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36麦拉尼星就是一个陷阱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因为不能超光速飞行,最后花了近2天时间到达了麦拉尼星,紧接着林冲就从初号那得知了准确的消息,麦拉尼星和7年前林冲遇到的一样,确实是一个陷阱.

  “所有单位停止前进。”林冲下了命令。

  不过超级胜利队好像没听到似的,还继续往里飞。

  “超级胜利队请注意,请不要再往前飞行了,在扫描数据未出来以前不要进入麦拉尼星。”疾风赶紧联系胜利神鹰号,只是这帮家伙当做没听见。

  “幸田队员,你说这帮家伙烦不烦,还要扫描这颗星球,这得多久啊,这些家伙太小心了吧。”飞鸟厌烦的关了公共频道。

  “不听指挥,这帮家伙还是军人吗。”林冲很生气,万一把怪兽引出来,然后这个星球再爆掉,上哪找这些设备去啊。

  “林总,超级胜利队貌似不归我们管啊。”疾风这家伙提了一句。

  “林总,数据出来了,这颗麦拉尼星是空心的,里面有些地方还扫描不到,外侧也没有发现什么生命反应,或许那些树木不是生命体吧。”一个工作人员把刚刚最初步的扫描结果带了进来。

  “林总,您说的没错,我也觉得是个陷阱。”疾风把这数据往地球TPC发了一份。

  TPC超级胜利队作战室,“队长,麦拉尼星那发来数据,是星火集团发的,怀疑这是一个陷阱。”

  “麻衣,赶快发到主屏幕上。”喜比队长刚才看到了幸田他们进入麦拉尼星的画面。

  看完了那些数据以后,喜比队长急了,这明显就是一个陷阱,虽然不知道会有什么危险,“麻衣,联系幸田他们,让他们赶紧回来。”

  “队长,已经失去了了和胜利神鹰号的联系,好像是因为进入麦拉尼星的关系吧。”麻衣给出了这么一个解释。

  林冲这边也是在呼叫胜利神鹰号但是没人反应,“林总,是不是派人去麦拉尼星上把这帮家伙带回来啊。”

  “疾风,你觉得可能吗,这帮家伙太自大了,早知道就不该让他们来,长见这家伙也真是的,这下我的计划全乱了。”林冲本来就是按照这是一个陷阱的方案准备的。

  地球TPC总部总监办公室,长见总监这时候也是后悔,就知道了这不是什么馅饼,而且超级胜利队也太激进了,直接进去了。

  “总监,按照初步的资料判断,这颗星球是其他文明的陷阱,不过林总的意思是拆解分析这颗星球,研究里面的秘密,不过因为超级胜利队不听命令,计划已经被破坏了。”权藤参谋开始的时候对于林冲的阴谋论还不以为然,认为林冲的准备太多了,现在看来这哪是多了。

  “研究已经无所谓了,只希望那些队员们能够安全回来。”长见总监已经不指望得到这颗星球的秘密了,既然林冲说不行了,那九成九是不行了。

  麦拉尼星外,林冲对着这颗神秘的星球思考着,既然是陷阱那会是什么因素激发的呢,在没有这颗星球详细的数据以前,林冲和初号都不能得出结论。

  想到这颗星球又自爆系统,林冲就是头大,算了,先把这个自爆系统拆了吧,按照原本的计划,是得到详细的数据以后,林冲进入这颗星球的控制室,接着让初号破解这里的控制系统得到麦拉尼星的权限,最后把麦拉尼星带回地球。

  可惜这都被鲁莽的超级胜利队破坏了,现在只能先破坏自爆系统,在慢慢解决其他问题了,可是林冲瞬移进入麦拉尼星以后,不知什么原因,麦拉尼星的陷阱被触发了。

  超级胜利队进入麦拉尼星时因为穿过大气层时会出现短暂的黑障,导致会有一段时间的通讯被切断,但是到达地面以后,他们还是未收到任何信号,最初飞鸟认为是星火集团的报复,切断了他们与地球的讯号,其他人也知道林冲的小心眼,这个理由还真有可能。

  林冲不知道飞鸟这么编排他,小心眼他是有,但这种事关生命的事他可不会开玩笑,这里不是地球,出事的话,喜比队长会找他拼命地,胜利队是有护短的传统的。

  中岛在踏上麦拉尼星的地面之后就用探测仪分析了周围的环境,得出的结果是和地球的大气十分类似,他们甚至可以不穿宇航服了,不过这也就是数据,中岛认为直接拿掉氧气管还是危险。

  飞鸟则是另一张态度,他觉得既然机器说没问题那就是没问题,那就是没问题,接着就拿下了头盔,结果还真是没问题,甚至觉得空气还不错,殊不知这一切都是幻觉,他们所见到的都是机器制造的假象,同时这个星球的大气中也有让人产生幻想的气体。

  之前因为宇航服他们的感觉不灵敏也就没发现,之后是吸入了迷幻气体,那就更不可信了。

  因为飞鸟带头,其他人也拿下了头盔,接着幸田他们分组进行调查,飞鸟他们在中途发现了这颗星球上的生物,会飞的一只可爱的小生物,不过因为加比休的教训,中岛还是抱着警惕的态度。

  飞鸟却对这只生物很放心,作为光之巨人,他对善恶的判断还是有能力的,当初的加比休就给他一种邪恶的感觉,只是小号的加比休实在是太具有迷惑性了。

  在这只生物的带领下,飞鸟和中岛进入了一处废墟,开始他们以为是一个同学,但发现了这只生物的前主人的尸体以及飞船残骸后,他们开始怀疑了。

  良和狩矢开始的时候也没发现问题,直到良摘下一束花之后,两人发生了打闹,之后发现了一大片类似月球表面一样荒芜的土地,和旁边绿树成荫形泾渭分明,这下她们也觉得不对了。

  接下来在胜利神鹰号的幸田得知了良他们的情报以后,赶紧让所有人撤离,只是这时中岛和飞鸟已经进入了麦拉尼星的外围空间,在这里他们看到了制造这颗星球幻觉影像的设备,以及一只生物兵器怪兽,莫斯阿甲。

  中岛更加确定了这是一个陷阱,并把自己的猜测讲了出来,这是来吸引寻找梦想乐园者的陷阱,当目标进入之后,就会触发陷阱,之后这个生物兵器就会启动,接下来那只可爱的小怪兽证实了这一观点,它用眼睛播放了一段录像。

  因为良他们的报告内容,麦拉尼星的陷阱被触发了,飞鸟他们赶紧撤离。

  在之后就是林冲来了,进入到控制室,初号没多久就破解了这个系统,麦拉尼星的陷阱触发条件是两个,前提都是有生命体进入之后,第一个是对方发现了这是个陷阱,第二个是时间超过2小时。

  显然这是一种防护机制,本来这里应该是有人操控的,但不知为什么,制造和控制这里的外星人都消失了,只有最后的防护机制被留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