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54来自反物质的挑战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最后还是赵凯站出来代表TPC解释了这项划时代的核辐射处理技术,这是林冲曾经开发出来治理迪迦地球核污染问题的,后来被TPC收录,现在被赵凯翻了出来,用来治理这次的污染,只是赵凯只知道这是林冲在环境会议回来后拿出的技术。

  本来是打算开展的,但偏偏遇到了迪格罗布,导致了林冲流落火星,这项技术的公布也不得不延迟了,现在又正好遇上,赵凯就直接拿出来用了。

  而远在火星的林冲还不知道这件事,和就算知道了估计也会这样做的,只不过不会像现在这样免费提供,以星火集团的风格,这个价格绝对会非常“喜人”。

  火星那边的林冲神知道不知道瓦赛特的事,他跟地球断了联系也有仅一天了,不过这位现在可没管这个,他此时正在看他打造的生态圈,利用初号空间的种子以及火星大气中的水分,让林冲完成了生态圈的初步构造。

  至于改造火星,林冲倒是有TPC的大气改造技术以及TPC改造火星的全部资料,甚至是当初那颗陷阱小行星的技术,只是人类现在连月球基地都是靠林冲建立的,火星还是太远了。

  在飞船的那些人就没有林冲那么淡定了,在发现失去了与地球的联系之后,这帮家伙可是急了,甚至有几个人提出了还是回地球的建议,只是马上就被其他人反对了,来之前他们都已经商议过了,不把林冲接回来就绝不回来。

  现在才那么点问题就准备放弃了,之前的豪言壮语哪去了,不过这还真是比较小的问题。

  “队长,前方发现一颗几百米的小行星,正在我们的飞行轨道上。”李娜看到了前面的阻碍。

  “有办法绕过它吗?”刘勇不是没想过击碎这玩意,但这是纯粹的运输船改装的,不是武装运输船,更不是当初亚特迪斯号那样的超级武装运输船,扛着一门超级大炮以及密密麻麻副炮的亚特迪斯号就是当成战舰都不是问题。

  “我试一下,不过我们现在是高速飞行状态,一改轨道就要偏好多的。”李娜解释道,补过还有好几分钟的考虑时间,他们也不急。

  “那就让二号船把它击碎好了。”刘勇他们所在的一号船可是没有武器的。

  “二号船的激光炮好像打不碎。”另一位队员提出了异议。

  “那就绕过去。”刘勇也被这帮家伙绕糊涂了,一开始就直接绕不就行了,但这么一绕真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他们新的飞行轨道附近出现了一个空间异常区域。

  这个异常区域是来自反物质世界的安奇玛塔搞出来的,为了让宇宙回到初始形态,它决定选择地球这个大小合适而且物质丰富的星球作为目标,当然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地球跟破灭招来体之间的对抗,或者说是破灭招来体的虫洞,让这一片空间不怎么稳固。

  也就让在反宇宙世界待了几十亿年的安奇玛塔有了可乘之机,刘勇他们的飞船正好经过了这一个空间不稳固点的附近,同时也收集到了相关的重要数据,在回到地球后被TPC的科研人员发现,让地球得以提前近一个月的时间来做准备工作。

  与地球失去联系近一天之后,他们才联系到地球,并且得知了地球上发生的事以及为什么通讯会失联,只是现在已经不重要了,她们快要抵达火星了。

  抵达火星之后,他们很快就找到了林冲,水晶金字塔装的生态圈在火星不要太耀眼。

  “林总,您这是,难道发现了什么火星文明的遗迹。”刘勇没考虑到这是林冲花了几天时间建造的。

  “不要看了,这是我造的。”林冲直接打断了正在东张西望的刘勇,不过林冲也没对其他人解释这个生态圈具体来历。

  营救林冲的飞船小组在接到林冲后,把美国以及其他国家委托的几辆探测器运下来之后就踏上了返航的旅程。

  地球,各国的火星探测器一开机就看到了TPC标志的生态圈。

  “TPC是不是在玩我们,火星哪来的水晶金字塔。”各国科研人员第一反应就是TPC坑了他们。

  但随后传回来的数据和定位确定了他们的探测器在火星无疑,只不过这么大一个东西可能在这么短时间内打起来吗,这些人肯定不会知道初号的实力,而且是很小的一部分实力。

  船队回来的航道是重新建立的没能继续遇到那片空间不稳定的区域,不过林冲到是远远的感应到了那片空间的不正常。

  “林总,当时来的时候是看到了扭曲的空间。”刘勇对林冲提出的疑问给了回答。

  “是吗,不过宇宙的奥秘很多,不管了先回去再说。”林冲急于回地球导致了最佳封印安奇玛塔造成的空间波动时间错过了。

  林冲没觉得那是虫洞造成的,毕竟林冲可是在戴拿时期用怪兽特龙加的虫洞回地球的,对于虫洞还是很熟悉的。

  去的时候因为不知道会遇到什么危险所以各项资源都是节约着用,现在任务完成,所以是以最快速度回来的。

  宇宙另一边,破灭招来体也察觉到了来自反宇宙的恶意,安奇玛塔造成的空间波动让掌握了空间虫洞技术的根源性灭亡体也很奇怪,地球可没有这样的技术,仔细一查,发现了原因,这下它们也害怕了。

  安奇玛塔如果只是直接引爆最多也就毁了地球,可问题就是它会就这样做吗,要是整个地球都被安奇玛塔同化之后再引爆,那么整个宇宙就会重启,那么就有一半几率变成反物质宇宙,这可比现在安奇玛塔待的地方强多了。

  这样的话,破灭招来体这一族也会跟着一起灭亡的,这下破灭招来体也急了,虽然很想灭了地球,但同归于尽这种事他们可不想干,甚至他们甚至想要提醒地球赶紧准备对付安奇玛塔,不过地球会听他们的吗。

  要不是离地球太远,他们又跟地球是敌对关系,昨天还刚刚派出了戈布繁殖机去,因为这个让他们进入了超大型虫洞的冷却时间,还把安奇玛塔给招惹了出来,现在这帮人已经后悔的场子都长霉了。

  经过漫长的旅行,两艘运输船的船队终于回到了地球,最高兴的莫过于XIG了,因为只有一艘大型运输船,为了保证三角洲宇宙站以及月球卡罗基地的供应,导致了XIG空中基地断炊了近3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