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契约:蜜婚100天 496
作者:雪如烧的小说      更新:2019-07-11

  宋千玦是被厉成拎上车的。

  凌晨的马路上几乎看不到什么行人,虽然宋千玦不知道自己会被带去何方,但一路上她连声大气也不敢喘,生怕惹得厉成回头瞪她,啧啧啧,那个眼神可不得了。

  就在宋千玦在后座上无事可做无聊至极晕晕欲睡之际,耳边原本呼呼的风声忽然停了下来,她迷迷糊糊的睁开眼,这才发现陆遇将车停在了一栋别墅跟前。

  厉成下车后等了几秒见后座车门没什么动静,他顿时有些不耐心的敲了敲车窗。

  许是太困了,宋千玦的大脑一时没反应过来,听到厉成敲车窗的声音,她竟然还傻乎乎的摁下车窗的开关键,一边打着呵欠一边问厉成做什么。

  厉成没说话,周身笼罩着一层冷意。

  陆遇跟了厉成许久,自然知道此刻的厉成该是有些怒了,于是他连忙冲宋千玦小声提醒道:“宋小姐,这是厉少在南湖的住所,您该下车了。”说完,陆遇还冲宋千玦挤了挤眼。

  许是察觉到厉成的低气压,宋千玦挠了挠自己的头,终于反应过来。

  别墅里。

  眼看着天就要亮了,宋千玦觉得自己困的连站都站不稳了,偏偏厉成还跟个无事人一样坐在沙发上,害得她只好也跟着一起坐着。

  “厉少,需要我叫周医生过来么?”

  陆遇问道。

  “不必了,你回去吧。”

  “是。”

  陆遇走后,偌大的房子里只剩下宋千玦和厉成两个人。

  厉成一直没出声,平日里胆大包天的宋千玦这会也不敢妄动了,毕竟她打人在先,那一棍子可不是开玩笑的。

  半晌后,许是被厉成的眼神打量地眼神刺的实在难受,宋千玦艰难的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的开口问道:“你的胳膊......没事吧?”

  闻言,厉成微微偏过头瞥了一眼自己受伤的胳膊,随即他用左手一粒一粒解开了自己西装的扣子。

  随着最后一粒纽扣被解开,宋千玦看向厉成的眼神变了又变,她紧张的用双手挡在了自己胸前,磕磕巴巴的往后退了几步,一脸谄媚的笑:“那个...厉...厉总,您看天就要亮了,咱们就......就不要白日宣yin了吧......”

  宋千玦的话让厉成一怔,随即他的脸色又沉了几分,然后撸起了自己衬衫的衣袖。

  只见他胳膊上一条肿得老高的红痕在灯光下愈发显得刺眼,退到沙发后的宋千玦这才明白过来,原来方才厉成脱衣服不过是想要检查他自己的伤势罢了,想到这,宋千玦的脸唰地一片绯红。

  宋千玦的反应自然没能逃过厉成的眼,脸色羞红的女人仿若情犊初开的小女生,纯情的很,偏偏厉成就看不是顺眼,只见他嘴角一弯,一抹讥笑浮上来,说道:“宋小姐就这么饥渴吗?你这演技我还真是佩服,都爬过我床的人了,何必装清纯脸红呢?”

  厉成的一席话说完,宋千玦瞬间抬起头来,脸上的羞红潮水般退了下去,她有些不敢相信的看向厉成,就在前一刻,她对厉成还是抱了幻想的,她觉得,或许这个权贵之巅的男人并没有她想象的那么可怕,虽然他不说话的时候她的确有些害怕他,可那种害怕与她现在的心情完全不同。

  宋千玦笑了,是苦笑,是皮笑肉不笑。

  片刻后,宋千玦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喉咙里发出呵的一声,双肩松下劲来,她顶无奈的笑了,在厉成眼里,她可不就是这样不知廉耻的女人吗?

