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8嘎地再现,怪兽派对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疾风带着其他队员按照说明书开始布置起了传送装置,这是林冲不在十年的后遗症了,早的那批熟练工散的散走的走,如今只能从新手培训起来,看着说明书上的步骤,疾风他们撂挑子的心都有了.

  不是说很难,因为都是一个个模块,是很烦,各部件连接的顺序不能搞错,还有几千个部件,让他们不到十个人连接,可能吗.

  “咦,我是不是忘了什么啊?“林冲在TPC总部附近忽然想起什么,但又忘了,要知道当年XIG一般都是上百人布置的,如今的特别行动组满打满算才20个不到,一半还在总部预防其他的突发事件。

  超级胜利队这边是先行动了,差点把他们基地灭了,这个仇是结大了,吸取了之前对付大甲虫的教训,这次他们是配备了不少的特殊导弹,但不少也是相对的,也就15枚,每架战机5枚,跟当年的XIG不要钱的一架20枚相比是少了。

  “狩矢,先用射线和高能激光试试,不行的话再用导弹,这么个大家伙估计全用上都不一定对付得了。”良根据经验提出了最初的方案。

  “没错,这东西底下的菌丝已经把古泉市都覆盖了,想要彻底消灭他还是很麻烦的。”喜比队长根据幸田从库拉克呼号传来的数据结果把自己的担忧也说了出来。

  接下来两人就先用了常规射线,但是根本没效果,接着这两架战机沿着这个大蘑菇的菌盖飞了一圈,不禁感慨,这丫的也太大了吧。

  弗加斯也看到了超级胜利队对它的攻击,“你们有能耐在网络上击败我,缺对我的本体无可奈何,哈哈哈……”

  “长见总监,这东西太大了,我请求使用裂变弹攻击它,聚变弹更好。”权藤参谋也得到了现在弗加斯的数据,这么个大家伙常规武器已经无用了。

  “不行。”不仅长见总监,居间惠和宫田都不同意。

  “那可是一个城市,不是无人区,不能使用,先使用特殊导弹试试。”长见总监没有权藤参谋那么疯狂。

  超级胜利队也是这么想的,十五枚特殊导弹去不攻击在了大蘑菇的根部,斯派修姆物质爆炸的威力确实强大,很快就炸掉了一大块弗加斯的组织,但也就是这样了。

  相对于这家伙直径超过2公里以上的根部,几百米的破坏算不了什么,而且斯派修姆物质的破坏属性只是阻止愈合,相对于蘑菇这类真菌的生长速度,也就是几个小时的事。

  “看我的,尝尝斯派修姆炮吧。”良发射了伽马号的斯派修姆炮,一个深达三十几米直径近60米的大坑出现在了这只大蘑菇的伞柄上。

  “良,这东西普通的武器看来是无效了,除非是普罗米修斯号的奈奥麦格斯炮,不然。”狩矢是看明白了。

  “那玩意有是有,但短时间还无法使用。”幸田在库拉克呼号上听到了两人的通讯,库拉克呼号可是装备了完整的奈奥麦格斯系统,设计的时候也考虑到了外挂装备,奈奥麦格斯炮也算是终极外挂装备之一。

  “不行,非紧急情况不得使用这种已经被禁止使用的武器。”喜比队长打消了他们的想法。

  “为什么?”狩矢最先问出来,其他人也是这个想法。

  “是因为这种武器威力太大了,甚至超过了麦克斯炮,普罗米修斯号的教训我们已经尝过了,不到威胁人类生存的情况下不得使用,而且也不能在地球是用,克里莫斯诸岛群因为那一次攻击,已经引发了地质灾难,现在已经沉没了。”长见总监已经进来了。

  “总监,你确定是群,不是那座岛?”喜比队长还不知道后来的情况。

  “这事已经被封锁了,所以你们也不知道,那一炮的威力实在是太大,把克里莫斯诸岛的大陆架都震断了,所以我提议使用裂变弹消灭怪兽。”权藤参谋怎么会不参与进来。

  “裂变弹,那会产生很大的辐射的。”中岛站了起来,“虽然现在的技术已经能够处理这个了,可是还是要十几年的时间啊。”

