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59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在厉成怀里眼波几番流转,宋千玦顿时有了主意,她转过身跟厉成说道:“你先吃饭,我来帮你弄。”

  厉成手上的动作一滞,侧过头狐疑地看着自己的小妻子。

  男人目光深邃,宋千玦忍不住心下一虚,难道厉成已经察觉到她的用心了?

  片刻,就在宋千玦实在受不住厉成目光想要放弃这次机会的时候,厉成转而问她:“你会这些?”

  似是不相信宋千玦还有这项技能。

  闻言,宋千玦得意的冲厉成扬起下巴:“别小看我好吧?宋家虽然比不上你们厉家,但好歹也是个家族企业,我哥以前教过我。”

  厉成似笑非笑的微一点头:“好,那你就试试。”

  这一试宋千玦就停不下来。

  她先前跟厉成说宋亦阳教过她这些东西,实则这些东西却是她从前在自己就职的公司学来的,她因着长得不错英语也好,曾经被自己的女老板带着出差去国外好几回,那女老板还挺重视她,很多东西宋千玦就是在那时候学会的。

  镇定自若的从厉成手里接过文件,宋千玦坐的离厉成远了些,可当她看清这些报表后,顿时表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些报表都是管理层面的东西,更何况还是v·i这样的大集团,宋千玦当即犯了难。

  她装作一副不肯认输的倔强模样,让厉成教自己。

  有了宋千玦的相伴,厉成也乐得教她,而原本让他头大的一大堆文件在此刻已经变成了一种乐趣。

  其实从前这些工作对于厉成来说也是乐趣,甚至还乐此不疲,可自从知道家里有个人在等着自己回去后,这种乐趣在厉成眼里渐渐就变了味道。

  宋千玦原本以为核心资料厉成应该放在很隐秘的地方才对,可厉成大概对自己或者v·i的安保很有自信,他将有关艾西纳所有的东西都放在了他电脑的一个加密文件夹里,也就是说,只要宋千玦知道密码,她就能拿到这些数据。

  贝拉还没跟v·i正式达成合作,艾西纳真正的绝密项目还在贝拉手上,宋千玦想,如果她比厉成先拿到这份资料

  就在此时,厉成忽然跟宋千玦提了一句:“明天是v·i跟贝拉正式签约的日子,到时候公司会有个酒会,你跟我都得去。”

  听闻,宋千玦先前心里的那点儿想法悉数化作了泡沫,这么点时间,她连怎么让贝拉带自己接近那些资料的理由都想不到。

  两个人在办公室腻乎到了凌晨才收工回去,宋千玦一路心事重重,她怕被厉成看出来,只好装作自己困了的模样,倒在车上就开始假寐。

  当天晚上,宋千玦确定厉成睡着了之后,她悄悄拿出秦修给自己的小灵通给秦修发了条短信。

  “来不及了,v·i明天就要和贝拉签约,另想他法。”

  很快,秦修那头回过来消息。

  “没关系,在v·i将这批产品投入市场之前,我们都有机会,提醒你一句,秦妍舒最近和贝拉走得很近,她可能在想办法对你下手。”

  “知道了。”

  背着厉成做这样的事,宋千玦如果说自己不害怕那是骗人的,但她别无选择。

  稳了稳心神,宋千玦将信息删除干净放好,这才重又躺回厉成的怀里。

  现在的厉成对宋千玦已经毫无防范之心,按理来说,像厉成这样的大人物,他该是谁都不会彻底放心才对,可他对宋千玦做到了。

  英雄是英雄,但英雄都常常难过美人关,厉成也不例外。

  宋千玦是爱厉成的,当她发现自己对厉成动心的那一刻就不想欺骗她,可她身不由己。

  从孙叔那出来之前,孙叔本不同意宋千玦冒充别人身份嫁给厉成这事,可当宋千玦说出自己的计划后,孙叔沉默了半晌,终是同意了。

  宋千玦跟安何只匆匆见过几面,她不了解这人到底什么底细,但她却知道,这人的身份神秘的很,厉成曾经派了人去查安何,结果除了百盛集团的头衔外,什么都没查到。

  秦修想用艾西纳的绝密资料来换取安何对自己的支持,这样他才有机会能将秦兴一举拿下,宋千玦先前本不同意秦修这么做,况且她也没把握能从v·i神不知鬼不觉的拿走这些东西,她打算利用秦妍舒和自己的矛盾让厉家和秦家彻底结下梁子,如此一来,她和秦修便可以坐收渔翁之利。

  秦修当即笑她天真,问她:“你真以为厉老爷子会因为一个女人彻底跟秦家闹翻吗?你想想,秦妍舒三番五次想置你于死地,虽然厉老爷子面上对秦家咬牙切齿,可秦兴一登门一谢罪,这事还不就过去了,你可知道,厉老爷子为什么不敢真正动秦家?”

  宋千玦仔细想了想秦修的话,试探的问道:“难道秦家背后还有什么人是厉家不能动的吗?”

  “倒不是说不能动,而是动了这人厉家也会跟着垮台。”

  “为什么?”

  “看过铁齿铜牙纪晓岚吗?”

  “看过,孙叔最喜欢看了。”

  话说到这,宋千玦一怔,瞬间醍醐灌顶:“厉家和秦家背后的人就是相互抗衡的纪晓岚跟和珅?”

  秦修点点头:“聪明。”

  v·i跟贝拉正式的合作开始了,在v·i庆功晚会上,贝拉穿的跟只花孔雀似的,宋千玦站在她旁边顿时衬得素雅了许多。

  将贝拉拉到一旁,宋千玦上下打量一番贝拉,再回想起以往贝拉的衣品,忍不住问她:“你最近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问出这话,宋千玦已经做好了贝拉要跟自己唇枪舌剑的准备,谁知贝拉笑得花枝乱颤,嗔怪她不懂时尚。

  想起秦修先前给自己提的醒,宋千玦开始拐着弯的试探贝拉:“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

  贝拉丝毫不给面子:“抢了我的初恋还让我评价你,你是来找给我找不痛快还是给你找不痛快?”

  闻言,宋千玦嘁了一声,冲贝拉瘪瘪嘴,颇为挑衅的逗她:“嘻嘻,来打我呀,你打不着。”

  宋千玦故意卖丑离去,因为她猛然间想起来,贝拉可是个天才,她还是不要铤而走险了。

  盯着宋千玦的背影,贝拉冲她扮了个鬼脸,吐了吐舌头:“啧啧啧,和秦妍舒比起来果然是个傻白甜,如果没有我,只怕你这个厉少夫人早就被秦妍舒玩死了。”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