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04戴拿终(完)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这么恐怖.“麻衣下意识的离林冲远了几步。

  “没关系,我们可以及时撤退的。”飞鸟很自信,不过大古若有所思,他如今可不是孤家寡人。

  “我也可以。”大古最后还是决定去,尽管也没把握。

  “就这么决定了,还有三十分钟时间,大家准备吧。”泽井总监就这么决定了,不过还是把林冲留了下来。

  “林总,这次行动你看可行吗?”泽井对此没多少把握。

  “希望吧。”林冲也不知道行不行的通,反正最后这个古兰斯菲亚是被搞定了,就像加坦杰厄不就是死在了闪耀迪迦手里,可是这次林冲总觉得哪点不对。

  “您应该也准备了一套方案吧。”泽井知道林冲的性格,既然来了绝对是有备而来。

  “这么多年了,你还记得啊,不打无准备之仗吗。”林冲当然准备了,一枚足够把这个斯菲亚母体送进地狱级别的炸弹,林冲说了自己的计划,瞬移进斯菲亚母体,引爆炸弹,为了防止古兰斯菲亚把炸弹移走,林冲是直接进去就引爆。

  “那不是很危险,这样您也会。”泽井用了尊称,虽然林冲看起来和经过检查跟地球人一样(本来就是地球人),但在心理上,泽井还是把林冲当成一个外星友人,现在,泽井则是把林冲当成了真正的自己人。

  “没事,我的防御应该能够抵挡住爆炸的威力,只是应该逃不出斯菲亚毁灭时产生的空间黑洞吧,也许会流落到其他宇宙也不一定,太知道呢,或许可以回到我原来的宇宙也不一定。”林冲笑了一下,并不在意,可能还真能离开,本来就是这么来的吗。

  “其他宇宙?”泽井念了一遍。

  “没错,其他宇宙的地球,所以我是地球人没错。”林冲点到为止。

  “怪不得。”一只压在泽井心里的刺没了,林冲确实是地球人。

  半小时后,战斗人员进入了库拉克呼号,林冲跟泽井还有长见总监则是在火星基地等消息,林冲是作为最后一道保险。

  距离古兰斯菲亚一千公里的地方,库拉克呼号在这停了下来,飞鸟跟大古则是驾驶战机先离开,毕竟飞行也是要能量的,飞鸟还好在宇宙还能吸收能量,时间比较长,大古这个迪迦就不行了,在外宇宙也就三分钟。

  距离斯菲亚不到一百公里处,两人变身了,这是战机的极限了,再往前飞就会进入斯菲亚母体的引力场了。

  地球上,大古跟飞鸟的图像被直播了出来,这是TPC给全世界的交代,他们不只有诺亚方舟的撤离计划,还有迎战斯菲亚的战斗计划。

  随着两人的变身,地球上的人类都欢呼了起来。

  “看,是迪迦和戴拿,我们有救了。”

  “两个奥特曼。”

  “是啊,奥特曼出现了,不用死了。”

  好多人在欢呼,虽然因为林冲的出现,奥特曼出现的频率少了好多,但也不少,特别是加坦杰厄的时候,人类的希望之光加上迪迦,竟然干掉了这个黑暗支配者。

  “林总,要是再次出现闪耀迪迦,能打败古兰斯菲亚吗。”长见总监在屏幕上看到好多人在祈祷,问了一句。

  “你觉得加坦杰厄如何。”林冲直接反驳回去了,加坦杰厄也就是地球级的怪物,现在的古兰斯菲亚可是星系级的,对得上吗。

  “没错,当初的加坦杰厄估计连奈奥麦格斯炮半成品都挡不住。”权藤在后面插嘴了,相比于超级胜利队驾驶库拉克呼号,权藤这些人没处去。

  “看屏幕。”泽井赶紧阻止。

  屏幕上,戴拿跟迪迦两个巨人正在慢慢接近古兰斯菲亚,不过很快,斯菲亚也反应过来了,对于两个巨人的出现,它已经有所准备了,它自己的弱点它会不知道,本来只有一个巨人,还能不防范,现在出来两个,自然是做好了应对措施。

  斯菲亚吞噬物体一个是重力场扭曲分解吸收,这是本体干的,自然要准备防护罩,另一个就是转移,把攻击或者巨大物体转移到另一个空间,原著是古兰斯菲亚自大,认为戴拿破坏不了它的护罩,也就选择了吸收,正版的奈奥麦格斯能量可是很珍贵的,结果被戴拿击毁防护罩,本体内未吸收完的奈奥麦格斯也跟着引爆,最后被毁灭。

  当两个奥特曼快要到达合适位置的时候,喜比队长下令开炮,库拉克呼号上的奈奥麦格斯炮发射了,黄色的奈奥麦格斯炮能量从两个巨人下方飞过直射斯菲亚。

  斯菲亚母体到是没有自大,直接吸收,见到两个不怀好意的巨人(就是阳谋),斯菲亚直接选择了浪费,把珍贵的奈奥麦格斯能量转移到了别的空间。

  戴拿和迪迦见到了古兰斯菲亚吸收能量的护罩,也见到了防护罩之后的本体,可惜古兰斯菲亚并未选择本体吸收,他们的计划肯定是失败的。

  两个奥特曼一起趁机发射大招,两道强大的光束对着古兰斯菲亚的吞噬口射了过去,假如斯菲亚是吸收模式,这次绝对是死定了,只是这次选择的是转移,迪迦跟戴拿的攻击都随着奈奥麦格斯炮的能量被转移到了其他地方。

