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58对索德姆的作战计划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飞鸟他们已经成功了,接下来是怎么对付怪兽了。”喜比队长收到了飞鸟的通信。

  “这不简单,等怪兽出来以后,一发龙卷雷鸣干掉它。”狩矢提议道。

  “让战兽出动吧,这头可恶的怪兽,让它尝尝我们TPC的厉害。”长见总监办公室,权藤参谋挥着拳头说道。

  “不行,因为之前的高温,大部分设备以及装备都出现了一些问题,需要检修,特别是胜利神鹰号,高温让里面的一些关键部件出现异常,需要更换。”中岛给狩矢泼了冷水。

  “那有什么可以用的吗?”喜比队长问道。

  “深海基地那边还有一些战机。”中岛描述了一下现在的武备,“还有就是停在外面的一架私人直升机。”

  这是长见总监个人的直升机,平时回家用的,又不好意思停在TPC基地里,于是,被超级胜利队借走了。

  同时,权藤参谋那也出了问题,战兽一号出现故障,暂时也不能用了,林冲在外面笑了一下,让你们出动战兽的话,索德姆还能有命,林冲可是知道战兽一号的战斗力的。

  超级胜利队还不知道战兽的事,他们的计划是把怪兽引到它们埋伏好的地方,再用水冷却怪兽,这样应该可以打败怪兽了。

  基地外十几公里的地方,幸田带着工作人员安装好了对付森林火灾的移动水炮台,对此飞鸟很疑惑,“用水就能冷却怪兽吗?”

  “当然,要知道,原子反应堆冷却就靠水,水是自然界比热最好的,最适宜用来冷却的物质了。”幸田给飞鸟进行了科普。

  几公里外,索德姆已经出来了,看着怪兽的样子,在基地里的中岛忽然想了起来,这不是曾经看到的神话中的火神的使者,索德姆吗,虽然只是图画,但外形看起来真的好像。

  狩矢看到怪兽的样子之后,也想了起来,这家伙就是索德姆,该怪不得体温那么高,这可是生活在火山里的怪兽啊。

  不提中岛赶紧去资料库寻找索德姆的资料,现场,良驾驶着小型直升机进行吸引怪兽的工作,虽然对这架小型民用直升机进行了改装,就是加了一发外挂信号弹和液氮冷却弹,毕竟只有半个小时,做不了大改装,而且民用小型直升机又能改成啥样。

  “宫田参谋,你说超级胜利队能成功吗,我觉得从海底基地调几架战斗机比较靠谱。”长见总监看着屏幕中用他的直升机来吸引怪兽,很心疼。

  “应该可以吧,先冷却怪兽这个方案我觉得可行。”宫田参谋认为超级胜利队的作战计划可行。

  外面,良在信号弹对怪兽吸引无效之后,就发射了冷却弹,导弹击中了怪兽,并迅速释放液氮,让怪兽周围温度迅速降低,怪兽索德姆的外层也结起了冰,然后很快就融化了,接着索德姆打了一个喷嚏,然后气冲冲的追着直升机,朝着水炮塔这边过来。

  “打了喷嚏,不会吧,难道感冒了?”林冲有点怀疑,接着对怪兽进行了扫描,结果确定怪兽真有点小感冒,接着林冲赶紧掉了一台治疗设备过来,林冲打算用治疗光线来治好怪兽的小感冒。

  索德姆被良的冷却弹激怒了,追着直升机就过来了,还时不时的喷出火焰来对付前面的这个玩意,好在良的驾驶技术不错,躲过了索德姆的攻击。

  接着,索德姆到达了超级胜利队,埋伏的地方,怪兽进入水炮射程以后,十个水炮喷出了长长的水龙,水被喷到怪兽身上很快就蒸发了,并带走了大流量的热,让索德姆更加气愤了,你在一个感冒患者上浇水试试,还是在冬天。

  索德姆在被水浇了以后,刚开始体温变化不大,反而有点下降,之后体温迅速升高,这是真感冒发烧的节奏。

  “超级胜利队这帮蠢货,竟然给索德姆浇水,这不是找死吗。”林冲赶紧提醒喜比队长。

  不过林冲的提醒为时已晚,本来只是恼火和生气的话,被水一浇,现在火气是更大了,短短几分钟,索德姆的体温甚至超过了3000度,喷出的火焰,射程威力都加大了,让猝不及防的良所在的直升机被击落了。

  超级胜利队作战室,喜比队长看到了良的遭遇,不过还好,良及时跳了出来,并打开了降落伞。

  紧接着索德姆把目标对准了正在喷水的水炮塔,一阵火焰下来,所有水炮塔都被摧毁了。

  “队长,计划失败了,该怎么办。”幸田苦着脸询问喜比队长该怎么办。

  “先坚持一下,支援很快就来。”喜比队长得知了长见总监调集海底基地战机的事。

  中岛找到了索德姆的资料,并对索德姆的身体进行了分析,得知怪兽的表面是变质岩,忽然一个猜测出现在了他的脑海。

  没了阻碍的索德姆继续前进,本来就有点感冒的征兆,被浇了水以后,索德姆就真感冒了,喷了一会儿火焰之后,索德姆就歇菜了,再也喷不出火焰了。

  这时,海底基地的战机编队到了,是一号机,只有一些导弹和高能激光,二号机因为速度太慢还没到,到达之后的胜利飞燕一号机立刻对索德姆进行了攻击。

  在几轮高能激光之后,索德姆就被打疼了,毕竟索德姆不是凶残的怪兽,就在一号机编队打算继续进攻的时候,中岛赶来了,他赶紧阻止一号机编队继续攻击。

  这时候二号机也到了,并且开启了德克萨斯炮的炮口,打算一炮干掉怪兽。

  “不要攻击,这家伙只是感冒罢了。”中岛立刻大声喊道,“索德姆是一直好怪兽,它以火山岩浆形成的变质岩为食,在火山里吃出来好多横向的通道,让岩浆得以流向这些通道,避免了火山的爆发,所以被当地人称为火神的使者。”

  “我怀疑上次的地震,让索德姆改变了方向,从基地地下的变质岩底层跑了出来,并出现在了基地附近。”中岛说出了自己的猜测。

  不过现在的索德姆也露出了病态,想要喷火,但一丝火焰都喷不出来,只有几股黑烟冒了出来。

  “索德姆生病了,你们还给它浇水,这不是让它感冒吗。”中岛鄙视这些虐待好怪兽的人。

  “那怎么办?”喜比队长对此也没招了。

  “当然是凉拌了。”林冲不再墨迹了,“治疗仪器马上就要晕倒了,大力神运输机也快了,等治疗光束治疗完之后就用大力神送到最近的火山里就行。”

  没过多久,又来了一批飞机,外面是星火集团的标志,林冲操作着仪器给索德姆进行了治疗。

  在治疗光束的帮助下,索德姆的感冒马上就好了,并怪怪的被大力神送回了火山里。

  只是第二天,超级胜利队作战室,除了喜比队长以外,其他人都在作战室里有气无力的躺着,因为短时间气温剧变,加上有部分人淋了水,导致所有人都感冒了,喷嚏打个不停,连平时身体十分壮实的喜比队长也打了一个喷嚏感冒了。

  “林总,可以见您的治疗仪器一用吗,啊气。”飞鸟打了一个喷嚏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