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1林冲归来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怎么回事,月如博士,没有我的命令,你怎么能擅自启动普罗米修斯号。”权藤参谋气的肺都炸了,外敌入侵,岛上的防御措施竟然没有启动,很显然有内奸。

  “真是一个笨蛋,到现在都没想到吗,哈哈哈……”月如博士狂笑了几声就关闭了通讯,留下一脸懵逼的权藤参谋。

  这时与戴拿战在一起的飞碟脱离了与戴拿的纠缠,飞到战舰上方,发出特殊射线传输数据,普罗米修斯开始变形,从一艘战舰变成了机器魔神—戴斯法萨,就像一架变形金刚,只不过没有火种而已。

  路如月体内的莫奈拉星人笑了,地球人费尽心力制造出来的超级战舰现在成了他们入侵地球的先锋。

  “权藤参谋,你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长见总监在总部办公室看到了卫星图像。

  “总监,我,我错了,我会为此事负责的。”权藤参谋不解释,作为军人,没有理由,错了就是错了。

  “普罗米修斯号的自爆程序启动了吗?”外线收到了泽井前总监的通讯。

  “失控的时候就启动了,不过安装于奈奥麦格斯能量系统的自毁装置被屏蔽了。”权藤参谋是那种行事果决之人,虽然普罗米修斯倾注了他全部的心血,但是一旦这东西要危害他所要保护的地球,那就直接摧毁,但莫奈拉星人会给机会吗,当然是不可能的。

  月如博士看着被智脑屏蔽删除的自爆程序,“呵呵,早就防你们这一手了,要知道那些技术以及大部分的材料都是我们从外河系运回来了的,真当你们有这么多稀有资源吗。”

  莫奈拉星人暴露了实情,因为林冲的搜刮,地球上能制造超级战舰特别是主装甲的金属,各种核心部件的材料储备几乎为零,这艘普罗米修斯号的大部分材料,都是莫奈拉星人用各种名义途径运到地球来的,包括了伪装陨石坠落地球被TPC发现回收,藏在人类未开发的遗迹里,再提供线索给TPC,种种方式让TPC对这些材料来源不怀疑。

  说实话在遗迹中发现这些稀有资源的时候,泽井以及各国负责人就怀疑了,以林冲的能耐会给你留着,要知道地球上他们能找到以及不能找到的遗迹早就让林老板翻遍了,不过这些人没怀疑到是莫奈拉星人为了普罗米修斯送来的,不然他们宁可不制造这算战舰。

  现如今,权藤参谋后悔的肠子都青了,看着空中闪耀的戴斯法萨,“各部门注意,所有导弹对准外面机器人,发射。”

  那些工作人员虽然舍不得,但却还要下着狠心把他们亲手制造的超级战舰击毁,数以千计的导弹从地下被发射了出来,岛上的防御系统也重新启动,各个炮台从地下冒了出来,各种口径的武器开火了。

  看着飞来的导弹,路月如嘴巴一撇,戴斯法萨双手立刻转换成六管粒子炮,对着导弹来袭的方向发射了,没几秒上千道粒子光束就击毁了来袭的导弹,至于地面上的炮火,怎么说呢,防护罩都不用开,宇宙战舰的装甲假如连这些玩具都能伤到的话,那还不如扔了。

  “权藤参谋,我想知道在普罗米修斯号的奈奥麦格斯能量能维持多久,说实话。”长见总监赶紧问道。

  “回来之后就充满了,最少能使用3年,全力发射奈奥麦格斯炮的话,200发不成问题。”权藤参谋老老实实的回答了,测试回来之后,他一得到授权就把奈奥麦格斯能量布满了。

  “唉,真是,这下麻烦了,不过好在还有戴拿。”长见总监看着图像上趁机偷袭戴斯法萨的戴拿,心里还加了一句,好在把奈奥麦格斯炮降级了,不然这事就大发了。

  “站长,与汉堡号联系完毕,大杀器充能准备完成,这下,就看我们得了。”三角洲宇宙站里,副站长很兴奋的和七濑说道,只不过七濑貌似不高兴,用自己的武器来毁灭自己制造的最强战舰,唉。

  克里莫斯诸岛,戴拿正要从戴斯法萨侧后方偷袭它,不过这家伙早就被发现了,按照戴拿的作战经验,飞鸟早就被看穿了,迎接戴拿的是比戴拿大腿还粗的,戴斯法萨的右臂,以及比戴拿脑袋还大的拳头,砰地一声,戴拿被拍飞了出去。

