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2打算搞事的鬼十郎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不过林冲因为这此事件给地球的那些高层心里还是留下了疙瘩,毕竟还是不能排除这家伙外星人的可能性,也就是地球意志这边到是对于林冲没什么怀疑,哪怕林冲来自另一个位面,但也是地球人吗。

  林冲这边没时间考虑这个,通过对这个能量种子的研究,让林冲本来放下的心又紧张了起来,“你说什么,这玩意还能再次回复,开什么玩笑,盖亚已经把它干掉了,我也已经把它切成了两半,怎么可能。”

  “林总,事实确实如此,您带回来的到底是什么东西啊,竟然还能够自行恢复,现在已经从当初回来的半个球体慢慢恢复成一个完整的球了,当然体积小了一点。”一个技术人员回答道。

  “那是在日本出现的怪兽奇兽眼Q留下的,不过既然是这样,那当初看到的神秘人就可以解释了。”林冲回到了技术人员的疑问,同时心中的一个谜团也得到了解释。

  而那个神秘人鬼十郎则是在日本看着自己手中缩小了一半的能量种子心疼的不行,“可恶的林冲,我会让你付出代价的。”

  显然,鬼十郎是记住林冲了,不过现在他可没空去报复,他上面的破灭招来体可是有更重要的任务交给他,而且他还要兼顾在日本的传教工作,也就是把破灭招来体当做神的邪教。

  XIG上,石室先生则是在跟千叶参谋两人讨论一些重要的事,比如说最近发生的怪兽跟炼金之星的关系,以及林冲的身份问题,最重要的还是林冲这个,前面一个不是他们小小的XIG负责人能够决定的。

  “千叶参谋,我觉得林总这边我们还是可以继续合作的。”石室先生开始泡茶了。

  “指挥官,您怎么这样认为,理由呢。”对于跟林冲TPC的关系,千叶参谋也是头疼,合作好处一大堆,但林冲的身份是个特大号定时炸弹。

  “直觉,我相信他,而且TPC从建立到现在并未对地球造成什么危害,甚至于这家伙哪怕是外星人,我也敢给他担保。”石室先生很有底气,当初林冲跟他谈合作的时候,石室先生就从林冲身上感受到了一身正气(林冲:我怎么没发现)。

  “这个倒是,TPC建立的时候都是为了地球和平,当然星火集团也给地球带来了不少好处,只是这帮家伙太,唉。”千叶参谋想起自家家里清一色星火集团产的家用电器以及装饰材料,真他喵的贵。

  “毕竟人家要赚钱的吗。”石室先生想起自己家的情况,还好有张贵宾卡打折。

  “对了,之前TPC传过来的文件看了吗?”千叶参谋喝了口石室先生泡的茶说道。

  “看了,连同林总发过来的视频,视频上只有林总拿剑砍了一个东西的视频,但林总说在那看见一个神秘人,还带走了那东西的另一半。”石室先生还特地调了当时的监视卫星图像确认了一遍,虽然不怎么清晰可还是能确定除了林冲带走的一半,另一半确实神秘消失了。

  而且林冲把关于他突然出现的视频也拿了出来,可见林冲的诚意,如果林冲是在造假的话,甚至奇兽眼Q都是林冲操纵的话,那林冲太可怕了。

  “根据TPC所说的,那是奇兽眼Q的本源体,并且还能靠着东西复活,目前TPC决定把那东西交出来,可是各国也没有处理它的办法,这就是个烫手的山芋,都想要,可是都担心万一那东西复活造成的后果,导致了TPC想要申请使用原子武器灭了这丫的。”一想起奇兽眼Q造成的破坏,这还是XIG跟TPC及时出现减少了的,千叶参谋就有一股气。

  “只是各国不同意,搞得TPC建了一座庙用来自华国武当山的宝剑来镇压这家伙。”石室先生对于拿把剑还是很好奇的。

  在XIG谈论的时候,林冲则是对他手下的一帮子技术人员在发火,“你们说,我提供给你们多好的条件很经费,现在连区区一个这样的玩意都消灭不了,甚至连终极实验室里的技术也给你们了。”

  林冲可是把光之能量的仪器光遗传因子转换器都拿出来了,可是就是没办法消灭这个能量种子,现在还搭上他一把剑来镇压,可是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于是把气撒在了这帮研究员身上。

  “可是炼金之星也没能解决。”其中一个技术人员反驳道。

  “那是炼金之星,跟TPC有半毛钱关系,还有就你,扣半年奖金。”林冲直接用扣奖金作为惩罚,其他人看着这个耸着脑袋倒霉的家伙一阵同情,这明显是林总来撒气的,你照枪口上撞干嘛,现在好了吧。

  “算了,这次先这样了,那件设备的事不能透露出去,这玩意可不是好掌控的。”林冲提及了光遗传因子转换器的事,只可惜林冲不拿出来还好,既然拿出来了,纸怎么可能包得住火。

  于是关于TPC掌握了光之能量设备的情报流转在各个国家的领导人的手里,并且被封在了最机密的档案里,既然TPC不想拿出来,那就当不存在好了,而且这东西好像也没多大用处。

  自奇兽眼Q事件之后,各国加紧对自家超凡力量的调查,特别是华国,TPC竟然从武当山这么有名的地方搞到能够镇压邪魔的宝剑,自家这么久却没啥消息,太失败了。

  国家的力量就是强大,没多久就查到了不少超凡力量,甚至于林冲的秘密也算是破解了,各国都发现了一批拥有超凡力量的异能者,其中强弱不一,最强的是来自日本的一个小学生,他的特异功能相比于林冲的瞬移更加强大。

  “确定了,林冲是异能者,还是传说中的空间异能者,炼金之星的人员找了机会利用特殊仪器确定了这一点。”还是石室先生办公室,千叶参谋急冲冲的把这个消息告诉了石室先生。

  “用得着这样吗。”石室先生看着千叶参谋那狼狈的样子,明显是跑过来的。

  “现在是另一个问题了,异能者最强的那位可是当初召唤出奇兽眼Q的家伙的子孙,万一这个孩子走上邪路怎么办。”千叶参谋说出了更加让他担心的话。

  “这个倒是一个问题,不过根据他周围邻居老师的评价,这个孩子可是个好学生,而且他也不知道自己家的事。”石室先生也调查过这个叫修作的孩子。

  鬼十郎被林冲夺走了奇兽眼Q的另一半能量种子之后,就决定提前计划,利用自己后代已经觉醒了超能力的孩子,来发挥出奇兽眼Q真正的力量,来完成那个给他强大力量的破灭招来体的任务,顺便统治世界。

  这个前提自然是先把另一半种子拿回来,可惜TPC把这东西看得很紧,还建了一座庙宇镇压,特别是那把真武剑,把他跟奇兽眼Q的力量压的死死的,根本就无法远程控制另一半的能量种子。

  林冲还不知道有人在打拿东西的主意,现在林冲第一个目的是要把这东西解决了,好把剑拿回来,研究剑上面的技术,至于从华国获得这些东西的资料,说实话,华国目前仅存的那些修士自己都不知道,现在自力更生才是唯一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