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46逗逼外星人米基星人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这就是星火集团提供的新武器吗?”幸田从电脑上看着星火集团发来的武器数据。

  “是的,根据电浆炮改造的电浆导弹,用来对付机械金属物体最好不过。”中岛稍稍解释了一下,“本来是作为战舰主炮的,不过电浆炮弹飞行速度太慢了,就被淘汰了,现在改造成导弹给我们使用。”

  “这倒不错,也就是那些庞大的反应迟缓的怪兽了,其他估计都打不中。”喜比队长一语说出了关键。

  林冲也是这想法,强大的电浆被装在导弹的战斗部,爆炸之后,电浆的高温以及麻痹作用,以及对装甲的破坏,那都是效果拔群的。

  外星系,三个米基星人得到了关于地球的一些情报,他们当即决定要把地球变成他们的殖民地,这三个逗逼外星人没听说过地球,所谓无知者无畏,这几个家伙经过半天的讨论就制定了一个看起来很成功的计划。

  那就是把他们的终极武器,400高的巨型机器人加拉翁运到地球,借这个来侵略地球。

  “可是怎么把加拉翁弄到地球呢?”看起来娘娘腔的老二提了出来。

  “当然是直接驾驶加拉翁过去了。”老太的提议简单粗暴。

  一个月后,体型庞大的加拉翁到达了太阳系外围,就在他们要进入太阳系的时候,收到了地球舰队的警告,“外来飞船请注意,你们即将进入太阳系地球领域,请先报备,等候进入许可。”

  没有展开的加拉翁就是一艘巨大的飞船,三个米基星人也看到了前面一艘一百多米长的战舰,“就这小家伙让我们停下,嘿嘿。”老大笑了起来。

  接着米基星人先发制人,发射了破坏光束,只是地球的战舰是有防护罩的,破坏光束打在防护罩上只是起了一层涟漪。

  “我去,竟然敢开火,反击,通知其他战舰,有敌人入侵,需要支援。”这所战舰的舰长直接把对方定义为敌人,并请求支援,毕竟好久没战斗过了,让大家来一次实战也不错。

  当对方的光束没法对防护罩做出多少伤害的时候,这个舰长就知道对方是个弱鸡,看起来三百多米长的家伙其实威胁不大,他这一所战舰估计就行了。

  “竟然没能击落它。”米基星人老大很不理解,但还是自我安慰道,“唉,加拉翁毕竟不是战争的战舰,没事,多来几发。”

  老三到是发现了什么,“老大,对方有防护罩,看起来不好对付。”

  “防护罩,加拉翁也有,怕什么。”老二对此不屑一顾。

  “没错,怕什么。”老大看到对方战舰只发射了几道激光,打在加拉翁的防护罩上。

  “舰长,为什么不用主炮,那些激光威力太小了。”一个战舰驾驶员很不理解。

  “当然是示敌以弱,等后面的来了,好好给对面的上一课。”这个舰长是憋着坏呢。

  米基星人还以为地球就这点实力,跟前面的那艘战舰进行炮战,双方你来我往,但都无法打破对方的防护,米基星人是没有星际战舰级别的主炮这类远程火力,地球方面是怕吓坏对方,让对方直接逃了,毕竟巡航舰的速度还是一个硬伤,能追能打的战舰现在都还在火星。

  两个小时后,那三个逗逼外星人总算发现不对劲了,不过为时已晚,地球那边赶来的支援舰队的5艘战舰已经远远地把他们包围了。

  “老大,看起来不妙啊。”老二也觉得不妙了。

  “有什么不妙的,对方也打不破我们的防御。”不过老大说的时候也没啥自信,“嗯,对方人多势众我们先撤好了。”

  不过做好准备的地球舰队怎么会让他们跑路呢,两艘战舰已经挡在了米基星人后退的路上。

  “到我们好欺负吗,变身。”米基星人立刻启动了加拉翁的变身形态。

  看着近四百米的大型机器人,“我里个去,原来是这么个大家伙,不要留手了,主炮齐射。”最先交战的战舰直接露出了主炮。

  其他战舰的主炮也从舰身里面升了出来,露出了黑洞洞的炮口,大部分是大口径离子炮,剩下的是镭射炮,当然也是大口径的,既然能作为主炮威力当然不弱。

  这些只是低级主炮,每艘战舰都是十二门三联装主炮,上下各三座每侧也各三座,一百多道粗大的光束从六艘战舰发射出来,看着这些光束,米基星人立刻缩回飞船形态,赶紧加大马力撤退。

  这上百道光束几乎都击中了这个近300多米的大靶子,而且加拉翁的防护罩貌似也不怎么强大,最后时刻,米基星人直接分离加拉翁的脑袋,金蝉脱壳,跑了。

  加拉翁的身体没能够承受住这么强大的攻击,三轮齐射之下就爆炸了,趁机逃走的米基星人深深地吐了口气,地球的舰队太强大了,还是先撤吧,连地球都进入不了,怎么入侵。

  地球这边也收到了这次入侵事件,不过认为已经把对方消灭了就没怎么重视,直到对方再次卷土重来。

  好不容易逃回来的米基星人正打算打退堂鼓,一个身穿黑色风衣的类人生命体找上了他们,“是你,你给的资料有误,差点害死我们。”

  “是,是。”其他两个也附和道。

  “谁知道你们这么弱,连第一道防线都不能突破。”这个黑衣生物暗自吐槽了一句。

  “这个吗地球的外围防御宇宙舰队很强大,你们只适合星球内战斗,在宇宙进行战舰的对决不是你们的长处。”这家伙只能违心的说到,毕竟还需要这几个家伙来试探地球人。

  这个黑衣生物是德哈多星人派来的,为了了解地球的战力,以便更够成功侵略地球,德哈多星人可是做了不少工作的,上次因为依西利斯的出现,让他们的计划不得不先暂停了,而且他们是直到林冲的恐怖的。

  只是对于地球他们实在是太眼馋了,找上米基星人也是看着三个家伙太好骗了,实力的话,完整体的加拉翁也确实可以在地球碾压地球的势力,至于战舰的话,前提是地球人不顾战舰重火力的误伤。

  “这次我会帮助你们越过外围防线,直接进入地球内部。”

  “是吗,那感情好。”还没等米基星人高兴一会。

  “我们的技术无法直接把你们的加拉翁直接传送到地球,只能一个一个不见慢慢来。”这个德哈多星人说了实话,超空间传送确实能够避地球的防护,而且太阳系内也没有空间干扰装置,可是德哈多星人的技术没强大到直接传送400高的大家伙。

  “没事,正好现在就加来翁的脑袋了,其他部件还没运回来,而且就算只剩脑袋,加来翁还是很强大的,只要不是那种舰队战。”米基星人老大还是很自信的。

  确定米基星人愿意,德哈多星人就跟他们商量了起来,并提供了一种能够隔绝能量反应的大型防护隐藏装置,让米基星人能够在地球秘密完成完成版的加来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