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9上天无路入地无门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没错,其他林冲的宠物也出现了,现场忽然出现了银龙希尔巴贡也就是小龙,小金戈尔德拉斯,以及两只打酱油的加库玛,这让弗加斯很不解,这是开怪兽派对吗,下边还有两只呢,林冲如果听到肯定会说,没错就是拿你开派对。

  TPC超级胜利队作战室,“林冲怎么把那些怪兽都放出来了,不知道这会引起多大的麻烦吗。”宫田对林冲的行为很是反对。

  “我倒是认为可以,这些怪兽是很听话的,而且我们不也是没办法吗。”居间惠对这些怪兽很熟悉,毕竟是林冲的怪兽动物园的常客,“对了,管家奥比克在吗。”

  “啊气,谁找我呢。”怪兽动物园里奥比克还在打瞌睡,对于蘑菇这类山珍他表示没兴趣,要是海鲜的话,可以试试,另一边小德班正在吃着奥比克给它准备的荞麦面,这玩意它吃了十几年就是吃不厌。

  “听话,那大甲虫希尔顿隆的事是怎么回事,希尔巴贡先把能源存储中心破坏了。”宫田参谋列举了一个事实。

  “这个,这个。”居间惠被问到了。

  “这个我来解释,那是这十年来他们没怎么进食高纯度能源的关系,这东西对它来说可是非常好喝的饮料,记得十几年前为了让小龙干活,前胜利队副队长许诺了十几桶,好在是为了救宇宙开发中心的精英,所以那边承担了一部分,不然宗方总监一辈子的工资都不够呢。”长见总监讲出了一段TPC宗方的秘闻以及原因。

  弗加斯在防护罩出现的时候即发现它跟外面的菌丝的联系被切断了,现在嘎地屏障里只有一小部分菌丝以及那三十几只分身,它最重要的本体,就是在大蘑菇中心部分的真正的本体,此时就在嘎地屏障内。

  这下轮到弗加斯懵逼了哪怕现在就能分裂也逃不出去了,这屏障的强度它已经试过了,根本就冲不破,底下的嘎地如果知道了弗加斯的想法,“小样,我可是连吃奶的能量都用出来了才做出这一个东西,嗯,在吃一口,这东西虽然能量不多,但味道还可以,量也不少。”

  “林总,您派出这么多怪兽在干吗,跟弗加斯开干嘛?”长见总监联系了林冲。

  “差不多,你接着看就知道了。”林冲现在已经到了古泉市的现场,对于能空间传送的林冲来说,这个嘎地就是个摆设。

  TPC那边看着怪兽们的行为,两只加库玛发出一道道石化光线把那些弗加斯的分身变成了石像,然后跑过去开啃了。

  其他几只怪兽也是如此,就以小龙和小金最狠,这两个都是大胃王,那么大的个子不是白长的,只见两只怪兽一爪子就死下了一大块弗加斯的组织,然后嚼了几口就咽了下去,还很高兴的叫了几声,意思是“太好吃了,平时就是高能矿石,能量块,难得几次烤肉,还是这东西过瘾。”

  “总监,他们是在吃这只怪兽吗,这也太疯狂了吧。”宫田参谋已经惊讶的张开了大嘴。

  “弗加斯的本质是一种真菌,也就是蘑菇,还不知道有没有毒,但对我们人类来说是肯定不能吃的,但是怪兽吗。”中岛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平时小龙他们的食物就是高能矿石,能量块以及高纯度能源,烤肉也有一些,只是是偶尔的加餐。”居间惠了解小龙他们的饮食。

  “没错,而且弗加斯的组织比一般地球上的肉类能量要高出很多,我们人类是难以消化这些,但是怪兽们就不一样了。”林冲的声音也传了出来。

  “忘了,林冲也有进入这里的通讯的权限,林总,你是打算用这家伙喂饱你的宠物吗?”尽管长见总监通过在星火集团的特工知道林冲是想用这只类似大蘑菇的外星生物的大脑制造一台智脑,可是现在看来是打算把这玩意用来喂他的怪兽吧。