  “这是,失败了。”喜比队长睁大了眼睛。

  “好像是的。”幸田虽然不想承认,但事实就摆在眼前。

  “好了,通知飞鸟跟大古回来吧,方舟船队已经出发了,你们也跟着过去吧。”长见总监说的时候脸上是无尽的无奈,还是失败了。

  “看来还得我上啊。”林冲装作高兴的样子,在这这么久他也舍不得。

  “林总,不会受伤吧。”泽井不放心。

  “应该没没事,就是再穿一回呗。”林冲说的轻松,当初过来得时候初号基地可是受了重创,至今未修复。

  “这个拿着,就当是在这的纪念吧。”泽井总监拿出一个十字吊坠。

  “我去,又不是生离死别,可能会回来的哦。”林冲继续装,不过却收下了这个带在脖子上。

  看着林冲潇洒的走出办公室,泽井在心里默默喊道,平安回来,对于林冲这个家伙,泽井还是很欣赏的,林冲为地球的付出,他也看在眼里尽管林冲做了一些无法无天的事,但这些也是为了地球。

  林冲虽然走的很轻松,但是表面上的,这次回不来是肯定的,甚至能不能安全到达其他宇宙都是个问题,古兰斯菲亚在林冲眼里不只是威胁,还是一种机遇,离开这个宇宙的机遇,本来林冲还下不得这个决心。

  不过林冲自己的安危没事,可胸口另一个吊坠宝石里沉睡的琳达就有事了,这次林冲都不能保证自己的安危,所以林冲离开前打算把琳达宝石托付给一个人。

  库拉克呼号此时正再返回火星基地的路上,对于长见总监的命令保护诺亚方舟船队,喜比队长直接当成空气了,逃跑不是超级胜利队该做的,不过奈奥麦格斯炮主炮满功率发射2次了,已经出现一点问题了,需要先去维护一下再使用。

  林冲上了提拉米苏号,他需要提拉米苏号的主炮来掩护,路上,林冲遇到了返航的库拉克呼号,于是林冲直接瞬移了进去。

  “林总。”喜比队长看到了瞬移进来的林冲,只是林冲摆摆手,指了指飞鸟,让飞鸟跟他出去一下。

  “我吗?”飞鸟指着自己说道。

  “当然是你。”林冲被飞鸟的傻样气笑了,这么明显的暗示都不知道,这家伙蠢死了,怪不得那么久才泡上良。

  接着林冲把飞鸟带到了操作室门外的走廊,稍稍感觉了一下,里面的人没听墙角。

  “等会我要去对付斯菲亚母体,这一去不知道能不能回来,帮我收好这个,如果有机会,叫醒她。”林冲把琳达宝石吊坠塞到了飞鸟手里就瞬移走了,再等林冲怕不舍得。

  龙有逆鳞,琳达就是林冲的逆鳞,得罪林冲最多一死,要是打琳达的注意那就是生不如死。

  还有之所以交给戴拿而不是迪迦,现在的飞鸟已经是真正的光之巨人了,寿命几万年打底,而且说不定会遇到来自光之国的战士,到时候就能到光之国了。

  大古的话,还是属于人类,虽然身体素质已经远远超出人类范畴了,但本质上还是人,最多再活个1000就到顶了。

  林冲回到提拉米苏号上,直接让小源飞到古兰斯菲亚面前,林冲这次是决定拼一把了。

  距离斯菲亚母体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林冲让小源在这掩护他,如果他回不来就去动物园找正木敬吾,相信这位会处理好的,林冲算是交代后事了。

  接着小源的本体提拉米苏号战舰露出了巨大的主炮口,这是林冲从TPC得到的完全体奈奥麦格斯炮,已经在火星基地解锁了。

  主炮开火之后,林冲打算瞬移到斯菲亚母体内,虽然不知道坐标,可是斯菲亚母体就在林冲的视线内,隔了一层能量壁罢了。

  这时候小源化成了一道光附在了林冲身上,这是小源最近出现的能力,毕竟它是一种能量生命体。

  林冲暗自苦笑,这又是何苦,但感受到小源传过来的不舍,林冲也就听之任之了,到是候看老天了。

  这些都是一瞬间发生的事,接下来林冲就在原地消失,之后出现在了斯菲亚本体面前,“来地球捣乱,去死吧。”

  林冲引爆了改造之后的反物质炸弹,巨大的能量冲击没能打破林冲体外的位面晶壁防御,但斯菲亚本体就没这本事了,改进版的大号反物质炸弹直接摧毁了斯菲亚母体,但也引发了一个巨大的问题,维持着外面云团的引力场没了斯菲亚母体的控制就失控了。

  在这失控的重力场里瞬移那就是找死,失控的引力场开始塌陷,最后形成了一个临时小黑洞,把里面的一切都吞噬了进去,林冲也被吸了进去。

  外面的监视卫星只拍到了林冲出现再消失,之后威胁整个太阳系的云团也发生巨大的能量变化,最后塌陷形成了一个不足一秒的黑洞,把周围的一切包括这个监视器都吸了进去。

  “你成功了,林冲。”泽井眼里含着泪。

  “林总,你放心,你的事我会办妥的。”飞鸟心里默默念道,现在已经能确定,古兰斯菲亚已经被林冲干掉了,至于林冲怎样了,没人能够信心有什么东西能够逃脱那个黑洞。

  库拉克呼号上,喜比队长带头为林冲默哀,林总走好。

  火星基地,长见总监连同权藤一起摘下帽子,为地球的英雄低头默哀送行。

  TPC把这一天定为林冲纪念日,以纪念这位为地球做出巨大贡献的英雄。

  (戴拿卷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