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66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厉成出差后的第四天。

  v·i来了位欧洲的重要客户,这客户跟厉成是旧识,说上回自己是一个人,这次他想带着夫人游览s市,厉成不在,宋千玦自然就成了最佳人选。

  陆遇和宋千玦带着客户跟他的老婆将s市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地方走了个遍,老客户这才意犹未尽的提起合作的事情。

  厉成只要不在他的办公室除了陆遇谁也开不了,可就在老客户提出要签约的当天,陆遇因为a市分公司出了点问题不得不走,于是,签合同的重要任务就落到了宋千玦身上。

  因为这笔生意关系到v·i新产品在北欧以后的具体发展,故此合同是厉成临走前亲自拟定的,只要老客户看了满意且盖了章签了字,合约便当场生效。

  陆遇依着厉成的指示将办公室的密码告诉了宋千玦,宋千玦在办公桌上见到了厉成已经签好字的合同。

  将心满意足的老客户夫妻俩送走后,宋千玦再次趁人不注意溜进了厉成的办公室。

  虽然门上的密码她知道了,但厉成电脑的密码她又该从何处得到?

  就在此时,陆遇的秘书忽然敲响了门。

  “进来。”

  “少夫人,天华的刘总有事找您。”

  “找我?”

  宋千玦颇为惊异,天华的刘总不就是前不久因为星海传媒招商而对宋亦阳黑脸的那老头儿吗?他怎么这时候来了?

  “知道了,我马上就来,你先带刘总去陆助理的办公室等我。”

  “是,少夫人。”

  虽然不知道这个刘总到底找自己什么事,但宋千玦相信,秦妍舒先前勾搭上的那个后勤经理怕是要出场了。

  不出宋千玦预料,就在她离开的十分钟后,后勤经理抱着个黑色的东西鬼鬼祟祟进了厉成的办公室,密码是他用高科技在宋千玦开门时隐秘录下来的。

  将自己跟厉成一模一样的电脑换掉之后,后勤经理抱着厉成的电脑若无其事的走出了办公室,而监控室里关于这一段的画面自然是没有的。

  送走天华的刘总,宋千玦原本打算直接回去,可她突然想起来自己的手机放在厉成办公室忘拿了,她不得不再次折回去取手机。

  办公室里。

  盯着厉成已经被人动过手脚的电脑,宋千玦的双唇露出一丝得意的笑。

  好戏就要开始了!

  片刻后,厉成的“电脑”忽然亮了起来。

  宋千玦绕过办公桌俯身去瞧那电脑,只见屏幕上出现了四个字。

  “是否同意。”

  底下一行绿色的星号。

  宋千玦拖动鼠标,点击了屏幕上的“yes”。

  很快电脑上便再次显出五个字。

  “已传输完毕。”

  而此刻坐在电脑另一端的安何跟秦妍舒盯着屏幕上“对方已同意”五个字一起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从这个时候开始,秦妍舒才觉得宋千玦不简单,至少这个女人的身份不会是她眼中的宋家千金小姐那么简单。

  蹊跷,甚是蹊跷

  两天后,陆遇从a市回来发现厉成的电脑被人掉了包,奇怪的是这本假电脑却向另一部电脑传输了艾西纳项目不少内部的真资料。

  此事被陆遇瞒得很好,厉成让他暗中调查,但终究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很快,v·i的高层都知道了这件事。

  有人提出来要调监控看看厉成出差后都有哪些人进过他的办公室,动过他的电脑。

  这一查,就查出了宋千玦和那对北欧的客户,除此之外,监控里的画面表示,在北欧客户离开后,宋千玦又独自进过厉成的办公室。

  一时间,厉家的少夫人成了出卖v·i商业机密最大的嫌疑人。

  公司里有人乘乱提出要报警,一时间,各种流言蜚语纷至沓来。

  有人说,宋千玦是百盛派来的间谍,她费尽心思嫁给他们的大老板为的就是艾西纳的项目,更有流言传出她跟安何狼狈为奸,两人暗情私通,给大老板带了绿帽子。

  厉成是在出事的当天晚上赶回来的。

  一下飞机,v·i高层的人都快把他手机打爆了,虽然他作为商业帝国的王,但这王后面还有一群功勋卓越的将领,他和这些人的关系就仿若君与臣,就算再雄才伟略的天子,也难敌群臣上谏,终会有所妥协。

  想了想,厉成玩笑似的开口:“我记得你说过,当初你被你哥送给我是为了拯救宋家,v·i要是垮了,你们宋家不也跟着完了吗?”