  智脑这玩意在地球根本未出现过,TPC这边只当是一台超级计算机一样的东西,但当拿到了那台说是只能当做火控的智脑之后,这帮人都惊呆了,不仅计算速度上远超一般的超算,还能够自主分析,提出建议,预知对方攻击的方向,位置,提前预判,还具有强大的自我纠正和学习能力,不过这都是后话了。

  地底,哥尔赞吃的最欢,还时不时的喷出几口火焰烤一下再吃,看着旁边嘎地流着口水,火焰哥尔赞理都不理,只是菌丝的味道貌似不咋样,于是哥尔赞从地底出来了。

  “良,又冒出一头怪兽,我去,这家伙更狠,还吃熟的,额,戴拿呢。”狩矢看到的就是哥尔赞了,本来给哥尔赞的任务是干掉对方的菌丝,不过现在看来,林冲的想法太美了。

  嘎地也跟着哥尔赞出来了,整整六只怪兽正围着这只大蘑菇下嘴,嘎地算是吃的最斯文的了,咬一口之后慢慢嚼,小龙和小金最狠,一撕一大块,哥尔赞现在爱上吃熟的了。

  或许是闻到了烤过之后的弗加斯组织的香味,小龙和小金竟然围住了哥尔赞,双方友好的交流了一下,其实就是两个大家伙一边一爪子搭在了火焰哥尔赞肩上,大有你不干试试的意味,然后哥尔赞对着前方喷出了火焰,烤了很大一片。

  弗加斯怒了,蘑菇不发威当我是细菌啊,好多菌丝从地下冒出来要攻击这几个家伙,不过,加库玛那边直接石化射线把他们那边的菌丝石化了,接着放弃了石化的分身体去啃了刚石化的菌丝,这味道应该更好。

  小龙小金是一个德行,任由这些菌丝抽在身上,他们正撕着烤熟的弗加斯组织大口的嚼着,但当菌丝开始束缚他们的时候,两个家伙用力一蹦,然后抓住一把菌丝用力一拔,紧接着把这些菌丝当面条一样塞到嘴里,嚼了几下再一吸,又是一嘴,真把这菌丝当面条了。

  哥尔赞吗就是对着袭来的菌丝喷了几口,然后,没然后了,嘎地把那些烧熟的菌丝先吃了,气的哥尔赞不再喷火了,接着嘎地被地下冒出来的菌丝包成了粽子。

  林冲实在看不下去了,让你们是来解决这家伙的,吃只是额外的,你们真把这当成party了啊,“各位,赶紧干活,这东西干完之后还能继续吃的,要是把这事搞砸了,我让你们吃个饱。”

  其他怪兽听了都齐齐的看着林冲,看到林冲又露出了那种邪邪的笑容之后,小龙第一个出力,把自己当钻机对着大蘑菇开挖,其他几只想起了小龙被狂灌高纯度能源的样子,背后一冷,赶紧帮着小龙开挖。

  只有嘎地这个出了大力的,被菌丝包成木乃伊似的,还在不断挣扎,林冲看着这场面,一手扶着额头,一边说着,“家门不幸,团结啊。”

  TPC这边,“可惜啊,这么强大的怪兽竟然不掌握在TPC手里。”这是权藤参谋的感慨。

  “那你还想怎样。抢过来吗?”泽井狠狠地瞪了一眼权藤参谋,“别忘了TPC的这个基地已经修过一次了,信不信,你敢动他怪兽,他就敢让这个基地从地球消失。”

  这下权藤参谋不敢再说了,XIG曾经包围过TPC海底基地过,普罗米修斯号的事时,林冲就已经把这个基地打得千疮百孔,虽然主要结构和部件没破坏,但也是大修了一遍,想想这个疯子,算了继续我的计划吧。

  弗加斯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几头怪兽挖着它的外部,好在离它真正的本体还有好一段距离,趁着这机会它在考虑如何脱身,天上的屏障挺硬的,地下的话也有,看样子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