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39外星人渣西奥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林冲其实对待外星人并不是很激进认为所有外星人都是坏的,就像他不认为所有地球人都是好的一样,只是这个家伙让他和感觉绝对不是好东西.

  会议结束后,温和派占了上风,并派超级胜利队员负责和这个外星人进行交流.

  “权藤参谋,你这有高爆炸弹没有,最好是斯派修姆弹头,我来得及没带。“林冲看着那外星人很不顺眼。

  “林总,虽然我也看那个外星人不爽,但也不能在基地内用炸弹啊。”权藤参谋很想给,但理智告诉他,不行。

  “不是在TPC用,就是放在那家伙的飞船上。”林冲说的时候看了权藤参谋一眼。

  接着,在权藤参谋这个TPC地头蛇的配合下,林冲在所有人都没察觉的情况下,甚至那艘飞船主人都没察觉,偷偷地进入飞船把用斯派修姆弹头改造的炸弹放了上去。

  为了这次行动,林冲都没用自己的异能瞬移进去,还是借着检查对方飞船的名义偷偷地放进去的。

  完成之后林冲才跟权藤参谋说了实话,“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做吗?”

  权藤参谋摇摇头,以你这小心眼,谁猜得到为什么。

  “看吧,这家伙突破地球防御圈时的画面,还加速了,说明当时飞船没问题,而且我借机看了那家伙,都是皮外伤,根本就没昏迷,而且这艘飞船,我能肯定没坏。”林冲指着手上的个人电脑,“而且对于这家伙怎么突破太阳系舰队防御的都没记录,戴斯星人好歹也是先发过一份紧急文件,说明过原因的,虽然你们TPC没能看懂。”

  “是吗,就说不是好东西,林总,怎么办,结果了他吗?”权藤参谋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这两个家伙难得意见那么统一,在对待对地球有威胁的因素上,权藤参谋是相当给力的,甚至能和自己的对头合作,在对地球有利的方面上也是如此。

  “多派点人盯着他,有异动直接结果他,现在有居间惠,宫田他们护着,等到出事之后,看他们怎么解释,反正到时候也不晚。”林冲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超级胜利队员们收到了接触这个不知名的外星人的命令,一开始麻衣很不高兴,看着传过来的带着面具的照片就认为这家伙是很丑的,但在治疗室揭开面具之后,发现是一个非常帅的男性外星人之后,麻衣立刻改变了态度。

  都说六月的天,女人的脸,特别是麻衣这个刚刚成年的女孩子,原本的抵触心理立刻变成了非常积极的活跃分子,作为超级胜利队的另一个女性,良则是另一个态度,第一眼见到对方,良的第六感就告诉他,这个家伙有问题。

  接下来超级胜利队和这个已经苏醒了的外星人做了友好的交流,怎么说呢,在麻衣出现以前,这家伙保持着非暴力不合作的态度,直到麻衣抱了一束花,最后这家伙告诉麻衣他叫西奥,来自格雷亚星云,是一位恒星调查员,在旅行途中飞船出现了意外,最后坠落地球。

  当然这都是这个叫西奥的外星人编的,这家伙就是为了为了潜入TPC而装成受伤的落难者,只是他的伪装已经被林冲看破了而已。

  在询问西奥的时候,这家伙控制的一头怪兽被它放了出来,就是尖兵怪兽冈萨,超级胜利队赶紧派人出发了,因为是突然出现,人员还未撤离,所以超级胜利队不能使用龙卷雷鸣一次性干掉它,只能使用常规武器反击,好在怪兽出现了一会之后就消失了。

  权藤参谋办公室,“我明白了,怪不得那家伙突破外围防御圈时没有任何记录。”林冲的声音传了出来。

  “原来如此,让整艘飞船瞬间变成粒子,再以某种电磁波的形式传送到其他地方。”林冲看到怪兽消失的时候猜到了真相。

  “这么说那只怪兽是这个外星人带来的了,就知道了这家伙不安好心。”权藤参谋气冲冲的要出去不过被林冲拦着了。

  另一边,得知了这个外星人会地球的语言,但是非要麻衣过来才会继续交流,没办法,喜比队长只能派麻衣上了,看着麻衣兴高采烈的样子,喜比队长也很无奈,这就是情窦初开刚谈恋爱的女孩子的样子吧。

