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5戴拿挂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大家看着戴斯法萨被消灭到很高兴,只有前胜利队长现在的居间惠参谋觉得有点不安,林冲看着自己制造的替身被戴拿消灭,算是松了口气,如今算是死无对证了,只等初号把这戴斯法萨改造完毕了,对了索性和提拉米苏号一起回路重造算了,反正这家伙的图纸已经被初号扫描出来了。

  超级胜利队正在互相拍手庆祝的时候,却发现戴拿并没有如以前一样飞到天上,而是做出防御姿态,好像在等待什么出现。

  莫奈拉星人这边,他们看到他们的机器人竟然这么轻易就被戴拿打到了,先是惊呼怎么可能,戴拿怎么能摆脱那个阴影,殊不知这是林冲干的好事,,当然这事现在只有很少几个人知道。

  地面上,卡莲算然不知道戴斯法萨为什么这么简单就被戴拿打败了,而且为什么戴斯法萨那家伙会发射烟雾弹,经过她的分析,立刻出现了上百个结果,而最可能的是戴斯法萨脱离了莫奈拉星人的控制,不过会是谁呢,难道老板回来了。

  卡莲还不知道她已经猜到了真相,只是如果林冲回来了,为什么不先回星火集团而是搞了这么一个场面。

  莫奈拉星人没给卡莲他们更多的时间,他们控制着飞碟飞出地面,然后变成了飞碟渐渐变成一只258米高的超巨大的怪兽,莫奈拉女王,这玩意看起来比加坦杰厄还要巨大,只是真正打起来,这玩意绝对是被加坦杰厄吊打的份。

  戴拿第一次遇到这么巨大的玩意,还不知道如何应付,他赶紧飞到空中观察这只突然出现的庞然大物,只是在他起飞之后,就出现一条触手,从背后追上了戴拿,并静静地缠在戴拿的脖子上。

  “怎么回事,这东西是什么?”幸田第一个发问。

  “队长,这东西的生命反应和前几天在火星和我们战斗的怪兽十分相似,不过不是斯菲亚。”中岛还补充给一句。

  看着都不像,喜比队长心里回了一句,“中岛,分析一下这东西有什么弱点。”

  在TPC和超级胜利队忙碌的时候,林冲在一边看着这个大家伙,“初号,你说这么个大家伙迪迦需要多久能干掉。”

  “老大,你是指哪个迪迦,三千万年前的,对付加坦杰厄之前的,还是打加坦杰厄时的闪耀迪迦。”初号把迪迦分类了一下,分成了三种。

  “都分别说一下?”林冲对初号提出的三个时期的迪迦产生了兴趣。

  “那就从最强的闪耀迪迦说吧,这家伙当不了闪耀迪迦一招,就是被秒杀的货色,第二是三千万年前的迪迦,妥妥的一分钟内搞定。”初号给出了莫奈拉女王就是个杯具的答案。

  “我想也是,这家伙空有一个大个子,也就跟宇宙蜗牛比比,貌似她还破不了那只大蜗牛的防御吧,对了,加坦杰厄之前的迪迦呢。”林冲想到还有一个没说。

  “最后一个就是,迪迦被这家伙吊打,当然假如有老大你的帮助,这家伙还是一个杯具,分分钟教他做人。”初号不忘拍林冲的马屁,虽然是讲实话。

  “初号,我怎么觉得你越来越像人了,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吗。”林冲看着越来越像生命体的初号,不由得问了。

