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40人渣的下场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这个叫西奥的外星人本来的任务是盗取TPC的资料和情报,以便他们的入侵,现在他的任务失败了,西奥只好先摧毁TPC的总部作为他的报复了。

  西奥驾驶着太空船从地下强行跑了出来,紧接着,超级胜利队的飞鸟和良也驾驶着战机出来了,不过西奥已经有了打算。

  在这个外星人的操控下,尖兵怪兽冈萨出现了,随着特殊电磁波的出现,那只庞大的怪兽出现在了TPC总部外围。

  超级胜利队作战室,中岛在怪兽出现以前就发现了这种电磁波,不过没啥用,大屏幕很快就把外面的画面显示了出来,“队长,要不建议总监开启防护罩吧,光是把主基地沉入地下估计不顶用。”

  长见总监办公室,宫田参谋也是这么建议的,“总监,我觉得不必要。”权藤参谋也来了。

  “权藤参谋,现在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宫田参谋认为现在必须把怪兽挡在外面。

  “总监,我觉得权藤参谋说得有理,毕竟他可是跃跃欲试好久了,对吧,你的战兽部队。”居间惠也是很惦记那只怪兽的,尽管她更相信光之巨人。

  “还是你了解我,总监,下令吧。”权藤参谋主动请命。

  之后嘛,TPC基地附近忽然露出一座直径30米的天井,一只头戴金属头盔的怪兽慢慢从地底升了上来,这就是林冲交易给TPC的战兽一号。

  “小样,要不是林总建议我迟点动手,先实战一下这件新装备,早就把你飞船炸了。”权藤参谋看着外面的三角形飞船不屑一顾。

  “队长,怎么基地内也有一只怪兽,而且那么眼熟啊?”中岛还不知道这件交易。

  “那是你们在麦拉尼星遇到的那只,现在是TPC的战兽部队编制。”喜比队长本来不想谈这事。

  “是的,我原来想把这家伙装备到我们这的,不过。”幸田也一声叹息。

  “怎么回事,TPC怎么会有这么一只怪兽。”在的飞船上的西奥看到突然又冒出一只怪兽,怪兽的胸口TPC的标志很醒目。

  这家伙以及他们所在的势力在想侵略地球前估计没怎么用心了解地球的黑历史,要知道当年林冲对待那些侵略者可是相当狠得,而且林冲手里也有不少怪兽。

  “这是哪来的,谁他妈说地球很弱的,这只怪兽的战斗力明显比我的强太多了。”西奥看着自己的怪兽冈萨的攻击对TPC的战兽一号一点用都没有,但对方一爪子就把自己的怪兽打退几十米。

  TPC总监办公室,“总监,我们的这只怪兽也太强了,还是对方太弱了。”宫田参谋咽了一口口水。

  “当然是我们的强了,虽然跟林冲那的比起来还是弱了那么一点。”虽然不想承认,但林冲那边的几只怪兽是比这只战兽一号要强,不过千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吗。

  天上,飞鸟和良看着自家的怪兽追着对方的怪兽打,“飞鸟,你说我们是不是在做梦啊。”良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到的画面。

  “不是,如果是做梦的话,让我再重来一遍吧。”飞鸟想起了压在良身上的感觉。

  “重来什么,赶紧把对方的飞船给我打下来,空间封锁装置已经开启了,对方半小时以内是无法通过那种技术逃脱了的。”喜比队长看着还处于昏迷的麻衣,“麻衣还在昏迷,医疗中心的人也太慢了。”

  护短是胜利队的传统,喜比队长也是把麻衣当做自己的家人,平时是对队员们严了点,但是把这些孩子当做自己的孩子看待的,看着自己的孩子被欺负,喜比队长很想自己驾驶战机去把那个混蛋外星人渣揍下来。

  “收到,飞鸟我们一起上,把那个家伙揍下来,欺骗少女的纯真,不可原谅。”良说话的声音让飞鸟背后一凉,少女的纯真,不会良也被骗过吧。

  作战室里,除了麻衣其他人也看着队长,希望队长八卦一下,“看什么看,我也不知道。”喜比队长是确实不知道,或许居间惠参谋知道吧。

  西奥看着自己的怪兽快要不行了,尖兵怪兽冈萨胸前已经被TPC的怪兽撕掉了一大块,他赶紧启动传送,只是周围的空间都被封锁了,他的电磁波传送已经失效了,而且TPC的两架战机也不怀好意的追了过来。

  “喂,用得着这么追我吗?”西奥还不知道他已经把超级胜利队得罪死了。

  “你说呢,我想问一句,你喜欢麻衣吗?”良问了一句。

  “喜欢。”西奥当然喜欢麻衣的单纯,这两个字让良暂时消除了对西奥的仇视。

  “她教会了温柔,如果所有人都像麻衣那么温柔,我们的侵略就简单了。”西奥忽然大笑起来,这下把良气趴下了。

  “混蛋,别想跑,飞鸟给我上。”良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只是他们两个的战机的常规武器,无论是高能射线或者是导弹都无法击穿对方的防御,至于斯派修姆导弹,出来太急没装备。

  “来呀,有本事打我下来呀。”西奥又在作死了,此时他的尖兵怪兽冈萨已经是一具尸体了,这家伙看到后已经疯了。

  “打你下来,简单啊。”权藤参谋也参与了进来,战兽一号开始聚集能量,对着这艘外星飞船就是一发,但是没有命中,对方太灵活了,而且这攻击速度也慢了点。

  “参谋,你不是说简单吗?”飞鸟开始挖苦了。

  “有什么难的,第一次用吗,这次来点简单的,给我砰。”说完权藤参谋按下了林冲给的炸弹遥控器,接着西奥的那艘飞船爆炸了。

  “我去,这是怎么回事,这就被干掉了。”斯派修姆物质爆炸特有的火球让飞鸟一下子就觉得那家伙被干掉了。

  其他人也意识到是斯派修姆弹头,只是从哪发射的导弹,总监办公室,看着权藤参谋一点都不惊讶以及手上的一个明显是遥控器的东西,“啧啧,这是林总干的,他放的炸弹。”权藤参谋直接把林冲卖了。

  而林冲现在就在现场,他的眼前还有一个十分狼狈的家伙,仔细看的话,这家伙不就是那个外星人西奥吗,飞船爆炸的时候,这家伙被立刻弹射了出来,但还是被斯派修姆能量波及了,但最终还是被林冲抓到了。

  “真是幸运啊,让我看看是哪个势力那么大胆,连我这个魔头都不怕。”林冲自嘲了一句,接着就把这家伙带走了。

  星火集团实验室,林冲强行读取了这家伙的记忆,让这个外星人渣彻底变成了死尸。

  “怪不得敢来,就一个比地球还要偏远的地方,科技还过得去,不对,这是假的。”林冲最终还是发觉出了问题,这家伙就是个侦查的,怎么没有关于任务发布者的消息,那么偏远的地方,来地球干什么。

  太阳系外的某个星球,“果然失败了,不过没关系,我们还留了后手。”一个黑衣人型生物收到了任务失败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