  “怎么可能。”良不相信自己双眼看到的,戴拿被戴斯法萨轻松打飞了。

  “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只要计算能力足够以及获得相应的一些数据的话。”远在星火集团总部的卡莲对着办公室里的正木敬吾一伙人说道,我又不是没做到过,这句话到是没说出来。

  “能否入侵普罗米修斯号的主脑,把控制权抢过来。”桐野牧夫想到了一个可能。

  “正在努力,不过没有能连接上对方的网络,或许对方已经关闭了远程操作,切断了任何网络。”卡莲尝试了入侵,没成功。

  “怎么会这样,当初直接阻止就好了,现在要是……”泽井一脸的懊恼,“你,你怎么在这,不是没回来吗。”

  一个家伙出现在泽井旁边,让这位TPC的前总监都吓了一大跳,“好久不见,想你们了,就回来了。”

  来人二十岁左右的样子,平头,现在嘴里还叼着一根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草。

  “林总,是你回来了吧,不是我的幻觉吧。”泽井以为自己眼花了。

  “要不要我给你来一拳试试。”林冲很无语,不就是十几年没见吗。

  “不用了。”泽井自己掐了一下自己,很疼没做梦,“这真是太好了,要不先把那丫的解决了,我摆一大桌,大家叙叙旧。”

  “行了,就这玩意,你们会搞不定,对了,那个变形金刚我已经看上了,放心,不会出事的。”林冲讲了他的计划。

  他已经回地球两天了,这段时间他了解了十年来地球这边的一些信息,以及新的光之巨人,戴拿奥特曼已经出现了,分析了飞鸟的性格之后,林冲觉得需要飞鸟锻炼一下,吃点苦头。

  说实话飞鸟是天之骄子没错,从小到大一副自以为是的性格,有才能不假,但太自傲了,这方面,从底层干起的低学历大古就很好,勤奋好学,能吃苦,这是林冲愿意帮大古(坑了也不少,林冲喜欢欺负老实人),但飞鸟吗,不亲自扁他一顿就不错了。

  林冲让泽井放心,他已经有了安排,不会出大事的,就当是一次演习吧。

  “林总,您既然回来了,通知其他人了吗?”泽井当然知道没有,不然他不会没得到消息的。

  “没有,放心,我不是外星人假扮的,提拉米苏号在月球老秃头陨石坑基地呆着呢。”林冲讲了一下他坐舰现在的位置。

  所谓的老秃头基地是11235号陨石坑的别称,就他和林冲以及吉刚三个人知道,泽井现在信了,林冲是真回来了,“要我通知他们吗?”

  “不要,我回来了怎么的也是件大事,而且,有些人巴不得我不回来呢。”想着XIG的撤销,汉堡号被接管,林冲可是有气的,老子在的时候屁都不放,等我一走,一分钱不出就接管了。

  泽井为那些不听他提议,强制接受XIG和汉堡号的那些人默哀,好在火星是林冲主动让出的,斯派修姆矿石也是按价向星火集团买的,不然林冲说不定会先把克里莫斯诸岛以及TPC总部用提拉米苏号的副炮扫一遍之后再来见他,没错,最先提出这个的就是权藤参谋。

  现在危机是可以解除了,但事情还没解决,克里莫斯诸岛上的普罗米修斯号变化而来的机器人还没解决呢,太空中的两艘宇宙站已经完成了主炮的充能,在算定完成之后就发射了,当然戴拿还在几十公里外躺着。

  戴斯法萨也发现了来自天上的威胁,不过嘛,它才不跑,不让人类感受一下绝望,怎么能让他们放弃抵抗,戴斯法萨开启了自身防护罩,这是莫奈拉星人的技术,天上一道包含了一百一黑能量的光束命中了开启了防护罩的戴斯法萨,并发生了巨大的爆炸。

  爆炸过后,戴斯法萨还是完好无损的飞在空中,这不科学,这是看到这画面所有人的心声但不包括林冲,“对方有着恒星级别的防护罩,正反离子覆灭炮设计的时候是恒星级,打穿才有鬼,连它体内的奈奥麦格斯炮,额,都说留一手,地球人太坏了。”初号发现戴斯法萨的奈奥麦格斯炮是阉割版的。

  “你的意思,地球的麦克斯炮和这玩意不是恒星级的了?”林冲反驳道。

  “是,假如他们敢在地球用的话,到时候把地球打个两穿我都信。”初号在这十年里变得越来越像人了。

  “完全体的奈奥麦格斯炮是星系级的,单比我们的终极武器差远了。”初号指的是在雷丘兰星人母星使用的终极武器,直接造了一个黑洞把那里变成了真空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