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0被外星人附体的月如博士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怎么回事,哪来的这么大的战舰?”幸田非常好奇这么个大家伙是什么人造的。

  “看见那个大号的TPC标志没有,估计是高层们秘密制造的。”中岛最先发现这个。

  “什么吗,事先一点消息都没透露。”狩矢在抱怨。

  “虽然不知道具体情况,我总感觉这玩意有问题。”喜比队长的预感很准的。

  “队长,我也这么认为。”飞鸟变回了人类,他对这个抢他风头的大家伙也没好感。

  “飞鸟,你怎么现在才回话,都担心死你了。”良在伽马号上对飞鸟一阵埋怨。

  普罗米修斯号上,权藤参谋还在感慨,“不愧是最强大的战舰,而且是智能化的,全部操作都不需要人工,太方便了,不知道和那艘传说中的提拉米苏号相比,谁更加强大。”

  “当然是普罗米修斯号了,它可是地球上最先进技术的体现,提拉米苏号都是十几年前的淘汰货了。”月如博士嘴上虽然在说普罗米修斯最强,但实际上心里还是感慨,跟林魔头的提拉米苏号怎么能比,对方甩他们这艘十几条街都不止。

  莫奈拉星人也就是认为林冲在宇宙中遇险陨落了,才敢在地球上这么干,没看见比他们强很多的基里艾洛德人到目前为止都放弃了对地球的计划吗,在没得到准确的消息前,谁都不敢对地球下手,现如今又来个不怕死的。

  权藤参谋驾驶战舰回到了克里莫斯诸岛,他对这艘战舰赞不绝口,不过月如博士却提出了一些不足,其中就有智能系统第一次作战,没有太多的经验,需要一些资料,最好是实战经验丰富和驾驶技术极强的人员的经验,她的目的就是超级胜利队员们,特别是飞鸟。

  权藤参谋认为这个建议不错,于是向他的上级反应,那些高层也认为这艘普罗米修斯号很不错,通过了权藤参谋的提议,而且按照月如博士的要求给普罗米修斯号注满了能量,用来接下来几天的测试。

  第二天,超级胜利队队员们应邀驾驶胜利神鹰号参观克里莫斯诸岛—上的兵工厂,他们都十分的惊讶,这座曾经为了地球和平开会的地方,现在竟然成了这样一座现代化的兵工厂,看着角落里一排排的导弹和能量武器,这真是一种讽刺。

  同时他们还看见权藤参谋,这丫的不是去美洲学习去了吗,怎么在这。

  “你们好,我是这座基地的最高负责人,先前你们看到的战舰就是在这生产制造的,还有这位是月如博士,战舰项目的总负责人。”权藤参谋给他们介绍了路月如博士。

  “怎么可能,偷偷地在这造了这么一个大家伙,那些老头想干什么。”飞鸟惊讶的爆了粗口。

  喜比队长听到权藤参谋介绍自己是这个基地的负责人时一点就都不惊讶,对于TPC鹰派代表人物,比这更离谱的他都能接受,何况长见总监曾经提到过,TPC需要加强武力,以应对新领域时代遇到的挑战。

  他们在权藤参谋的带领下进入了普罗米修斯号战舰,“好大啊,不过舰桥里怎么是这样?”中岛觉得奇怪,怎么没有操作台。

  “这是智能战舰,由智脑控制,可以大大减少作战人员。”权藤参谋骄傲地回答道。

  喜比队长却不这么认为,“我认为人类的操控还是必要的,不然这只是一个队长说这是一个危险的‘玩具’。”

  “什么,你竟然把它比作玩具,你可知道这是集合了全地球的力量制造的。”权藤参谋对于喜比队长把这艘超级战舰比作玩具很气愤。

  不过泽井也这样说过,“我觉得我们是否有必要制造这样一艘战舰,和亚特迪斯号一比,我认为这家伙还不如亚特迪斯号。”

  “权藤参谋,我认为这所战舰还不如前胜利队的亚特迪斯号有用呢。”幸田和泽井前总监一个想法。

  “什么,你怎么可以把这艘战舰和那艘武装货运飞船相提并论呢。”权藤参谋想起了现在亚特迪斯号不就是在干它的本职工作吗,在地球和火星之间运货。

  “我觉得,我们不需要这艘战舰,它的火力太强了。”中岛仔细的查看了对于普罗米修斯号的介绍。

  “没有它我们怎么对付外来的怪兽,靠你们吗、哈哈。”权藤参谋很轻蔑地笑了笑。

  “没错,有了这艘战舰,地球也就不需要戴拿了。”月如博士接了一句。

  就是这句话让飞鸟很生气,什么不需要戴拿,没有戴拿,光靠这家伙对付怪兽,那还不把地球打成筛子啊。

  “现在只要你们躺在这个机器里,让我们获得相关数据,就可以完善这艘战舰,这样的话就可以更好的对付怪兽。”月如博士开始解释为什么需要他们过来。

  “假如怪兽在地球怎么办,以这东西的火力,毁灭地球也就是几个小时甚至几分钟的事。”飞鸟把自己的问题抛了出来。

  “所以需要你们超级胜利队的经验了,这算战舰还配备了其他的副武器。”月如博士不慌不忙的做了解释。

  在路月如的刺激下,没有丝毫城府的飞鸟自告奋勇躺了进去,接着路如月小声对飞鸟说了一句“再见了,戴拿”,就开启了程式。

  飞鸟在机器启动之后变得十分痛苦,昏迷了,在梦中他遇到了好多对手,有怪兽有战舰,苏醒后,飞鸟看见麻衣在自己身旁,而自己就躺在床上。

  麻衣告诉他,喜比队长正在投诉这边的工作人员是不是要谋害自己的队员,他可是把自己的队员都当做亲人的,和胜利队一脉传承的护犊子。

  前任胜利队队长居间惠也就是现在的居间惠参谋也参与了进来,她对于造这座岛上生产武器很生气,同时她也很认同喜比队长的观点,不能伤害他们的队员以及任意一位TPC的工作人员。

  就在这时候,房间摇晃起来,原来有一艘飞碟来到了岛上,并且发射激光,对岛上发动了攻击,见到不断被损毁的建筑,超级胜利队员们开着自己的飞机进行战斗,不料飞机飞上天空没多久,就失去控制自己落入海面。

  这时,路如月笑了一下,转身去了停放战舰的机库。

  喜比队长他们们见无法启动飞机,就对战机进行了检查,最后发现是有人动过了飞机上的机器,一张特殊的芯片被拔了出来,看着这张不知哪冒出来的芯片,喜比队长觉得或许那只怪兽只是试探实力的货色。

  而且喜比队长还感觉是“她”弄坏了飞机,另一边,飞鸟也出了房间,见到了正在大肆破坏的飞碟,不过这时并没有什么东西在阻止它,队长他们呢,飞鸟心中有一丝疑惑,不过马上就扔一边去了,再不阻止,这座岛上的建筑就快被移平了。

  其实克里莫斯诸岛的防御也不是那么差,坏就坏在路月如被外星人附体了,这个具有高级权限的内奸把防御系统关闭了。

  飞鸟变身之后就和飞碟干了起来,双方你来我往,各种光线能相互攻击,这时这座小岛连同兵工厂都剧烈摇晃起来,原来是路如月驾驶着普罗米修斯从机库里直接飞了出来,没有进入起飞轨道,直接从地底飞了出来,对于月如博士擅自启动普罗米修斯号,权藤参谋很恼火。

  戴拿还在与飞碟作战,看见普罗米修斯号战舰从地底钻出,飞鸟还是十分惊讶,他还不知道,那位月如博士早就被外星人附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