  燕庭南岸。

  这两天宋千玦再没去公司,一来陆遇不让她去,免得再惹口舌,二来,v·i那些自以为是的股东们见了她连牙龈都恨得直痒痒。

  宋千玦从陆遇那得知厉成当天晚上就回来了,但他一直没有联系她,甚至没有回燕庭南岸。

  一时间,宋千玦猜不准厉成究竟准备拿她怎么办,她只能静静等待。

  这样的局面是宋千玦在决定铤而走险做这事的时候便预料过的,对于厉成她还是没忍住心尖泛酸,但对于自己的复仇计划,她是满意的。

  当她在厉成办公室看到被动过的笔记本时她便知道,那里面的东西该是秦妍舒从贝拉那偷来的真正的绝密资料。

  资料被盗的第三天上午,宋千玦终于等到了厉成的电话,电话里厉成的声音一如往常。

  “准备一下,我让陆遇接你来公司。”

  “好。”

  一个小时后。

  v·i的大型会议室里。

  所有的股东都来了,这里面多是宋千玦未曾见过的,他们一个个见着她,恨不能将她除之而后快。

  独自一人坐在这些豺狼的对面,宋千玦面上的气势瞬间被削弱,尽管如此,她心里却极是安定,因为她知道,厉成会为她开脱,会为她找到真相。

  不出宋千玦预料,厉成进门在看到自己的小妻子可怜兮兮一个人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和宋千玦坐到了一起。

  对面的股东们显然没想到他们的厉总裁真如传说中那般如此宠爱这少夫人。

  要知道,宋千玦犯下的罪责可是盗窃商业机密,要不是念着她的身份,这些人能直接报警将她送进监狱。

  厉成的动作间接性表明了他的立场,这让股东们的脸色一度不太好看。

  股东们原本想让佟副总来询问宋千玦,没想到却被厉成当场拒绝,理由是他的老婆只能他自己来问,别人没有插嘴的份。

  什么叫权势?

  面对厉成的要求众人不敢怒不敢言,这就叫去权势。

  什么叫服众?

  面对底下人的质疑,厉成的问题环环紧扣,丝毫不给宋千玦多加考虑的时间,这就叫服众。

  “请问厉少夫人,事发当天,你为什么会来v·i?”

  厉成问这话的时候没看宋千玦,他正襟危坐的盯着对面一群人,不偏不袒,光明磊落。

  深吸了一口气,宋千玦也不矫情,并不为厉成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审问自己而感到难堪,她把厉成一向淡然的语气学了七八分,将那天的情况娓娓道来

  待宋千玦话音落下,厉成看了她一眼,随即接着说:“也就说,厉少夫人之所以进我的办公室是得了我的允许,现在艾西纳的资料被窃,如果各位想追究责任,不如就追究我的责任吧,毕竟是我将密码告诉少夫人的。”

  厉成这话说的轻飘飘的,没有丝毫以权压人的派头,可底下一众股东还是纷纷感到了凛冽的杀气。

  厉成是v·i的创始人,也是v·i董事会最高的决策者,现在他们仗着手上有点儿股权出了事就想弄一弄厉家的少夫人,这不是找死吗?虽然从表面上来看,的确是宋千玦的嫌疑最大,可也架不住他们的厉总护妻。

  厉成一句话完了,顿时底下的一众人就坐不住了,他们渐渐收敛了先前要跟宋千玦算账的嚣张模样,开始表演大家对厉少夫人的这趟审问会议不过就是走个形式而已,希望厉总不要放在心上。

  瞥一眼对面的众人,厉成端起面前的茶杯,瞧着漫不经心,缓缓开口道:“大家还有什么想问我夫人的吗?”

  “没有没有,少夫人表述清晰,这件事从头到尾我们已经大概清楚了,这跟少夫人绝对没有关系。”

  “是是是,少夫人和厉总夫妻恩爱,少夫人又怎么会做出有损v·i利益的事情呢?”

  “对对对,这肯定是有人想陷害少夫人,请厉总放心,我们一定将此事调查清楚,还少夫人一个公道。”

  厉成颇为的满意地点点头:“诸位都是真心话?”

  “不敢对厉总有丝毫隐瞒。”

  闻言,厉成原本散漫得双眸忽而变得像利剑般锋锐,他盯着带头要审宋千玦的中年男子一字一句道:“既然如此,以后倘若谁再让我听到有关少夫人的风言风语,休怪我厉成翻脸不认人。”

  先前一众来势汹汹的股东们此刻都默契非常的别开了眼,不敢对上厉成的视线,只微低着头不再言语。

  俗话说打一巴掌再给颗枣是上位者惯用的伎俩,厉成也不例外,他知道自己在这件事上做的不够妥帖,就算这些人面上瞧着不敢再造次,可这心里指不定怎么嘀咕他,堂堂v·i的厉大总裁,竟然以权压人,包庇自己的少夫人,这不是徇私枉法么?

  想了想,厉成再次紧接着沉声说道:“当然,请诸位放心,这件事我厉成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毕竟这是公司所有人大半年的心血,我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绝不放过任何一个胆敢在v·i挑拨离间,企图栽赃陷害的包藏祸心者!”

