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88喜比队长是救出来了,但飞鸟却失踪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对于戴拿这种消极对抗的打法,超级胜利队员们很是理解,就算是他们,也不敢随意攻击,一不小心可能就把怪兽连同怪兽肚子里的喜比队长几人一起干掉了。

  可惜戴拿在地球只有三分钟的时间,戴拿硬是撑到了极限,用这三分钟把怪兽从第二道防线带到了第三道防线以外,给TPC争取了一部分时间。

  超级胜利队作战室,中岛不久前刚打开终极破坏炮的发射按钮,看到怪兽离开之后,赶紧有关上了,尽管怪兽有着强电磁破防御,可是在终极破坏炮的攻击下,这点防御根本不算啥。

  戴拿消失后,飞鸟出现在戴拿消失的不远处,本来飞鸟应该回到基地去的,可是权藤参谋在发现飞鸟秘密的时候,已经派出了黑色风暴队长左佰去把飞鸟带回火星基地了。

  在回基地的路上,飞鸟就被从火星过来的左佰打晕带走了,而且因为怪兽的干扰,这边的监视器全部失效了。

  怪兽巴佐布在戴拿消失后,因为没人干扰了,就继续往TPC基地这个散发着浓浓电力信号的地方走去,原来戴拿用了三分钟才把怪兽引开的路程,巴佐布一分钟就走回去了,搞得中岛不得不再次开启终极发射炮。

  “怎么办,不行,我一定要阻止怪兽。”中岛很烦恼,既要阻止怪兽又要保证基地不被摧毁,要是自动防御系统恢复就好了,自动防御系统的武器虽然消灭不了怪兽,但是阻止怪兽继续前进那是绰绰有余的了,无意中,中岛看到了一架轻型飞机,那是纯机械操纵的小型飞机。

  没一会,TPC基地飞出了一架小型飞机,里面除了中岛还有一把便携式火箭筒,里面是斯派修姆弹头的火箭弹。

  怪兽也发现了这个,不过这架飞机比胜利神鹰号还要小,巴佐布根本没觉得危险,就没理它,慧姐过就悲剧了,考得足够近的幸田一枚火箭弹就集中了怪兽头上的那个发出强烈电磁波的触角。

  怪兽虽然能够改变能量武器的攻击方向,不过在只有不到30米距离的惯性制导火箭弹,那就不行了,斯派修姆弹头的爆炸,直接摧毁了怪兽的电磁干扰能力,于是TPC基地的自卫系统恢复了。

  原本成摆设的防御武器恢复之后就对着巴佐布这个入侵者发动了攻击,上百门激光炮和粒子炮对着怪兽喷吐着攻击,尽管未能对怪兽造成多大的伤害可是却让怪兽步步后退,就算是小口径的激光炮或粒子炮打在怪兽身上也是很痛的。

  怪兽体内,喜比队长也察觉到了外面的异常,而且本来无法操纵的的空间电站也恢复了正常,“好吧,让你尝尝我们的厉害,博士,可以逆转电流吗?”

  “应该可以,毕竟电动机和发电机差不多。”艾德森也想通了,信号发射器被破坏了,反正都是一死,不如拼一把,于是开始在操作台上操作起来,他是要改变电站的发电模式,同时吸收怪兽自身的能量。

  “幸田,怪兽体内发现了异常,好像怪兽的能量在减弱。”中岛不敢马虎,赶紧把发现的情况跟幸田报告。

  “良,你们在哪。”幸田拿出通讯器,他去驾驶这架轻型飞机的时候就让良他们去机库驾驶备用的战机去了。

  “幸田,我们就在你上方。”胜利神鹰号的性能可比这架小飞机强太多了,好在幸田攻击完成之后就及时跑了。

  “很好,现在就对怪兽头部发射龙卷雷鸣。”看到了上方的胜利神鹰号,幸田赶紧让他们攻击怪兽,既然怪兽体内有异常,那就说明喜比队长他们还活着。

  “就是现在。”良按下了发射按钮,胜利神鹰号的能量开始聚集在头部的主炮发射器,接着一道不大的能量光束从胜利神鹰号发射出去,正中怪兽的脑袋,把怪兽的脑袋彻底抹去了,怪兽的无头尸体重重的倒在地上。

  之后,TPC的工程人员,带着工具来到了怪兽的尸体山,顺着露出的TPC标志的那部分无线电站主体,开了个洞,总算是把喜比队长和艾德森救了出来。

  喜比队长被救之后,了解了幸田指挥大家如何行动,还没来得及表扬幸田的做法,忽然冒了一句,“飞鸟呢?”

