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48难缠的加拉翁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我是谁,我是TPC林冲总监下属特别行动小组组长疾风,当然你们也以称我为疾风队长。“疾风很骚包的捋了一下头发,“虽然不知道你们是哪个星球的,但可以肯定你们是非法入侵的,跟我们走一趟吧。”

  话一说完两边都露出了武器,疾风这边清一色重型粒子束发射器,而米基星人这边只有三把小型激光枪,而且人数上,疾风这边十几个人,米基星人才3个,外加两个俘虏。

  “别乱来,我们有人质。”米基星人老大把枪顶在飞鸟脑袋上。

  “是吗,飞鸟队员,作为超级胜利队的战士,你是死在与敌人的战斗中的,你的归属是倒在冲锋的路上,所以,安心去吧。”疾风一本正经的说着,眼睛却提示飞鸟做好准备。

  “你,你怎么不管他的死活。”米基星人有点气急败坏了。

  “那他呢?”老三指着浩志的脑袋,疾风看了心里暗想怎么还有一个孩子,这下糟了。

  疾风赶紧示意大家不要动手,“你们对一个孩子出手,是不是太不讲道义了。”

  “道义,什么东西,值钱吗?”米基星人老大的逗逼属性又犯了,“要知道我们米基星人可是有着把所有资源星球都变成我们的殖民星球的伟大梦想的,地球只是我们的一个小目标。如果不是现在被发现了……”米基星人老大把飞鸟和浩志一推,赶紧和其他两个一起进入加拉翁上。

  “老大,我们为什么跑?”老二在路上问道。

  “你没看到对方人多吗。”老大拍了一下老二的头。

  超级胜利队也收到了飞鸟的消息,“什么,白天发生的事是真的,真是外星人。”喜比队长还是不信。

  “怎么可能,那边没发现什么异常,你……”中岛忽然露出了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队长,该区域发现异常的巨大能量体。”

  在中岛打开卫星图像的时候,疾风按照那个小孩浩志说的,一枪破坏了伪装用的能量罩,让加拉翁露了出来。

  “这好像在哪见过。”幸田觉得眼熟。

  “这不是前不久硬闯太阳系被舰队干掉的不明机器人飞船吗,不过好像就一个头部。”良把加拉翁认了出来。

  “那不是全长近四百米的大家伙吗,而且不是被干掉了吗?”狩矢还是不理解,这家伙怎么进的地球。

  “难道是金蝉脱壳,留下身体被摧毁,头部逃到了地球。”喜比队长说出了一个可能。

  “不,能够确定拿东西不是当时进的地球。”宫田参谋进来了,“根据疾风队长那边提供的情报,这家伙是通过超空间传送一点点送到地球组装的,如果不是林总那发现了异常,估计就不是这个头了?”

  “我们也发现了好不。”狩矢站了出来。

  “那为什么白天就回来了,还说没异常。”权藤参谋也插进来了,“赶紧出发,现场的没有重武器,无法对付这家伙。”

  之后,幸田申请了一批电浆导弹装备在了战机上,根据现场传回来的图片,这家伙就是个机械体,电浆武器对付它最好不过。

  “队长,我觉得电浆武器不一定保险,万一这家伙是用电的呢?”中岛先打了预防针。

  不过中岛还真说对了,加拉翁的头部确实是电力驱动的,而且因为作为能量源的身体并未组装,光靠头部的能源并不能坚持太久,也就保证2天左右吧。

  失去了伪装,米基星人直接飞到了天上,虽然他们也没再打算继续藏下去,可是就这么在天上晃确实太显眼了,TPC还没动手,日本的防空武器发动了,上百枚防空导弹被发射了过去,在加拉翁表面爆炸,烟雾散去,加拉翁还是完好无损。

  “老大,就这点程度的攻击,跟在太空遇到的一比,太弱了,果然,星球内才是加拉翁的主场。”老三想起在太空被地球人围殴的那一幕,这下心情舒畅了。

  “白痴,外太空来的家伙是能用普通的防空武器能打下来的吗?”权藤参谋见了很无语,“申请试用大型电磁炮,这帮家伙太嚣张了。”

  大型电磁炮并不是一般的电磁炮,而是为了对付怪兽开发的弹丸直径达到2000毫米也就是两米的电磁炮,因为怪兽是悬浮在天上,所以就算打偏了也没事,因为弹丸速度太快,会直接飞出地球的。

  权藤参谋的申请很快就批准了,那些高层也想看一下大型电磁炮的威力,配上2米的硬质合金弹头,不知道会对这天上的家伙造成多少伤害。

  林冲也得到了消息,“电磁炮,很期待会有什么惊喜,不过貌似对付这种机械体,电浆武器更合适。”

  距离200公里外,大型电磁炮从地底升了起来,计算好坐标以后,弹丸就以极高的速度穿过了近2公里的轨道被发射了出去,米基星人还处于地球的武器对加拉翁无效的兴奋之中,结果被这颗直径两米的弹头打醒了。

  “怎么回事,不是说星球内不会使用重型武器的吗,太欺负人了?”米基星人老二不高兴了。

  好在加拉翁的防护罩是被动的,不然外层合金装甲估计会被打穿的,亚光速的动能武器,就凭加拉翁的物理防御,挡住才是奇迹。

  “被动挡住了,赶紧准备第二发。”权藤参谋看到第一炮失败了,赶紧下令发射第二炮,可惜米基星人没给机会,已经降落到了地面,此时的加拉翁也露出了手脚,虽然很滑稽,三个表情的脸的头,几个夹子一样的手还有两只粗大的脚。

  “笑脸,哭脸,还有怒脸,这是什么意思?”喜比队长看着屏幕上变形了的加拉翁问道。

  “是三个外星人,他们各自控制一面吧。”飞鸟通过通讯器联系到了作战室。

  这时,幸田他们家是胜利神鹰号也到了,幸田见到加拉翁赶紧发射了电浆导弹,可惜他还不知道加拉翁有防护罩,电浆导弹失效了,不过高温电浆对防护罩造成了很大的破坏,也消耗了加拉翁为数不多的能量。

  “对方的防护罩强度在下降,估计能量不多,使用普通攻击就行了。”林冲的声音出现了。

  “明白。”于是超级胜利队该用了普通攻击,用高能射线来攻击,不过无论从哪个方向攻击,加拉翁都能反应过来并发出反击,三张脸的好处就出现了。

  “良,狩矢,分离。”幸田立刻想出了对策,可是就算分离也只有三架战机,而且,笑脸竟然能喷出笑气,良的战机因为没开启空气内循环,导致良吸入了部分笑气,大笑不止,被击落了,因为大笑,良也不能及时跳伞。

  “不好,狩矢赶紧关闭外循环。”幸田发现了不对,“良,赶紧跳伞。”

  “哈哈,明,哈哈哈,白,哈哈哈,不哈哈哈。”只是良根本控制不住,眼看良驾驶的伽马号就要坠毁了,戴拿出现了,并接住了伽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