  众人齐齐应了声是,厉成收回目光:“那就散会吧。”

  为人下属者,最爱听的莫不是散会二字,但这回没人敢动,因为厉成坐在那没有丝毫要走的意思,眼见着众人都不动,厉成眼皮一抬:“各位还有事?”

  众人这才松了口气,纷纷快步走出了会议室,生怕落在后面被厉总裁单独询问。

  霎时间,会议室里只剩下厉成跟宋千玦两个人。

  方才的情形以及厉成的所作所为,宋千玦要说自己不感动那是假的,今天这事如果不是厉成她还不知道会被这些人如何逼问,厉成虽也问她了,可那完全是给她机会让她解释,连审问的审都算不上。

  在厉成出差回来的第四天,在这个刚才还硝烟弥漫的办公室,两人终于对上了彼此的视线。

  厉成曼妙深长的眸子里一片沉寂,片刻后身上的那点儿冷意化了些,他一抬手臂勾住宋千玦后腰,将她整个人带进自己怀里,问道:“刚才我当着那么多人问你,生气没?”

  厉成的嗓音太过好听,像三伏天里缓缓淌过一渠甘泉,醇厚柔美,浇进宋千玦的心田,满是芬芳。

  宋千玦忽而感到一丝愧疚。

  厉成如此信她宠她,她却背着他利用他。

  她明明知道这是秦妍舒给她设下的局,她却还是钻了,而厉成那被掉包的笔记本现在恐怕早已到了安何的手里。

  而谋划这一切,帮秦修和宋千玦达成心中所想的人,不是他们自己也不是安何,而是那一心想要弄死宋千玦的秦妍舒。

  最初的时候,秦妍舒找到安何再次提出要联手,想借此将宋千玦送进监狱,却殊不知安何早已跟秦修达成共识。

  秦修故意让宋千玦在厉成办公室门口的密码上露出破绽,为的就是让秦妍舒的人能顺利掉包厉成的笔记本,这样一来,等厉成调查真相的时候自然就不关宋千玦的事。那后勤经理拿到东西出来不过十分钟便被厉成的人抢了去,秦妍舒虽对此颇有异议,但她的目的已经达到,便也不跟安何多做纠缠。

  再说秦妍舒在谋划这件事的初期,因为知道厉成工作电脑的密码自己猜不出,所以她从一开始就想好了让人将电脑掉包,再把自己从贝拉那偷来的资料拷贝到了假电脑上。

  而假电脑在进入到厉成办公室的第三分钟开始便会自己启动,并跳出宋千玦先前看到的那些页面,因为程序被秦妍舒找人重新设计过,所以这些操作都是自动的,不管宋千玦当时是否点击了屏幕上的“yes”,电脑里的资料都会自动发送给安何。

  秦妍舒之所以会找人设计这一程序,是因为她料想宋千玦肯定不会把厉成电脑上的东西随便泄露出去,谁知,宋千玦却出乎了她的意料

  眼下,厉成的电脑还有艾西纳的绝密资料都到了安何手上,安何紧绷了许久的弦终于得以缓缓,可冥冥中安何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他了解的厉成不像是一个会这么轻易就着道的人,于是他不放心派了人去查,却仍旧什么也没查出来只知道现在的v·i已经开始流言满天飞,人心动摇。

  除了处理日常事务,厉成已经组建了一支随时应对v·i各种突发情况的团队,他的电脑被窃,那里面装得全是有关于最近这些项目的机密文件,一旦被泄露,那将会对v·i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更何况电脑里还有贝拉前些天发给他关于新科研项目的各种数据。

  虽然百盛最近还没有什么动作,但厉成的第一直觉便是怀疑这一切都是安何下的手,可眼下他苦于没有证据,而百盛又按兵不动,他只得先勒令内部严查彻查,但查来查去都只一个结果,宋千玦的嫌疑最大,因为自始至终,只有她独自在厉成的办公室待过。

  迟迟查不出更多的消息,而因为先前厉成明显偏袒宋千玦的行为,v·i内部人员从开始的不敢怒不敢言变成了背后的窃窃私语,员工们没事就聚在一起谈论宋千玦,说他们的厉总不知被这女人施了什么妖法,明明监控里已经清清楚楚的表明宋千玦就是那个泄露数据的人,可他们的厉大总裁就是不松口。

  秦妍舒每日都会从后勤经理那打听v·i的情况,她本以为铁证如山就算厉成要包庇宋千玦也是不可能的,毕竟事关v·i那么多股东的利益,厉成再有能耐,总不会打算将这些股东全得罪。

  然而,秦妍舒的如意算盘落空了,她没想到厉成会在股东大会上那般偏袒宋千玦,一副倘若追究宋千玦就是追究他的模样。

  在此之前,秦妍舒的幻想是,事业和女人对于厉成来说,该是事业重要些才对,他毕竟是商业圈里的传说,倘若他这样的传说将事业看得比女人还重,那他就不会成为传说,可终究,江山和美人,厉成还是选了美人。

  在此之前,秦妍舒还能安慰自己,厉成和宋千玦不过相识半年时间而已,能有多爱呢?当宋千玦触犯到厉家的切身利益时,厉成还会爱她吗?

