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21林冲的空间能力暴露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太厉害了,胜利队的装备依靠强大的威力直接碾压了怪兽,只是这些攻击也只是毁掉了怪兽的外层岩石身体而已。“我梦不看好胜利队最后的攻击结果。

  “是吗,那试试更强的。”刘勇也听到了我梦的评论,只是还没等胜利队二号机发力,奇兽眼Q就先下手攻击了XIG的和平号。

  从奇兽眼Q大眼睛释放的光束捕捉到了和平号,并把和平号往里拖,奇兽眼Q打算吃了和平号,只是外面的人会同意奇兽眼Q在他们眼前把和平号吞了吗。

  “在我们眼前攻击别人,问过我们胜利队没有。”刘勇下令胜利队全火力攻击奇兽眼Q。

  “闪电队,全体对怪兽进行攻击,拯救和平号。”梶尾队长也赶紧命令。

  不过为了不伤到附近的和平号,胜利队没有使用德克萨斯炮,所以攻击的效果不怎么样,只是延缓了和平号被拖过去的速度,至于XIG的战斗机,哪怕是攻击怪兽的金属部分,也没能阻止怪兽吞噬和平号的决心。

  和平号里,我梦知道这时候非他出手不可了,被怪兽的紫光照射到之后,和平号就失去了控制。

  趁着堤主任他们因为和平号失控的慌乱,我梦跑到和平号的货仓变身成盖亚出去了。

  远在东京的黑田女士也在关注着幕田市的情况,看到了盖亚出现之后,不禁说道:“大地的战士已经出现了,应该能够解决这个家伙了。”

  盖亚出现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给了奇兽眼Q重重的一拳,阻止了奇兽眼Q的紫光继续照向和平号,让和平号离开了怪兽的控制逃过一劫。

  而怪兽挨了盖亚一拳之后除了断了吸收光线,也没多少损伤,物理形态上的攻击是无法伤到它的本质的,而且幕后的操控者,也算是知道了奇兽眼Q的极限,已经放弃了奇兽眼Q,不过他们在放弃前还是要最后利用一下奇兽眼Q。

  作为地球术士召唤物以及破灭招来体能量结合的怪兽,奇兽眼Q的能力十分独特,就是能够吸收物质转化成能量来提供奇兽眼Q在主世界进行活动,按理说奇兽眼Q体积就那么大,吸收的那些建筑残骸早就该填满了,就算转化再快也不可能在吸收一个同体积的盖亚了。

  不过现实是,奇兽眼Q体内有一个巨大的空间,趁着盖亚不注意,奇兽眼Q就利用吸收光束把盖亚吸了进去,而XIG跟胜利队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

  “盖亚就这么被吃了。”胜利队刘勇张大了嘴。

  “好像是的。”梶尾队长咽了一口口水。

  “那怎么办。”胜利队李娜在二号机问道。

  “凉拌。”林冲出来搅局。

  “林总,现在盖亚已经被怪兽吞了,我们需要把盖亚救出来,请不要搅局了。”堤主任很感激盖亚把他们从奇兽眼Q眼里救出来。

  “只是活跃一下气氛,根据仪器分析,奇兽眼Q里面有一个异空间,所有被吸收的物质都在那里面被分解,盖亚估计也差不多,不过万幸的是,盖亚属于高级生命体,自身的能量能够保证他的身体不被破坏,只要能量不消耗完,应该是没事的。”林冲说了个不是好消息的好消息。

  “是吗,那如果能量耗尽会怎么样?”XIG总部,石室先生问了一句。

  “不知道。”林冲两手一翻,要是迪迦或戴拿他还能猜一下,盖亚就不知道了,而且迪迦跟戴拿的战斗力,早就把这奇兽眼Q打得它妈都不认得了。

  也是我梦轻敌了,不然也不会这么轻易的就被奇兽眼Q吸了进去,现在的问题是,进了奇兽眼Q体内之后,我梦内心的黑暗被无限的放大,曾经小时候被同学的嫌弃,嫉妒,让我梦一直都无法摆脱。

