾西纳资料的这件事上,他不用再跟宋千玦像从前那样斗智斗勇,生怕这小丫头不配合他。

  宋千玦不笨,秦修之前一直要她拿到艾西纳的资料,故此她明白这东西对秦修来说该是很重要,从前她不知道,还想着自己弄个假的糊弄秦修,现在想来,不由的庆幸幸好自己没那么做,否则,她岂不是害了秦修?

  知道宋千玦对于自己为何会成为秦兴的儿子颇为疑惑,事已至此,秦修干脆也不瞒她,将自己这二十年来所做的一切都悉数告诉了宋千玦。

  当年秦修的父母染病双亡后亲戚没人愿意收留他,那时候他才八岁,骨气颇重的孩子就这么顺着山沟的路离开了原来的小山村,一个人流浪到了白头县。

  一个雨夜,秦修手里捏着冰冷的馒头站在街边一家已经歇业的餐馆外面躲雨,恰巧此时宋山河接顾悦下班回家,两个人见他穿着虽然破烂却很干净,白白瘦瘦的一张脸不像其他要饭的小叫花。

  彼时顾悦刚生了宋千玦不久,许是做母亲的女人都容易心善,再加上考虑到家里的境况再养活一个孩子也不是什么难事,总之,八岁的秦修就这么被顾悦跟宋山河带回了宋家。

  那时候秦修还不叫秦修,宋山河问他的名字,他只说有个小名儿叫小满,因为自己是二十四节气里小满那天生的,父亲就给他娶了这个名字。

  宋山河又问他父亲姓什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