  反正都不知道廉耻了,宋千玦索性也懒得替自己辩解,更何况她也无法替自己辩解,于是她只好故作平静的转身走向了不远处的厨房。

  厉成能从宋千玦的笑里看出宋千玦的无奈,也能看出宋千玦是懒得和自己解释的,可是,厉成虽看出来了,可他并不在乎,宋千玦对他来说不过他偶然间正好需要才出现的一个交易罢了,就算她不是他方才口中那样的人,那也同他没什么关系。

  当宋千玦拿着冰袋在厉成面前蹲下来的时候,厉成正准备起身上楼洗澡,见宋千玦手里的冰袋,厉成问道:“你要做什么?”

  宋千玦没说话,只埋头将厉成受伤的胳膊给抓住,把冰袋轻轻放在厉成已经出现轻微青紫的红痕上,然后她这才回厉成的话。

  “你的伤要尽早冰敷,不然明天会更严重的,你又不让叫医生,那就只能我来了。”

  听出宋千玦话里的不情愿,厉成一声冷哼:“我这伤是你造成的,怎么听你这话还觉得自己委屈了?”

  闻言,宋千玦瘪瘪嘴,回道:“我哪知道那个黑影是你啊,我还以为是.....再说了,要不是你和那女明星自己走了,把我一个人丢在车库里,我又怎么会迷路...”

  许是真觉得自己委屈,宋千玦低着头不仅瘪了嘴,还嘟嘴。

  胳膊上冰凉的触感让周围的汗毛都立了起来,厉成再没开口,只垂着眸子静静地打量着手边为他冰敷的女人。

  折腾了一晚上,宋千玦身上的晚礼服还没换,此刻她正光着脚坐在地毯上,裸露在外的肌肤在灯光下的衬托下像极了上好的羊脂玉,厉成不由自主的便想起两人初次见面的那个夜晚,虽然很不想承认,可厉成却骗不了自己,那天晚上的宋千玦甚得他意,当然,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宋千玦左眼下的那颗小红痣。

  待厉成从自己的思绪里回过神来时,只见宋千玦不知何时已经睡着了,她歪着头靠在沙发上,手还扶着冰袋,睡颜安谧。

  听到宋千玦绵长的呼吸声,厉成偏过头看了一眼外面的天色,已经是晨光熹微了,隐约间还能听到鸟儿的叫声。

  宋千玦再次睁眼的时候,客厅里巨大的落地窗前已经跳进了好几束金黄的阳光,那阳光轻悄悄的落在厉成骨节分明的手上,分外的好看,宋千玦的目光很快从厉成的手移到了厉成的脸上。

  是一张让人容易动心的脸。

  许是察觉到有人在打量自己,厉成忽地滚动双眸,利剑般的视线和宋千玦的目光撞在一处,就像是心虚的小偷,宋千玦瞬间低下头去。

  冰袋里的冰已经完全化了,沙发上被水浸湿了一块。

  因为一直保持着一个姿势睡了一觉,宋千玦现在觉得自己全身都极不舒服,待她猛地从地上站起身发现不对劲时,下一秒她已经双腿一软,紧接着一个趔趄跌进了还未完全清醒过来的厉成的怀里,额头磕在了人家的下巴上。

  “咚”地一声。

  一阵钝痛引得两人同时闭上眼惊呼出声。

  厉成觉得自己的整个口腔都在颤动,待痛感轻微退去些后,他这才抿紧唇线满脸怒意的睁开眼,但眼前却空空如也,哪里还有宋千玦的身影?

  想也不想,厉成胸有成竹的坐在沙发上目视前方,沉声说道:“宋千玦,你最好在5秒内出现在我眼前!”

  厉成知道,这么短的时间宋千玦一定跑不远,所以他才如此笃定那女人是躲在某个角落里。

  “五、四、三!”

  “要我出来也可以,你...你先保证不生气。”

  果然。

  当厉成数到三的时候,某个清亮的女音从他不远处的身后传了出来。

  听到宋千玦的话,厉成顶不屑的笑了。

  “你觉得你有资格和我谈条件吗?”

