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53聚变弹的威力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具体人数有多少。”堤主任赶紧让我梦报出准确的数字,按照GUARD总部的方案,随着瓦赛特的落地,聚变弹也会跟着到达,到时候那些人活下来的几率跟渺茫。

  “大概有二十几人,分成四个部分,有一处聚集的比较多。”我梦的EX机的设备比不上真正的卫星上的设备,只能大致发现一些。

  当和平号把消息通过下面的军舰送到空中基地的时候,石室先生那边则是很无奈的表示,“来不及了,GUARD总部的方案我们是没办法改变的,如今只有能就多少是多少了,我会尽量给你们争取10分钟的时间。”

  当石室先生的原话通过转播回来的时候就只剩9分钟了,于是XIG跟TPC的人赶紧下去救人,最先去救的是哪些一两个的区域,那些是真正的徒步探险者,二号机因为不灵活只能在安全区域待命。

  和平号也因为相同的理由跟二号机一起飞往安全区域待命,只有我梦的EX机飞向了那个人员比较多的区域,只是我梦到达之后,这帮人并没有理我梦的话。

  “我是XIG的高山我梦,这里即将有外来太空飞船坠落,为了保证里面的生物不威胁到地球其他地方,GUARD决定用聚变弹毁灭它,很不幸,你们所在的地方是处于爆炸波及的地方。”我梦以最快的速度把目前的情况讲了出来。

  可惜这帮家伙是来地球干坏事的,怎么可能相信我梦,并且他们还以为是XIG发现了他们,设下陷阱来欺骗他们离开。

  8分钟以后,其他的人已经被送离了,只有这边的8个还没有离开,堤主任这时候开始急了,赶紧询问我梦,可是因为瓦赛特的干扰,我梦又处于镭射通讯之外,他根本无法联系到我梦。

  在堤主任着急的时候,瓦赛特也快要到达地面了,安娜这帮异时空的地球人此时也看到了瓦赛特的身影,只不过他们不相信GUARD会使用聚变弹,这个被击穿的正在冒烟掉下来的大家伙需要用那玩意吗。

  我梦赶到对方不领情,正打算继续劝说,但来自GUARD美国分部的聚变弹已经快到了,我梦赶紧让卡尔驾驶EX机先撤,在聚变弹的攻击下,产生的电磁脉冲会让EX机第一时间报废的,到时候卡尔也会保不住的。

  瓦赛特很快就坠落到了地面,摔成了三部分,里面出来了两只催熟的戈布,虽然坠落时的冲击毁灭了一部分戈布的卵,但还是有很大一部分幸存了下来。

  安娜他们这时候开始相信我梦的话了,对付怪兽也就原子武器这种非常规武器才有效,接下来天边出现一颗流星,仔细放大看的话,核辐射的图案在这个家伙的边上,这是来自GUARD美国分部的百万吨级TNT当量的聚变弹。

  看着这颗流星直接坠落在瓦赛特附近,也就是距离安娜他们十公里远的地方,接着是一个耀眼的巨大光球,接着是一朵巨大的蘑菇云产生了,显然,我梦当时说的没错。

  “安娜,那个XIG的小子说的没错,现在怎么办,冲击波马上就要到这了,我们没法抵挡这个爆炸的威力啊。”兰德这时才相信我梦,但为时已晚,在看一下四周,早就没了我梦的身影。

  “没错,现在利用传送也没法短时间把大家传送走,而且就算传送也还是在爆炸波及的区域内。”安娜看着即将到来的冲击波很震惊,如今出了闭眼等死还能如何,他们挖的矿洞也不能保证他们的安全。

  就在冲击波热核幅摄以及爆炸能量到来的时候,一个发光的巨大身影挡在他们的面前,这是我梦赶紧变身替他们挡住了来自核弹的威力。

  而在爆炸中心的瓦赛特残骸以及戈布们,第一时间在热核聚变弹的爆炸下被上亿度的高温直接蒸发了。

  “联系到我梦了吗?”上百公里外,堤主任询问其他人。

  “怎么,我梦没出来吗?”梶尾队长以为我梦早就离开了。

  “赶紧去找吧、”米田队长对我梦还是很有好感的。

  “你认为在这东西的爆炸下有什么东西能够存活下来?”稻城队长已经放弃希望了。

  “这个,咦,那不是盖亚吗。”梶尾队长最先发现爆炸之后突然出现的盖亚。

  “看来也不是没希望的嘛,我去接吧。”米田队长准备上前,只是他忘了聚变弹爆炸产生的核辐射是很要命的。

  “米田队长不要过去,哪里的辐射很高,你的战机没有防辐射的装备。”堤主任赶紧提醒。

  GUARD美国分部此时正在讨论这次爆炸的危害,如今那边区域估计几百年甚至几千年都要寸草不生了,但好在在瓦赛特被消灭之后恢复了通讯,并通过卫星确定了瓦赛特以及里面的戈布都被消灭了,那个中心爆炸区如今已经成了一个巨大的弹坑。

  同时他们也发现了盖亚出现在了那,安娜这帮被盖亚保护起来的人也被发现了,在盖亚的保护下,安娜等人一点事都没有,之后被盖亚送到了安全区。

  安娜看着盖亚巨大的身影,除了劫后余生的喜悦之外还有就是对自己任务的怀疑,既然奥特曼是帮助人类的,为什么我们的历史上并没有关于奥特曼的记录。

  “安娜,就说为什么我们的时代环境被破坏成那样,看看我们的祖先,直接用这么强的武器对付敌人,环境鞥不破坏吗。”看着正在思考的安娜,兰德过去洗脑了,他是知道他们任务的真相的,他们的高层早就发现这个地球并不是他们的那个地球而是属于平行时空。

  要不是目前他们的力量只能保证把计划的设备和他们这一组人送过来,他们早就大局入侵这个地球了,只不过现在他们才发现地球本身的力量也不是好对付的。

  而且他们那一时空的人类也并不是赞同入侵别人的家园的,但假如说是自己的祖先,是数千年前把他们的地球害成现在这样无法居住的星球的话,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聚变弹爆炸过后,TPC的飞机突然出现在上空,数十架特殊改装的飞机出现在爆炸波及地区的边沿,并且开始向中心推进,飞行的时候不断喷洒出一些颗粒,随着这些飞机的飞行,颗粒的喷洒,爆炸区域的核辐射迅速减小,显然,这跟那些颗粒有很大的关系。

  盖亚在把那些人救下送到安全区域以后就回到了EX机上,并且也收到了来自和平号和基地的通讯,我梦赶紧恢复自己刚才被爆炸波及没法联系,现在回去。

  “我梦,你先不要回来,TPC派出了一些飞机你看到了吧,那些飞机过后,哪些区域原本的高辐射居然开始降低了,你先调查一下吧。”千叶参谋联系到我梦以后就交代给我梦一个任务。

  “什么,能消除核辐射,这么厉害,炼金之星那边有结论吗?”我梦不认为光靠他能够了解这些。

  “炼金之星正在联系TPC,只是通讯恢复后,TPC就派了飞机过来处理这个了,目前TPC总部的通讯无法接通,好像他们的人都在跟那些去火星的飞船联系了。”千叶参谋把自己的猜想说了出来。

  而且事实还真就是那样,接近一天没能联系到地球的那两艘飞船跟在火星的林冲,无论是飞船上的,还是TPC总部早就成了热锅上的蚂蚁,在通讯恢复的第一时间,除了派人处理核辐射,其他的都在赶紧联系太空中的飞船并解释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