  “老大,您忘了卡莲的数据可是让我备份了的,还有2年前遇到的一个智能生命体,竟然不知好歹的当着我们的路,最后被我吸收了。”初号讲起了一件事让林冲恍然大悟。

  “你是说那个不知名的机甲,我去,戴拿怎么这么快就被逮住了。”尽管得知普通迪迦不是莫奈拉女王的对手,而戴拿也不是普通迪迦的对手,但是也不会败得那么快吧。

  在林冲和初号谈话的时候,戴拿一手刀砍断了那条触手,不过嘛,莫奈拉女王可不止这一条触手,打断了一条,又来了两条,把戴拿的双脚紧紧地缠住了。

  超级胜利队们看着戴拿被这个大家伙缠住动弹不得,赶紧想办法,可是几乎所有的装备都被林冲控制的戴斯法萨摧毁了,不过好像还有几辆巡逻车因为离得远没有被波及。

  “权藤参谋,所有战车的主炮都没问题,可以继续发射,只是发动机被毁,光靠人力,主炮角度调整有点困难。”旁边一位士兵向权藤参谋报告了情况。

  “只是困难而已,让兄弟们加把劲,守护地球不能光靠巨人,还有我们,对了你们几个,拿上枪,我们也要尽一份力。”权藤参谋忽然想到,那个机器人为什么只是破坏了战车的发动机,战机那边也只是打坏了机翼,并没有伤人。

  不过嘛,现在没时间给他思考了,戴拿这边很危险,他需要拿枪出去战斗。

  TPC基地,看着戴拿被对方抓住了,居间惠想都不想的离开办公室去了战备机库,那里还有一架老式的一号机没有被使用。

  戴拿被触手缠住双脚以后,立刻就被触手上传来的能量攻击到了,莫奈拉女王放出了类似超高压电的能量直接摧毁了戴拿的反抗能力,然后就把戴拿收在了自己的腹中,有着强大的能量镇压,戴拿也翻不起什么浪花。

  这次的战斗是全球直播的,几乎所有人类都看到了戴拿对上这家伙几乎没有反抗能力,而且人类的武力都被之前的机器人摧毁了。

  “林总,你不出手吗?”泽井联系了林冲。

  “再等会,不让这个小子经历一下绝望,以后出了更大的事怎么办,趁着现在还在掌控之……”林冲接下来不说话了,原本林冲打算等飞鸟能量快要耗尽的时候再出手,但没想到对方居然有吸收戴拿能量的手段。原本能坚持三分钟的戴拿,现在不到两分钟就挂了。

  地球上的人类,无论是现场,还是在电视机屏幕,都看到了戴拿失去能量之后,低下了头的画面,戴拿死了。

  “哈哈,让你丫的自不量力,这下完蛋了吧。”莫奈拉星人看着失去了能量的戴拿,非常高兴,然后对着天空发出了类似礼花弹的能量球,远远望去像盛开的花朵。

  这些能量球落到了五公里外的地面上,接触地面的瞬间产生了大爆炸,爆炸附近的建筑完全被摧毁了,从高空望去像是一个圆环,好在这个区域人员已经疏散,军队也是在十公里外。

  “这是在示威吗?”权藤参谋看着对方的样子。

  “总部那边传来消息,已经从基地起运了特殊设备,让我们等待一会。”旁边的TPC工作人员向权藤参谋传达了总部的命令。

  “特殊设备?”权藤参谋重复了一句,“不会是那个吧。”

  别人人不知道,他还会不知道有光遗传因子转换器这玩意吗,如今确实需要用它来复活戴拿。

  几分钟前,泽井抱怨林冲不出手,如今对方把戴拿都干掉了。

  “泽井,着什么急啊,你们不是有光遗传因子转换器吗,用那个不就完了吗。”林冲支了一招。

  “林总,你是不插手了,看着对方在地球放肆。”泽井很气林冲这种事不关己的样子。

  “这倒不是,现在又不是彻底绝望的时候,你们不是还有机会,不是吗?”林冲主要是想看一下,过了这么久,人类还有没有以前那种不放弃,拼死一搏的精神。

  “林总你是让我们自己试一下吗,靠自己的努力来守护自己的星球。”泽井显然是理解错了林冲的意思,他认为林冲是在让他们靠自己的努力来打败怪兽。

  当然,最后时刻,林冲还是会出手的,毕竟地球也是林冲的母星。

  “喜比队长。”长见总监联系了超级胜利队队长,让他再等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