  事实上,担心的不止喜比队长,良也是,作为过来人,,良也经历过,更是为此受伤过,他不希望麻衣那颗纯真善良的少女之心被一个人渣破坏。

  至于其他人,在麻衣出去之后,飞鸟就讲了那个叫西奥的外星人很多坏话,最后被狩矢总结成一点就是,飞鸟嫉妒西奥这个外星人比他帅。

  接下来几天,麻衣时不时地去医疗中心,目的也很明显,就是去看这个外星人帅哥,这几天里,外面也很平静,那头怪兽都没出现,同时,权藤参谋差点忍不住去干掉这个叫西奥的家伙,当着他的面在TPC调戏TPC的员工。

  好在这家伙跟林冲联系了一下,最后按照林冲的意思,去去了超级胜利队作战室,“喜比队长,我需要你去彻底审问那个叫西奥的外星人,那家伙绝对和前几天出现的怪兽有关。”

  喜比队长虽然也不喜欢那个外星人,不过他是属于对外星人比较友好的一派,不想做这事,他认为这是权藤参谋带着个人情绪的,还不知道这是林冲指使的,林冲已经把证据给了权藤参谋,不然权藤参谋是不会甘心被林冲指挥的。

  另一边,麻衣把自己最温柔的一面展现在了她喜欢的人面前,只不过这个西奥根本就是一个骗子,临走的时候,还送给麻衣一颗晶石,这一切当然被负责监视的权藤参谋派出去的人看到了,只是情侣间互送礼物啥的很正常,就没放在心上。

  晚上,麻衣一个人在作战室里,看着前面的那颗漂亮的晶石,一边思考着,这个西奥是和平的使者吗,不是的话,怎么会有那么温柔的眼睛呢,就在这时,那颗绿色的晶石发光了,同时也把麻衣催眠了。

  原来这东西是西奥这个外星人专门控制别人窃取极密的工具,漂亮的外表是它最好的伪装,在西奥的控制下,麻衣进入了TPC的系统,开始查看一些极密资料和技术,本来麻衣是没这权限的,可麻衣是谁啊,超级计算机高手,那颗晶石就趁机记录了这些数据。

  就在数据收集完毕,西奥赶紧用电磁波转移技术来到了超级胜利队作战室,正当他把晶石拿起来要带走的时候,良出现了,良可是对西奥一直不放心的,所以盯着麻衣,现在真相大白了。

  西奥看到自己被发现了,赶紧拿起晶石就跑,但在走廊上遇到了已经等了好一会的飞鸟,接着就被飞鸟绊倒并被飞鸟压在身下,那颗晶石也掉到了不远处。

  西奥想要把晶石收回来,不过飞鸟怎么会同意,也拼命阻止,就在西奥要接触到晶石的时候,而且电磁波转移冷却时间也快到了,良已经到了,并且一枪破坏了那颗晶石,晶石被破坏的时候,被催眠的麻衣也倒在了操作台上。

  在良发现不对劲的时候已经开启了秘密警报,这时候喜比队长他们已经赶到了作战室,看到昏倒的麻衣,他们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权藤参谋也得到了消息,那个外星人从医疗中心跑了,接着是超级胜利队的作战室的情报,看了监控录像之后,权藤参谋气的大骂那帮监视人员,只是林冲这边也到到了消息,让他做好准备,战兽一号或许有了实战的机会了。

  看到晶石被破坏,知道自己失败了的西奥,趁着飞鸟被眼前的景象惊讶的一瞬间,西奥把飞鸟挣脱开,被甩飞的飞鸟压倒了后面追来的良,只不过两人现在的姿势,很尴尬,良赶紧反应过来,“愣什么,混蛋,赶紧追。”

  挣脱之后,这个外星人西奥赶紧回到了他的太空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