  说完,厉成继续倒数。

  “二!”

  “我在厨房的门后!”

  厉成一个二字刚落口,宋千玦腿下生风似的从厨房的门后窜到了厉成跟前,只见她苦着一张脸,一副惨兮兮的模样。

  “我不是故意要撞你的,对不起......”

  她低着头看似真诚的道着歉,实则却偷偷憋着笑。

  方才宋千玦还有些担心厉成会不会恼羞成怒,毕竟是堂堂厉家大少爷,在一天之内,被同一个女人打肿了胳膊不说,现在连自己的脸都受伤了!这要是传出去,得让他多少仇家笑掉大牙!可现在不一样,因为宋千玦忽然想到厉成这样的人最好面子,也最不屑和女人计较,否则,就显得自己鸡肠小肚,传出去,更有损名声。

  打定厉成不会为难自己,宋千玦忍不住为自己的机智感到骄傲。

  厉成本就无意与宋千玦计较,可当他瞥见宋千玦忍俊不禁的嘴角时,他便改变了自己的主意。

  这个女人,不惩不行!

  浴室里。

  宋千玦一边缓慢的替厉成解衬衫的衣扣,一边故作镇定的假装碎碎念,还不时的瞥一眼厉成,用来证明自己并没有感到有什么难为情。

  “你这纽扣怎么这么难解开。”

  她嘀咕道。

  闻言,厉成不置可否的微微一笑:“要不我先帮你脱?给你示范一下正确的解纽扣方法?”

  厉成平日里笑容不多,这一笑自是风华无双,可惜,在宋千玦的眼里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恶魔的笑容,危险的要命!

  是她忘了,厉成是个商人,还是个最厉害的商人,商人又怎么会做亏本的买卖?商人哪有平白吃亏的道理?

  方才在楼下当她听到厉成要求自己伺候他洗澡和他共浴的时候,宋千玦差点一个趔趄再次摔倒,饶是她在厉成眼里忒不要脸,可这男女共浴的事儿她如今和眼前这个男人还真是做不出来。

  就算两人有了肌肤之亲,可那也是宋千玦在被逼无奈之下才做出的决定,更何况为了不让自己难堪,她还故意对自己用了药,这样就不用太清醒,也不会很难过。

  但是,有句话叫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此时此刻的宋千玦在心里狠狠地诅咒着宋亦阳,要不是他,她宋千玦何至于向这人屈服?若换作平日,她早就一脚踹到这流氓王八蛋的身上去了,管他什么身份,大不了就跑,现在倒好,她不仅得赔笑,还得绞尽脑计想着如何才能让厉成爱上自己,否则,等到她身份被揭穿的那天,厉成恐怕连杀了她的心都有,所以,为了宋叔和自己的小命着想,宋千玦必须得为自己找个依傍。

  就像宋亦阳说的那样,她现在最大的依傍也是唯一能利用的依傍,就是让厉成爱上自己。

  但,这可能吗?

  宋千玦陷入沉思,一时间连自己身处何方都忘了,一直到厉成猛地敲了一下她的额头,她这才回过神来,发现对面的男人不知何时已经被她剥光了上衣,男人的两只手正停留在她衣扣处。

  “宋小姐这时候走神,是在挑战我的耐心吗?”

  厉成一边慢条斯理的说着一边解开了宋千玦衣服上的第一颗纽扣。

  察觉到厉成提出的共浴不是说说而已,宋千玦倏地出手握住了厉成正在动作的手,然后一脸阳光明媚的扯着厉成的手腕撒娇,顺便轻轻拍了一把厉成的胸口,嗲声说道:“死鬼,着什么急嘛,人家先帮你脱裤子好不好?”

