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51营救计划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林冲等人顺利的靠近了幽灵船,在进入之前,幸田和飞鸟启动了防护罩避免被吸取灵魂,不过林冲貌似没什么反应。

  “别看了,我的异能可以隔绝对方的射线。”林冲被眼前的两个家伙盯得全身发毛,听到林冲的解释,飞鸟和幸田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

  “对了,中岛说你们的防护罩只有半个小时,不过我估计半小时都不到,所以要赶紧。”林冲是知道不同距离的灵魂射线,所需要防护的能量消耗是不同的,不过看着飞鸟他们的反应,估计没把林冲的话当回事。

  几人顺利的从胜利神鹰号打开的缺口进入了宇宙船,不过看着宇宙船里面的状况,貌似已经好多年没有用过了,不少管道都老化了。

  “林总,这么破的飞船,怎么还能飞呢。”飞鸟忍不住问了出来。

  “我哪知道。”林冲其实有点考虑,就是当初吉普他三号的事,像小源一样的能依附飞船甚至改造飞船的生命体,不过这个明显不同。

  林冲带着飞鸟等人按照扫描图来到了飞船的控制中心,看着明显是船长专座的椅子上坐着一个外星生物干尸,“我想这就是这艘飞船的船长了。”

  幸田则是一个人到了飞船的操作台前,无意中打开了这位船长写的航行日志,幸田赶紧把这些外星文字写成的日志发了回去。

  “用得着吗,看我的。”只见林冲照着上面的文字念了出来,林冲当然不认得这些外星文字但初号可以,分出一部分算力就可以了。

  当林冲念叨钟拜由这个名字的时候,初号提示了,这是宇宙联盟排行榜第27名的危险生物,并且把联盟对付这东西的方法也说了出来,林冲犹豫了一会,光不得跟小源有点相似,小源被发现了也就是送到实验室,但钟拜由却是先灭了再说。

  “林总,怎么不念下去了?”飞鸟很奇怪,如果说不认识那也会有反应。

  超级胜利队作战室,中岛根据宇宙开发局提供的外星文字翻译器,慢慢的把这航行日志翻译了出来,这艘飞船是希尔巴克星人的飞船,船上满载着希尔巴克星的特产,希尔巴克星宝石,但在路上遇到了这个名叫钟拜由的传说中的怪物。

  在希尔巴克星人的介绍中,钟拜由是吞噬许多美丽星球的灵魂,来扩大宇宙死亡的传说怪兽,描述的时候言语还十分慌张。

  “这个家伙可以吸收生物的灵魂来增强自己,好在时间不长,估计开没开始消化。”林冲在幽灵船上继续描述。

  “也就是说这东西会把那些人类的灵魂消化掉,然后再继吸取消化了。”喜比队长用自己的话把钟拜由的目的讲了出来。

  “没错,所以需要赶紧把那些人的灵魂救出来。”中岛说的时候恨不得自己上。

  “所以,一旦这东西还有异动,我们就立刻摧毁它。”权藤参谋带着宫田参谋进来了。

  “为了防止灾害继续扩大,高层决定一旦营救行动失败就立刻摧毁它。”宫田参谋心情有点沉重。

  “为什么?”良还是不理解。

  “因为钟拜由危害太大了,根据宇宙联盟的资料,这家伙可以轻松毁掉一个文明。”长见总监也来了,“林总也授权了汉堡号的离子炮使用权限,万一他们失败就立刻用正反离子炮摧毁它。”

  宇宙船上,幸田对林冲说的一旦失败就立刻撤离,然后摧毁它表示反对,毕竟还有几万人的灵魂在这呢。

  “为了地球的几十亿人,这些不得不牺牲。”林冲这时没了以前的随意。

  “所以我们一定要成功。”飞鸟很郑重的说到。

  所谓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当救援机进入的时候,钟拜由已经发现了这两个人,至于林冲,因为林冲自身的空间防御,钟拜由根本就发现不了他,现在钟拜由附身在希尔巴克星人身上站了起来。

  “林,林总,干尸,干尸。”幸田看到干尸站了起来,吓得叫了起来。

  “干尸什么啊,身为超级胜利队员要镇定,啊,诈尸了。”飞鸟也吓了一跳,明显这家伙也被鬼片毒害过。

  “怕什么怕。”林冲转过身来就是一枪,把站起来的干尸重新打回椅子上,“一枪撂倒。”

  飞鸟看着林冲吹了吹电磁枪枪口不存在的硝烟,也就是你了,不过飞鸟也赶紧拔出了配枪,因为干尸又站起来了。

  “队长,收到吗。”幸田要把飞船上的事列如希尔巴克星人干尸又复活了告诉基地,只是钟拜由已经干扰了飞船的通讯,在飞船里现在是无法与外界联系的。

  干尸看着眼前拔出枪的几个地球人,它先下手,发出了灵魂射线,幸田他们自然不怕,不过在灵魂射线的照射下,防护罩的能源不断消耗,原本本个小时的时间现在连十分钟都没了,并且随着对方攻击的继续,能量还在快速消耗。

  “不行,飞鸟,赶紧撤。”幸田躺在飞鸟身前让飞鸟撤,对于飞鸟,幸田把他当做晚辈看待,他想保护飞鸟安全撤离。

  至于林冲,灵魂射线在他身上根本无效,射线还未近身就被一层空间防御挡住了。

  很快幸田的防护罩就失效了,幸田全身发黑躺在地上,飞鸟的防护罩也同时消失,只是飞鸟只是全身发黑,但灵魂并未被吸走,要知道飞鸟现在是光之生命体的人间体,钟拜由想要吸取光之生命体,那是做梦。

  “我怎么会屈服你这个家伙。”飞鸟说的时候还有点痛苦,灵魂射线对飞鸟还是有伤害的。

  干尸对现在的情况也是摸不着边,按理说应该倒下才对。

  “大,飞鸟,赶紧抓住他,钟拜由的主意识体就在这干尸身上。”林冲差点喊出大古的名字,毕竟跟大古合作的比较多。

  “好的。”飞鸟一脸嫌弃的看着干尸,然后抓住了它,飞鸟抓住干尸之后,这具干尸竟然无法行动了。

  “我猜的不错,光之生命体的能量能控制它,飞鸟接着。”林冲扔了一副手铐一样的东西给飞鸟。

  “林总,您怎么不过来帮忙,还扔给我这个。”飞鸟不解的问道。

  “别废话,赶紧拷上,记得你的手不要离开这具干尸。”林冲当然不会说他有洁癖,对干尸这类东西,他下不去手。

  飞鸟没再问,把这具不知名材料制造的手铐拷在了干尸手上,带上手铐的干尸如同又死了一般,一动不动。

  林冲见飞鸟把事做完了,“可以了,这东西能压制它一个小时,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得把那些人的灵魂救出来。”

  “对了,飞鸟你先扶着幸田,我们去动力舱。”林冲得抓紧时间,毕竟禁锢手铐的效果也就一个小时,或许更短,初号对这些神秘事物的资料也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