  “飞鸟,他在坠机后就去引怪兽了,我联系一下。”幸田赶紧联系飞鸟,只是现在那位已经被打晕带到了火星了。

  “队长,我查了飞鸟的通讯器信号,现在不在地球,在,在火星。”中岛有点怀疑是不是机器出故障了。

  “怎么回事?”喜比队长很疑惑,飞鸟怎么可能去火星。

  “我知道,这件事不是你们能插手的。”长见总监忽然冒了出来。

  “总监,是怎么回事?”喜比队长更迷糊了。

  “我现在在回来的路上,十分钟后就到,你先到我办公室等我。”长见总监现在心里也很复杂,权藤参谋那点事他是知道的,不过没想到这家伙这么快就发现了飞鸟的异常。

  “总监。”喜比队长看到长见总监回来,立刻站了起来,他很是担心飞鸟,而且在来的时候,良已经不顾命令,独自驾驶胜利神鹰号去火星了。

  “不要问了,我把真相告诉你。”长见总监把权藤参谋的一系列计划以及飞鸟的戴拿的人间体身份告诉了喜比队长。

  “总之这一切都是机密,希望不要透露出去,权藤参谋那边我会联系他放了飞鸟。”长见总监只能先安慰喜比队长了,至于权藤参谋会不会放,长见总监现在也不知道,只能希望权藤参谋识相一点,不然长见总监会让他知道,他这个TPC总监可不是白当的。

  “这么说来飞鸟那些时候是变成了戴拿在战斗了。”喜比队长想起曾经飞鸟在与怪兽战斗的时候突然消失,本来以为这家伙跑了呢,原来飞鸟是在拼命啊。

  “你先回去安慰一下那些队员,我去联系权藤。”长见总监开始赶人了。

  喜比队长走后,长见总监找了居间惠,把这件事告诉了她,“现在那帮人太过分了,如果不是知道这些人都是为了地球,我早把他们送进监狱了。”

  “总监,现在是让我去把飞鸟带回来吗?”居间惠虽然跟权藤参谋同级,可是她手底下没多少人,不像权藤参谋除了黑色风暴小队这样的精英小队之外还有不少其他嫡系部队。

  “没错。”长见总监看着居间惠有点犹豫,“超级胜利队这次不能出动,不过我可以把太阳系舰队以及麦格小队派给你,另外林总那边,疾风已经过来了,他会带你过去,不过大古的身份是机密,相信权藤也不会随便透露的。”

  “麦格小队,那不是总监您的的卫队吗?”居间惠有点受宠若惊。

  “没办法,TPC战斗力最强的超级胜利队没法派给你,想要和黑色风暴队对抗,就只有麦格小队了,另外如果真的出大事的话,可以把去找大古。”

  居间惠领命出去之后,长见总监深深地叹了口气,这次到底是出大事了,本来这次会议就是考虑是否重启巨人计划,会上各国对于正木敬吾当时造成的影响都记忆深刻,而且万一地球出现和三千万年一样,巨人内讧,那不就走了老路了,所以最后还是否决了。

  会议结果是巨人石像全部封存,所有资料以及设备全部送往位于西伯利亚的研究基地,不到关键时刻不得开启,当然秘密的研究还是有的,像林冲这样的肯定禁止不了。

  至于什么事关键时刻,与斯菲亚决战的10年后,有异宇宙生物带着许多怪兽大举入侵这个宇宙,并且打到了太阳系。

  地球这边的舰队损失惨重,飞鸟与大古,也就是迪迦与戴拿双拳难敌四手,眼看着地球这边就要失败了,喜比总监不得不申请光之巨人计划,在各国的努力下制造了10位光之巨人,最终坚持到德拉西翁清除其他地区的外来者,派出舰队到才退了对方,不够这都是后话了。

  最后的结果地球这边的戴拿跟迪迦被对方最后的挣扎流放到了异宇宙并遇到了光之国的奥特曼,之后就定居在了光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