  事实证明,厉成会,不仅会,还愈发变本加厉的宠宋千玦,生怕她为了此事将气呕在心中,虽然厉成不会说,可是他擅长做,总是做一些能让宋千玦安心的事。

  燕庭南岸。

  又一天过去。

  厉成回来的时候巧姨告诉他宋千玦在楼上休息,换上拖鞋,厉成轻手轻脚上楼推门了卧室的门。

  隆冬的天气,房间里虽然开了地暖,可抵不住宋千玦不知何时推开了一扇窗,冷风直往里灌,她竟然还睡着了,大圣四脚朝天的躺在她背后,也睡得正酣。

  看着大圣霸占了原本属于自己的位置,厉成本打算手动将小东西搬走,结果他手还没碰到大圣,大圣却比他先一步闭着眼用肉嘟嘟的小爪子做梦似的在空中胡乱抓了一把,顿时吓得厉成将手缩了回去。

  小东西太可爱,他不忍弄醒它。

  将大开的窗户关了些,厉成这才小心翼翼爬上床躺在了宋千玦另一边。

  他盯着眼前女人安谧的睡颜,越看越好看,越看越喜欢,最后他忍不住低头在宋千玦光洁的额头上落下一吻,丝毫没被公司的烦心事减少了回家的乐趣。

  迷迷糊糊意识到有人躺在了自己身边,宋千玦睁开惺忪睡眼就瞧见厉成正目光灼灼的盯着她。

  怔了片刻,实在受不住眼前男色的诱惑,宋千玦不由自主的往前贴了贴,在厉成两片形状优美的薄唇上印下了自己的痕迹。

  厉成没动,依旧瞧着她。

  退开些许距离,宋千玦一双猫瞳似的漂亮眼睛看向厉成,问他:“我是不是又惹麻烦了?”

  握住那只在自己胸前乱戳的小手,厉成沉吟道:“我会还你清白的,相信我。”

  一颗心颤了颤,宋千玦别开眼,不再看厉成,她将头埋进厉成的怀里,闷声闷气的又问:“你心里真的一点都不怀疑我吗?”

  若是平常,宋千玦这样的问题厉成一定会不予理会,可现在情况不同,他怕宋千玦多想,这是他想要共度一生的女人,他不希望她因为这些事有丝毫的不安和难过。

  至此,宋千玦不再言语。

  “喵”

  忽然,宋千玦背后响起一声小奶音。

  大圣醒了,似乎是知道自己不能打扰铲屎官的二人世界,大圣扭着小屁股蹦下了床,从微开的门缝里钻了出去。

  宋千玦一直盯着大圣的动作,待她回过神来时,厉成倏而一个翻身将她轻轻压在了自己身下,醇厚温柔的嗓音在宋千玦低声道:“千玦,给我生个孩子吧。”

  闻言,宋千玦整个人僵了片刻,她努力维持着脸上原有的表情,双手抵在厉成的胸口上,装模作样的微微噘着嘴:“我们不是说好两年内不要小孩的吗?我自己都还没玩够呢。”

  丝毫没察觉到宋千玦的不对劲,厉成腾出只手来轻轻捏了捏她的脸:“你还想怎么玩?乖,生下来我养。”

  “可可是我”

  见自己的小妻子还是哼哼唧唧的不答应,厉成干脆不再理会,他直接堵上身下人的一张樱唇,让人顾不得再拒绝。

  半夜。

  轻轻扒开厉成搂着自己的手,宋千玦腰酸腿软的下了床,她从茶几上端了杯水轻悄悄的进了卫生间。

  轻车熟路的从柜子里拿出一个白色的小药瓶,外面的包装纸上写着斗大的四个字:维生素c。

  低头盯着自己手里的药片出神,宋千玦耳边不禁响起厉成那句“给我生个孩子吧。”

  心头颤了颤,宋千玦终是一仰头将药片含着水咽了下去。

  这是她自从厉成跟她亲热不再设防时就准备好的东西,维c片其实是byy。

  她不是不想和厉成生个属于他们的宝宝,而是她现在没有资格可以带一个小生命来到这个世界,她还有很多事没做,她终究有一天要跟厉成坦白自己的身份,否则她一辈子都将提心吊胆,在这些事完成以前,她不希望有孩子羁绊自己。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