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37你们谁那有日本怪兽出现的频率多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林冲了解了麦拉尼星之后,心里有了一个打算,看着这只生物兵器莫斯阿甲,对比了一下,跟小龙他们比起来太差了,就是一只电子生化怪兽。

  “权藤参谋,我这有个交易,谈吗?”林冲把莫斯阿甲的图片发了过去。

  “什么意思。”权藤参谋看着这只样子凶猛的怪兽。

  “怎么说呢,麦拉尼星这就是个陷阱,你看现在的麦拉尼星,这才是真正的样子,还有这只怪兽就是陷阱的主要部分,我的意思就是我把这只怪兽的控制权交给你们TPC,而这颗星球就归我星火集团好了,我打算把这建成星火集团新的基地。”林冲的目的就是这个。

  “这个不好办吧。”虽然权藤参谋很想得到这只怪兽,可是这颗星球划归星火集团,很难办啊,相比于一颗类似月球一般荒芜的星球,这么一只怪兽的控制权更实在。

  “你只要在会上投同意,顺便帮我说服几个你那边的就行了,对了,待会会有这只怪兽和超级胜利队的战斗,你跟喜比队长先通一下气,算是让你先看货。”林冲把莫斯阿甲的大致数据发送了过去,虽然目前超级胜利队还是无法与地球通讯,不过林冲可不是超级胜利队。

  权藤参谋对于这个所谓的看货很感兴趣,看了这只怪兽莫斯阿甲的数据以后,他是知道了为什么林冲会有这个交易了,一只强大的傀儡怪兽,和真正的怪兽一比,虽然是很强大,可是缺少了一丝生动,但对权藤参谋来说只要强大就够了。

  林冲发来的数据也把怪兽的弱点附上了,就是莫斯阿甲头上的水晶,不过这是可以改造的,给这只怪兽水晶上附上一层铠甲,再带个头盔,绝对是可以的。

  超级胜利队作战室,喜比队长收到了关于麦拉尼星上的信息,还有就是权藤参谋发来的需要超级胜利队参与的演习。

  “权藤参谋,你确定不会有事?”喜比队长还是担心他的队员会不会出事。

  “因为他们擅自进入麦拉尼星,导致了林总的计划失败了,那只怪兽现在已经启动了,林总短时间内无法阻止,不过林总可以保证在危机时刻会救下你的队员的。”权藤参谋按照林冲的说法给了喜比队长保证。

  “不愧是林冲,小心眼到这地步了,算了,让这帮家伙吃点教训吧。”喜比队长只以为是林冲的报复,不知道是林冲给权藤参谋展示这只怪兽的性能,不然绝对会拿把手枪跟林冲要求决斗的。

  麦拉尼星上,之前的幻影在怪兽的苏醒之后已经消失了,原本的树木湖泊变成了一块块岩石,各种飞行物残骸也是一堆一堆的,可见这里暗算了多少生命。

  幸田这些人这时候已经后悔了,在外面待着多好啊,非要不听劝告闯进来,现在出问题了吧,通讯又不通,希望外面看到情况赶紧派人来吧。

  怪兽的出现打乱了超级胜利队的安排,此时外面的队员与胜利神鹰号还有很大一段距离,好在林冲是要看超级胜利队和怪兽作战,就控制怪兽放慢了速度。

  这一切超级胜利队们还未发现,但是跟着他们的那只可爱的生物却察觉到了,不过这家伙无法说话,只能哎呀哎呀的叫几声。

  “中岛,也就是还没到胜利神鹰号上,不然,绝对会让这只怪兽好看的。”飞鸟边跑边说。

  “算了吧,看着这家伙的外装甲,龙卷雷鸣都不一定可以。”中岛从技术上分析了这只怪兽的实力。

  在林冲的放水下,超级胜利队员总算在怪兽到来前赶到了战机上,另一边,在幻影消失后,外太空的那些飞船和战舰也发现了这只怪兽。

  “林总发来消息,已经获取了麦拉尼星的控制权限,只是那只怪兽的控制系统还在破解,让我们不要轻举妄动。”疾风收到了林冲的命令,只不过他以为这只怪兽会是林冲怪兽动物园的新成员,却不知道这已经被林冲当做交易品给了TPC。

