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3德克萨斯炮现世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我梦适应了初次驾驶的不适之后,就享受起了驾驶的乐趣,还好他没忘记自己的使命,就是对付超空间波动怪兽美扎德,在闪电队梶尾队长的陪同下,我梦驾驶着EX机飞向了目的地.

  “还好,我梦没事,不过回来应该要好好教育一下,而且貌似他家里人不知道我梦加入XIG了吧。”石室先生信息有点落后了,我梦所在的高山家已经知道了我梦加入了GUARD,为此我梦的老爸还把我梦的零花钱砍了,好在我梦的母亲很开朗支持我梦,给他留了一半。

  而且我梦平时也没怎么出现在电视上,就算出现也是以技术人员的身份,多以他母亲认为我梦应该是后方的技术人员,不会很危险,要只知道我梦现在战斗在第一线,估计会立刻把我梦叫回来,好好教育,她可就我梦这一个孩子。

  到达现场之后,我梦对着超空间波动怪兽美扎德发射了干扰微波,让分散在无数空间的美扎德的分身不得不回到现实宏观世界,不久之后;雷达上出现美扎德的影子。

  “成功了。”我梦喊道。

  “确实,原来只能肉眼看到怪兽的影像,但雷达山根本没有反应,现在出现了,确实成功了。”梶尾队长也发现了,怪兽确实露出实体了,“我梦,你攻击吧。”

  “收到。”我梦也不客气,直接发射了飞弹,这个水母状的美扎德是美扎德的第一形态,战斗力其实很弱的,只有分散在空间这一个技能,如今这个技能被我梦破解了,这东西也就是个弱鸡了,一枚导弹下去就被击落了。

  不过美扎德还有第二形态,被击落之后,这个浮游生物的第一形态就被放弃,转变为了丑陋的第二形态,从优美的水母变成了狰狞的骷颅头。

  “闪电队攻击。”堤主任下令攻击。

  在水母形态被击落的时候,XIG里面的人员也很高兴,但当美扎德的第二攻击形态出现之后,这帮家伙就不乐观了,看这凶恶的样子,对付起来不容易啊。

  当然这只是对XIG而言的,没了空间能力的美扎德在林冲眼里就是一盘菜,想怎么吃都行,“胜利队听令,目标日本临海都市区怪兽,出发,正这家伙尝尝我们的厉害。”

  于是乎,早就等不及的胜利队出发了,话说美扎德的第二形态其实也不弱,背部和嘴中发射的紫色光弹,威力和命中率也还可以,哪怕是驾驶技术强如闪电队梶尾队长这样的驾驶员也被美扎德发射的光弹击落了。

  其他闪电队员也是如此,反而是我梦这样的新手,因为飞的不稳定,哪怕美扎德的计算能力比人类的超级计算机还强,也无法锁定我梦的战机,让我梦暂时还飞在天空。

  “这也太差别对待了吧,我们这些老鸟都被打下来了,我梦这只菜鸡却还能继续飞,唉。”大河原叹了口气。

  其实我梦飞的也不轻松,第一次对战,好多东西都没用上,飞的时候还不稳定,先前是利用反重力系统悬停在空中攻击的,现在的话,别说攻击了,能正常飞行就不错了。

  我梦这种乱拳打死老师傅的情况还是很难得的,地面上,怪兽出现之后,本来那些事不关己的媒体立刻就乱了,原先怪兽很安静的浮在上空,这帮家伙就当这危险不存在了,现在怪兽**IG击落到地面,并且对战机和周围的建筑发动了攻击,这些不怕事的媒体才开始害怕。

  KCB电视台三人组就是其中一员,那个主持人玲子刚才还在关心在沙漠边缘的一个陌生男子,也就是藤宫博也,他相信克里西斯的计算结果,为了地球,人类又算得了什么。

  这次他是来看超空间生命体美扎德对地球的危害的,要是美扎德对地球生态的破坏大的话,保不准阿古茹就会出现斩妖除魔了,只是看到城市变成了废墟和沙漠,藤宫博也想到或许可以接美扎德对付人类,于是藤宫博也就离开了。