  说完,宋千玦真伸手向着厉成的下身摸了去。

  就在宋千玦的手距离厉成的某物还剩半寸的距离时,千钧一发之际,厉成往后退了一步,万分嫌恶的盯着宋千玦,一字一句的开口:“滚出去。”

  闻言,宋千玦本不想滚,她还打算变本加厉的逗一逗厉成,谁让厉成对她耍流氓在先,可接着她又转念一想,她还得让厉成爱上自己呢,还是不要把自己的形象毁太多的好,否则后面的事不好办。

  想到这,宋千玦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表示这是厉成自己不要的,她冲厉成开心的笑了笑;“既然厉总不需要,那我就滚啦。”

  说完,宋千玦飞也似的逃出了浴室,留下厉成在身后一脸被耍的懊恼神情。

  别墅里什么都不缺,唯独缺女人的衣服。

  宋千玦逃出厉成的魔爪后不过思虑片刻便拿着厉成的衬衣进了另一件浴室,没办法,这身晚礼服她早就想换了,无奈从昨天到现在一直没机会,再加上这里又找不到其他人的衣服,那她就只能用厉成的了。

  匆匆洗了个澡出来,宋千玦见厉成还未从楼上下来,于是她准备先偷偷给宋亦阳打个电话,毕竟这事她现在也算是完成了一半,宋亦阳已经拿到了厉家的投资,那么她见一面孙叔,了解一下孙叔的近况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就在宋千玦正要摁下宋亦阳的电话,这时候厉成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铃铃铃......”

  “铃铃铃......”

  电话响了停,停了又响,电话那头的人似乎耐心很足。

  私自接听别人电话这事,宋千玦从来不干,于是她头也不回的冲楼上大声说道:“厉总,有人给你打电话。”

  宋千玦话音刚落,楼上卧室的门竟打开了来,只见厉成再次一身西装革履的朝楼下走来。

  听到脚步声,宋千玦转过身抬头看向厉成。

  纵使桌上的手机一直响个不停,可厉成脸上却始终一片波澜不惊,一身黑色手工西装将男人的身架子衬得愈发挺拔高大,他叼着一根烟走下来,气场逼人,在宋千玦不知不觉间就靠近了她。

  大概是自己比厉成矮了一个头的缘故,宋千玦不自然的往后退了几步,希望能借此减少些厉成给自己带来的压迫感,她眼球慌乱的游动着,隐约间还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那是容易失去自己的前兆。

  这个男人,太危险了。

  宋千玦心想。

  桌上的手机还在响,当看清来电人的姓名后,厉成微不可查的眯缝了一下自己的双眸,随即他将手机丢给了宋千玦,示意宋千玦听电话。

  突如其来的指示让宋千玦颇为好奇,究竟是谁的电话厉成能让她接?

  想到这,宋千玦瞥了一眼来电显示。

  “妍舒?!”

  某女倒吸了一口凉气。

  这不是给厉大总裁戴绿帽子的女明星么?结果厉大总裁还颠颠的半夜三更的送人家回去,宋千玦不由的在心里感叹道:啧啧啧,果然啊,爱情让人选择原谅。

  厉成眼见着宋千玦看自己的眼神越来越古怪,一个没忍住,他再次敲了一回宋千玦的额头,问道:“让你接个电话,你这是什么表情?又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厉成的手劲不轻,宋千玦顿时捂住自己的额头,皱起一张小脸不满的瞪着厉成:“你要是再敲我的头,我就把你戴绿帽子的事说出去!”

  也不知是自己吃了豹子胆还是脑子一时不好使,反正这句能触及任何男人底线的话宋千玦是眼也没眨就给说出来了,还理直气壮的很。

  果然,厉成的神情一时变得分外晦暗不明,仿佛雷雨天黑云压顶,残霞急敛的天色。

  预感到自己很有可能吃不了兜着走,宋千玦打算能躲一时便是一时,于是下一秒,在厉成发飙之前她飞速的划开了屏幕上的接听键。

  宋千玦以为,自己在接厉成小情人的电话,厉成该是不会对她动手的,可惜,她低估了厉成这一天之内对她积攒的怒意。

  电话那头的秦妍舒显然没想到厉成的手机会是一个女人接听的,她愣了片刻,随即强忍着情绪冷声问道:“你是谁?”