  “所以被我们拒绝了。”宫田参谋也来了,“现在就看林总了,不知道林总会怎么对付这玩意。”

  喜比队长看着进来的几位,TPC的决策层已经来了一部分了,他们已经可以代表TPC的意见了,作为TPC所属的武装超级胜利队,这些家伙对他们来说可是顶头上司。

  古泉市的超级胜利队还在不断地攻击,虽然是无用功但也算是努力了,只不过弗加斯已经不耐烦了,从地底伸出两条条菌丝抽向了超级胜利队的两架战机,在弗加斯的计算下,技术不咋样的狩矢驾驶的阿尔法和贝塔号的组合机被击溃落了。

  良的话,尽管避开了第一条,但是还是被第二条打了下来,要知道能瘫痪全球网络能力的弗加斯的计算能力可不是吃素的,不然林冲也不会打它的注意了。

  飞鸟看到超级胜利队被击败了,立刻拿出了闪光剑变成了戴拿,面对戴拿,弗加斯可不敢掉以轻心,赶紧搞出了一个六十几米的分身出来。

  戴拿看着对方的分身不就是刚才和他对话的弗加斯大号版吗,他也是拿出了十分的谨慎,只是一攻击,戴拿才发现这家伙就是个样子货,三拳两脚就被打趴下了,接下来飞鸟的自大症又犯了,然后被背后出现的十几只弗加斯分身围殴了。

  弗加斯的分身可不止一个,它的根部已经覆盖了古泉市以及古泉市周围十公里的区域,一个分身也不过十几条菌丝而已,飞鸟因为大意,先被一只弗加斯分身的一道射线击倒在地,然后十几只弗加斯分身一起围殴过来。

  尽管单只分身的攻击力不强,可是十几只那就不差了,接着地下又冒出来许多菌丝变成了二十几只弗加斯分身,戴拿被打蒙了。

  “总监,看样子戴拿危险了,怎么办。”居间惠比较关心光之巨人,她可以算是光之巨人的脑残粉了。

  “还能怎么办,现在原子武器裂变弹想用都,没法用了,这么多怪兽,那就一只一只解决吧,TPC各部队已经做好准备,总监,下令吧。”权藤参谋向来是好战分子,哪怕是打不过的敌人,也要战过才知道。

  良和狩矢正要去帮助戴拿,虽然只有两把射线枪,可是他们还没有接近现场,就被一层透明的像玻璃一样的东西挡住了,这东西是什么。

  库拉克呼号上,幸田也发现了一个巨大的罩子覆盖到了以弗加斯为中心的直径10公里的区域,把戴拿和弗加斯都覆盖了进去甚至地底也被覆盖进去了,就像一个直径十公里的球,看着电脑上的数据,这罩子好像是大量的含氢分子构成的。

  “中岛,这玩意怎么那么熟悉啊?”喜比队长看着传送过来的数据报告。

  “这不是海底基地防护罩的成分吗,我们这的防护罩虽然改进了好像和这也差不多。”中岛很快就想到了,“这东西是来自于星火集团怪兽嘎地的,而且已经十年没生产了,这可是地球上最好的防护罩之一,弱点吗,就是液态氮的超低温。”

  中岛还想长篇大论一番,啪,被喜比队长一下打住了,“既然是如此的话,中岛,你和我带着液态氮气弹出发吧。”

  “我想应该不用了,如果是这样的话,应该是星火集团出手了,林冲的嘎地应该在地底了。”宫田参谋说出了真相。

  “队长,在弗加斯底部出现了两只巨大的生命体,根据分析一只好像是哥尔赞,另一只没记载。”幸田发现了地底的异常。

  “不赢猜了,另一只是嘎地,地面呢?”宫田参谋想到林冲不会就派这两只的,最起码头号打手希尔巴贡人称小龙的也应该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