  接下来就是XIG成功把怪兽本体弄到现实世界,可却无法消灭怪兽,正当XIG暂时束手无策,打算把猎鹰队再派出去的时候,胜利队到了。

  一号机的激光攻击在美扎德让对方后退了好几步,但也就是第一次攻击成功了,美扎德有着强大的计算能力,而且只要不是被击中要害,高能激光是无法击杀怪兽的,毕竟激光只是穿透力比较强而已,激光炮的话或许可以,但一号机是绝对装不下的。

  美扎德被激光射中的时候就像人被针扎一样,虽然很疼,但却死不了,而且之后几次胜利队的攻击不是打空了就是攻击在对方不重要的部位,当然美扎德也进行了几次反击,可惜有了上次金属生命体的教训之后,胜利队员们时刻保持着警惕,加上飞燕一号机的优异性能到是枚被击落。

  美扎德发射光弹的同时,又被胜利队发射的激光击中了胸口,相比于戈布那种傻大黑粗的怪兽,美扎德这种更像学者一类的防御就差多了,由于被击中了好几次,这次胸口的防护没能撑住,被击穿了,好在伤口不大,要是再大点估计就得挂了,因为这次的激光差点就击中心脏了。

  看着胜利队对付怪兽的样子,闪电队嫉妒了,“要是有这样的装备,我们也能这样。”

  “没催,可是现实是没有。”堤主任说了实话。

  “也不是不行,激光的话,努力一下,倒是可以小型化。”我梦的声音传了出来,给了闪电队一点希望,“但是威力上肯定比不上TPC的,而且因为XIG战机的能量也不是很多,只能支持十次左右的发射。”

  “那也可以啊。”堤主任觉得没问题,闪电队的战机是不行,可和平号没说不可以。

  “这个,主任,以GUARD和炼金之星的技术,小型化的激光,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在大气层内的射程很短,只能近战。”我梦又曝出了一个问题,所以才没给闪电队装备。

  “那胜利队的是怎么回事?”梶尾队长提出了异议。

  “TPC的技术已经远远超过了地球目前的大部分国家和组织,因为没有事物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不过缺点也一样,上次对付基路因为你们的插手,使得对方跑了还记得吗,所以TPC的激光武器还是没脱离激光的本质。”我梦到是不觉得TPC的技术不怎么先进,地球努力一把也是能实现的。

  我梦不知道林冲已经改造好了一架胜利飞燕二号机,安装着德克萨斯炮这种出击离子炮的二号机克是个大杀器,虽然德克萨斯炮也有着射程上的问题,毕竟为了安装在二号机上,不得不缩减了某些性能。

  意识到一号机只能牵制怪兽无法消灭怪兽,林冲只能提前暴露德克萨斯炮了,当然这是星火集团紧急赶工出来的,质量上肯定比不上初号制造,虽然重要的核心离子发生器是初号造的。

  “队长,凭我们的火力无法消灭怪兽。”这次胜利队员们意识到了一号机高能激光的极限,打疼怪兽可以,消灭怪兽还是有点问题。

  “试试重型导弹。”刘勇队长也没办法,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

  可是连激光都对美扎德造成不了毁灭性的伤害,小小的导弹能伤到吗,他们只能希望导弹爆炸的冲击波能够把对方炸成重伤。

  可惜这都是奢望,导弹虽然击中了美扎德,但效果不佳,反而这次美扎德的反击击中了一架一号机,于是里面的队员赶紧跳伞。

  就在他们都对美扎德无奈的时候,打算再用激光对怪兽发动攻击的时候,一道粗大的能量光束击穿了美扎德,美扎德不相信自己竟然被地球人消灭了,重重的倒在了地上,这道能量穿过美扎德之后在地面造成了一个深深地冒着烟的大坑,整座坑里面都是液态琉璃状物体。

  “这。”看到这一幕的人都张大了嘴,这也太恐怖了,这还是地球吗。

  之后大家顺着攻击袭来的方向看到了一架肥大的战机正悬浮在空中,样子跟TPC胜利飞燕二号很像,不,根本就是,只是前面的部分分开了,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炮口,下面TPC的标志也证明了它属于T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