  “我......啊!”

  宋千玦一个我字便没了下文,电话里一时只剩下女人的叫声以及重物发出的咚的一声。

  过了几秒,秦妍舒听到宋千玦断断续续的喊了两句厉成,随后,秦妍舒眼里含着泪紧咬着自己的下唇挂断了电话。

  宋千玦的声音在秦妍舒听来是再熟悉不过,以前,只要厉成吻得她喘不过气来,她也会发出这样的声音。

  但,秦妍舒大概不会想到,宋千玦之所以会发出那样的声音,可不是她想的那样。

  事实是,当宋千玦接通秦妍舒的电话后,厉成下一秒就伸出手捏住了宋千玦的脖子,将她逼到了身后的墙上,这才撞出“咚”地一声。

  厉成使了劲,就算宋千玦呼吸困难说不出来话来他也不松手,就那么静静地盯着宋千玦,眼神里没有一丝温度,宋千玦开始有点儿后悔自己的莽撞,不该去戳别人的伤口,更不该忘记眼前这人的身份,随意招惹他。

  有那么一瞬间,宋千玦真以为厉成要杀了自己,这男人手上经络暴起,显然是动怒了。

  所幸厉成还是温柔的。

  当看到宋千玦向自己求救的那双眼睛时,厉成终是心软了。

  他将手一松,宋千玦顺着墙壁缓缓靠了下去。

  轻抚着自己的脖子,宋千玦为自己捡回一条命感到庆幸,一时间,两人谁也没有开口。

  除却一开始的害怕,渐渐冷静下来的宋千玦对于厉成差点掐死这件事虽然仍心有余悸,可这丝毫不影响她暗自在心中发誓一定拿下厉成的信心。

  半晌,许是觉得自己过分了些,厉成微微低下头看向宋千玦,他修长有力的指节取下嘴角的烟蒂,然后又送进口中猛地吸了一口,对着宋千玦吐出一连串的烟圈。

  厉成背着光站在宋千玦面前,宋千玦正抬头看着他,落地窗外地阳光细细碎碎的洒进来,和着空气中的白烟缭绕,如梦似泡影。

  厉成轻启薄唇,正打算同宋千玦温言几句,谁知瞧着宋千玦光溜溜的脖颈,厉成猛地想起来一件事,那神色瞬间又沉了下去。

  “戒指呢?”

  他问道。

  戒指?

  经厉成这么一提醒,宋千玦心里顿时咯噔一声,从昨天晚上折腾到现在,她已经身心俱疲,哪里还有什么精力去注意戒指?

  下意识的护住自己的脖颈,宋千玦颤颤巍巍的从地上站了起来,眼神看上看下看左看右就是不敢看厉成。

  可想而知,如果戒指真的不见了,厉成恐怕是真要杀了她。

  这边宋千玦还没想好说辞,那边厉成已经不耐烦了,再次开口:“我问你戒指呢?”

  情急之下,宋千玦一边沿着墙角向左移去,一边想要缓缓脱离厉成对自己的包围,嘴里更是不肯老实交代。

  “我...昨天晚上那么多媒体可都在呢,戒指是你自己要送给我的,我可没问你要,再说了,送我就是我的了,我有权决定如何处置它。”

  听了宋千玦这话,厉成沉默了半晌,自始至终都似笑非笑的盯着宋千玦,那笑里藏了六分狠戾三分怒意以及一分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厉成知道,自己一旦沉了脸,这世上极少有人能不怕他,更何况他方才故意敛尽了神色,对人造成的心理压迫可想而知,但宋千玦不同。

  别人怕他多是身心惧怕,可宋千玦他算是看明白了,这女人表面上总是一副很容易害怕自己的模样,实则从她的心底深处她是不怵自己的,像极了初生的小猫,逮着机会总想和自己这只豺狼过两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