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47怪兽工厂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在德哈多星人的帮助下,米基星人分批次的把加来翁头部的零件送到了地球,并开始组装,为了有足够的空间他们租下了一间废弃的玩具厂房,只不过性对于米基星人的母星,地球的温度低了一点,让这些家伙感冒了。

  感冒也就算了,问题是米基星人一打喷嚏就会感冒也就算了,问题是米基星人一打喷嚏就会失去对自己变身能力的控制变成原来的模样。

  这帮家伙平时也很小心,基本不与周围的其他人来往,只不过每次德哈多星人送货都是要送到防护罩外围,导致这帮家伙不得不出来接货,只是最近一次被一个地球小孩发现了踪迹。

  在德哈多星人送货的时候,会有超空间波动,TPC是发现不了这东西的,但林冲可以,一开始林冲以为是某些高级文明的外星人在和母星交流,能够做到超空间通讯的外星人,其实力应该不弱,估计也看不上地球吧。

  只是这个超空间波动很频繁也很有规律,一开始林冲只是怀疑是不是来地球侦查的,安排了设备监视了一下,一查不知道,查了才发现,这根本不是通讯,而是传送,只是每次传送的东西不大,不过林冲还是派出了疾风小队去超空间波动出现的地方监视着。

  日本米基星人所在的玩具厂,一个小孩子偷偷摸摸的潜入了入进去,也是米基星人太自大,让一个孩子进来了,那个孩子本来就是一个活泼过头的家伙,十分期望自己能发现外星人,不过也就比叶公好龙好一点罢了,这次真发现外星人了,就大着胆子进去了。

  在这座工厂里,这个孩子发现了米基星人的秘密,于是他赶紧想跑,只是正好遇到米基星人回来,这个孩子只好躲在一个角落,同时偷偷地观察者这几个外星人。

  “再有一个月,我们的加拉翁就要完成了,高达四百米的加拉翁绝对可以占领地球。”米基星人老大看着已经完成的加拉翁的脑袋说道。

  “老大,加拉翁上次不是被地球人的舰队揍坏了吗?”老三提出了异议。

  “那是没做好准备,加拉翁只适合在星球内作战,这次绝不会输。”米基星人老大才不会承认他们的机械怪兽会输。

  “剩下的零件已经都运到德哈多星人那了,再过不久就可以运过来了。”要不是地球舰队把他们的加拉翁的身体摧毁了,他们也不会要这么久才开始行动,从米基星订购零件过来要花不少时间。

  这个孩子看到了一些加拉翁的资料,也为米基星人的机械怪兽惊叹,这东西太大了,因为没有外人,米基星人也没开启伪装,加拉翁的头部就直接出现在工厂空地。

  本来这个孩子再等一会就可以跑了的,可惜不小心被米基星人发现了,只是这三个逗逼外星人连地球这个叫浩志的熊孩子都抓不住,被浩志逃了出来,并报告给了胜利队。

  这个叫浩志的孩子平时就很调皮,经常重弄人,有几次骗其他同学的前科,这也导致了一开始超级胜利队没发现异常之后就不信了。

  超级胜利队接到报案,立刻出发到了现场,一个比较旧的玩具加工厂,在超级胜利队赶到附近的时候,米基星人早就做好了伪装,再加上防护罩屏蔽了加拉翁的能量以及伪装了这座工厂,他们不怕超级胜利队的搜查。

  超级胜利队十分小心的进入这个旧的玩具工厂,不过只发现了三个工作人员在组装一些比较简单的玩具,其他什么都没发现,而且出来以后得知了这个孩子喜欢欺骗别人他发现外星人了,就当是这个孩子的恶作剧。

  一行人中只有飞鸟发现了异常,一进入这个工厂他就觉得不对劲,而且温度不是很低,开着暖气干嘛。

  超级胜利队因为没发现什么异常只能回去了,浩志也被他妈妈教育了一顿,还关了起来,不准他出去。

  林冲派出的人也到了这里,也得到了这个消息,因为林冲的情报,所以这些人对浩志说的事情没有表示怀疑,虽然他们的仪器也没查出什么异常,可是林冲既然说有问题那绝对有问题。

  “疾风队长,仪器显示这里没什么异常?”一个队员说道。

  “耗子,林总说这里有问题,而且我也找人调查了,这几天确实有不明空间波动出现在日本,大概就在这附近,现在却没问题,这就是最大的问题。”疾风的回答很肯定,因为昨天的事,米基星人暂时放弃了接受传送过来的加拉翁的零件。

  “队长,您就这么相信林总?”另一个也提出了异议,林总不是神,就不会错吗。

  “是的,我相信林总,而且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疾风队长还是比较谨慎的。

  结果就是他们来对了,当晚浩志偷偷下楼,拿着他老爸的相机又潜入了米基星人的怪兽工厂,而且因为白天超级胜利队的检查,这三个逗逼又松懈了,他们也知道了浩志以前的劣迹,真是老天都帮他们啊。

  另一边,飞鸟也睡不着,于是飞鸟也偷偷来到了米基星人的工厂,并且正好遇到了浩志,所谓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浩志遇到了飞鸟这个猪队友,于是这两位被三个逗逼发现了。

  飞鸟被两把激光枪指着脑袋,赶紧举起双手,接着被带到了一台电脑前,路上被浩志不断埋怨。

  看着已经完成了的加拉翁的脑袋,米基星人直接把他们的计划讲了出来,毕竟成功还是要有人分享的,特别是在敌人面前,“这个孩子白天说的都是对的,只不过你们没发现我们的秘密,哈哈。”

  疾风在外面发现了飞鸟,看到飞鸟这个超级胜利队员进去了,他们就暂时放弃了他们的调查计划,不过看到飞鸟进去了好久也没出来,就赶紧进去了,接着两帮人相遇了。

  “你们是谁?”米基星人老大问道,这时他还不知道已经被发现了,飞鸟两人正要说什么但感受到了背后的枪口就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