  “你好像什么都知道似的,为什么还来这。”一个孩子推了一把消失后的我梦。

  “不跟你玩了,你这个怪物。”另一个孩子说道。

  这些我梦儿时的记忆让我梦内心一直很孤独,不敢面对,而且奇兽眼Q放大了这些,让盖亚里面的我梦失去了战斗的能力。

  同时,奇兽眼Q的分解能力让盖亚的能量消耗加剧,盖亚胸口的指示灯开始闪烁了。

  外面,林冲打算尝试一下在不破坏奇兽眼Q体内异空间的情况下,攻击奇兽眼Q,让奇兽眼Q彻底解体,现在的奇兽眼Q因为吞噬了盖亚,把所有精力都集中在了对付盖亚上,幕后的操控者现在想借此机会出掉盖亚。

  可惜,他们低估了人类的能力,先是胜利队的二号机用德克萨斯炮打固定靶,破坏了奇兽眼Q的身体,德克萨斯炮把奇兽眼Q直接还原成了原来的大眼形态。

  “林总,你也太心大了吧,直接用德克萨斯炮攻击怪兽啊。”看到了二号机用离子炮攻击怪兽,堤主任很担心。

  “放心,已经降低了德克萨斯炮的功率,应该没事。”林冲用自己又不相信的口气说道,还好没彻底毁掉奇兽眼Q,不过就算是全功率的德克萨斯炮也无法伤到已经是暗能量生命体状态了的奇兽眼Q。

  “接下来怎么办。”石室先生没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只能靠林冲。

  这是,奇兽眼Q出现了异常,一道光从奇兽眼Q上方从内而外冒了出来,这是盖亚出来了。

  在德克萨斯炮击中奇兽眼Q的时候,怪兽因为身体分裂还原出现了短暂的失神,而体内的盖亚趁着这一瞬间的间隙,摆脱压制赶紧往上飞了出来,就出现了这一幕。

  被破坏体内空间了的奇兽眼Q也因此开始分解,让幕后的操纵者一阵惋惜。

  “可惜,差点就能干掉盖亚了。”一个披着黑色披风的家伙在远处看着逃出来的盖亚叹了口气。

  而另一边,藤宫博也看到逃出来的盖亚算是松了口气,要是再过一会盖亚还不出来,阿古茹就该出现救盖亚了。

  当然奇兽眼Q并未因此就彻底灭亡了,虽然奇兽眼Q的大眼开始先散了,但能量种子还在,就在那个幕后操控者打算收取这颗种子的时候,林冲突然瞬移到这里直接用手上的剑来了一剑,把这颗种子劈成了两半。

  林冲在盖亚出现后也算了口气,如果再不出来,就该他上了,尽管自身能力算是了大半,但金一个异空间还是能做到的,不过现在盖亚出来了,那就算了,可这时,在奇兽眼Q消失的地方出现了一股很轻微的能量波动,林冲下意识的瞬移了几百米过去。

  结果在那里看到一个披着黑色披风的家伙,正在鬼鬼祟祟要收什么东西,于是林冲直接一剑劈了过去,把那个东西劈成了两半,那个人赶紧取走一半逃跑了。

  “你们看到有人去了那吗。”林冲拿走了剩下的一半能量种子向上面的XIG的队员问道。

  “林总,您是怎么出现在这的,我都没注意。”和平号上堤主任很吃惊,林冲不是在胜利队那边吗,离这最少也有几百米了。

  “这样啊,我再去问一下其他人。”林冲赶紧回去调监控。

  回去之后,其他人也很奇怪林总怎么一下子就消失了,还是从外面回来的,难道是魔术,还是出现了空间传送技术。

  对于身边人异样的目光,林冲直接显示出了TPC老大的霸气,“看什么看,赶紧回去工作,小心我扣工资。”

  来到地球这么久,也是最近才知道这个地球也有超凡力量,不过非常少,能力也不强,异能者也没见几个,到是超级天才有不少,比如说炼金之星。

  当然林冲这次的超自然表现也被报告了上去,并被总到了炼金之星,炼金之星通过对现场的检测发现了空间能量的痕迹,并以此推测林冲可能已经掌握了某种空间传送技术,以TPC的表现,有这种黑科技也并不奇怪,连德克萨斯炮这种大破坏力武器都出来了有个传送几百米的东西也不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