  林冲的命令让太空中的战舰和亚特迪斯号暂时放弃了攻击,不过他们的武器还是对准着这只怪兽,亚特迪斯号的主炮不只是发射麦克斯能量的,还可以转换成常规武器德拉克炮。

  地球上,林冲把这颗星球的归属权报告提了上来,如果是一颗有着完整生态的小行星的话,林冲才懒得干这个,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但假如说是一颗荒芜的星球,而且还是比较小的,那还是可能的。

  “各位觉得如何,林总的意思是这些设备,在不破坏的情况下可以共同研究,而那只在获取到控制权后会转交给我们,至于那颗星球的归属则属于星火集团。”长见总监把林冲的条件讲了出来。

  会上其他高层对林冲的条件很满意,这颗荒芜的星球给他们也没用,他们可没有林冲捕获星球,改变星球运动方向的技术,而且对于TPC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强大战力(莫斯阿甲),他们是持肯定态度。

  “我有意见,”居间惠对此有不同看法,在得到长见总监肯定后,“大家还记得普罗米修斯号吧,万一这只怪兽再被外星人控制,到时候又是一种麻烦。”

  权藤参谋当然也考虑到了,“居间惠参谋,这点你就不用担心了,林总会对这只怪兽进行改造,到时候是由人进入这只电子生化怪兽进行控制,这点可以放心。”

  居间惠听到是林冲的改造以后就放心了,他们那一代,“林冲出品,必属精品”可是记得很清楚的,对于用这一颗他们用不到的小行星换取这么一个强大的战力,居间惠可是很赞同的。

  “对了,在这以前各位可以看一下这个画面,现在林总还在获取怪兽的控制权限,所以麦拉尼星上面,还需要超级胜利队拖延一下。”权藤参谋还把拖延二字加重了音。

  “是林总的意思吧,超级胜利队不听劝告的事我也有耳闻,按照林总的脾气,这应该是一个小小的教训吧。”居间惠直接提了出来,看到权藤参谋不说话了,只以为自己猜对了。

  而权藤参谋自然不能把事实说出来,心中暗想,等你们看到了莫斯阿甲,不是战兽1号(权藤参谋自己取得代号)的战斗力以后,你们就惊讶吧。

  视频中,超级胜利队一开始就对怪兽发射了龙卷雷鸣,所谓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而且现在他们也联系不到基地,那就先用了估计喜比队长会同意的。

  林冲才不担心龙卷雷鸣呢,都没控制怪兽躲避,让龙卷雷鸣直接击中了莫斯阿甲,但是这强大的攻击并未对莫斯阿甲造成什么伤害。

  “怎么会这样,这怪兽的防御也太强了吧?”飞鸟看着毫发无损的怪兽感叹了一声。

  “我就说了吧,龙卷雷鸣没效果的,现在还是先撤吧,在外面有着不少战舰,让那些重火力上吧。”中岛打了退堂鼓。

  地球TPC基地,看到了胜利队最强攻击无效,那些开会的高层也是很惊讶,只有事先得知数据的权藤参谋很镇定,居间惠看着权藤参谋老神自在的样子,“权藤参谋,你应该实现就知道了吧。”

  权藤参谋只是点了点头表示是的,“这是这只怪兽的基本数据,是林总发过来的,大家看一下吧,没问题的话我们就表决吧。”

  大家看了怪兽的数据以及林冲改造完之后的效果图和数据,最后以3票弃权,15票同意的结果,通过了林冲的报告,林冲与TPC的交易算是达成了,接下来是怪兽存放地点的讨论了,各个国家的代表纷纷提出放在本国。

  “华国已经有了战神机甲,放在我这好了。”这是欧洲方面的提议。

  “怎么可以,我这也是需要的,而且战神号也已经报废了。”华国才不会答应呢。

  “我们美国也需要这只怪兽,而且我这资金充足。”美国代表打算开启金钱攻势,不过立刻被欧洲和华国这边否定了,你这财政赤字的家伙也敢提钱,就算你那确实很有钱。

  最后,怪兽的所属权归了日本,长见总监一句话让其他国家都打消了年头,“你那谁有日本怪兽出现的频率多,如果有,就让给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