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64闯了大祸的KCB电视台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与此同时,世界各地也出现了一些巨大的生物,不过跟日本的这个阿奈摩斯不一样,它是就阿奈摩斯的共生体克拉伯加,不过有一点和阿奈摩斯相同的事,就是现在这些家伙是静止的。

  炼金之星也收到了各国的请求,调查这些突然出现的巨大生物,只不过炼金之星对生物有研究的几位都没有头绪,好在有人提出来,或许对古生物有研究的浅野未来认识,只是现在这位一只把自己关在家里,谁也不联系。

  “石室先生,我梦在吗。”丹尼尔议长还不知道浅野未来已经提醒过XIG了。

  “我梦好想去你们炼金之星找一个叫浅野未来的了。”石室先生还不知道我梦跟浅野未来的关系。

  “是吗,太好了,也就是我梦能够见到她了,这对朋友之上恋人未满的冤家总算见面了。”丹尼尔议长顺口透露了一句,让乔治把手上拿着的笔都掰断了。

  “朋友之上,恋人未满,还冤家。”乔治嘴里轻轻的念道,不过那恐怖的神情让旁边的敦子都吓到了,这是怎么了,怎么让乔姬发这么大火。

  丹尼尔议长也发现了XIG里面的乔治的异常,赶紧下线,反正已经知道我梦找未来就行了,剩下的就不是他的事了。

  TPC这边,对于这些突然出现的生物,林冲也是在TPC的资料库找到了答案,这个世界对于这些古生物的研究兴趣可比原来的世界小多了,原来的世界可是有超古代文明的遗迹的,让那个时代的各个国家都乐忠于考古。

  “寒武纪的生物怎么会出现在现在,而且还如此巨大,放大了上万倍了吧。”林冲对比着资料库里的数据说道,只不过现在也没人听罢了。

  林冲在考虑的时候,作死小分队在搞事了,他们已经到达了那条被铁链封闭的小路,车是没办法开过去了,但这位负责人表示,他们还有两条腿。

  “这个,能不能不去啊,我还穿着高跟鞋呢。”玲子有点望而却步。

  “什么,知道要来山区你还穿高跟鞋,真是的。”负责人叹了口气,不过他可不会放弃,他觉得这里面一定有文章,于是从车后备箱拿出一双工作鞋给玲子,“穿吧,这是我备用的工作鞋。”

  我梦开着吉欧基地的越野车到了浅野未来的家,只不过想要敲门的我梦还没靠近门就被一层透明的罩子挡住了,这是TPC的电磁屏障。

  “我是炼金之星的我梦,请问未来在吗?”我梦赶紧吼道,声音小了他怕里面的人听不见。

  我梦,浅野未来听到了我梦的声音,要是其他人她还真不想去理,但如果是我梦的话,那就领的那个别论了,她知道我梦肯定是为了那个突然出现的生物阿奈摩斯来的,绝对不会是她希望的,我梦这个木头开窍了。

  没一会儿,我梦就看到了浅野未来从房子里出来,只是浅野未来的表情很复杂,“我梦,其已经在通讯里讲的很清楚了,你还来干嘛。”

  “我,我只是来看,看看你。”我梦疙疙瘩瘩的讲了一句,不过这明显在说谎,“顺便来问问这个生物的事。”

  “后半句才是你真正想做的吧,虽然如此,我还是很高兴,所以,进来吧。”浅野未来笑着拿出遥控器关闭了屏障,显然这次我梦让她很高兴。

  在上楼的楼梯上,我梦继续询问关于浅野未来对于这个生物的事,而浅野未来看在之前我梦说的那句来看看你的份上,解答了我梦的疑惑,并且把阿奈摩斯的来历讲的很清楚.

  我梦随着未来走到了未来的工作室,里面的桌子上,除了研究生物的仪器就是一块块的化石。

  “就是这个。”浅野未来拿起一块化石给我们看。

  “这个,没错确实很像,可是也太小了吧。”我梦很惊讶,虽然已经知道这东西的来历,可是实物跟化石的区别还是大了点。

  “或许是因为复活的关系吧,虽然说这是一种已经灭绝了的,虽然想腔肠生物,却跟现在生物完全两样的生物。”浅野未来作了一些猜测,毕竟她目前也没研究出来为什么这东西会出现。

  我梦也赶紧把未来告诉他的东西发了回去,并且直接跟基地进行了视频通话,“已经灭绝的生物,那就是鬼魂了?”石室先生问了一句。

  “差不多,毕竟在量子力学中……”浅野未来开始解释意识与物质的关系,可惜这帮家伙不是我梦一样的学霸。

  “就是说前往不要让人关注到它,不然会让它苏醒的。”我梦知道基地那些人肯定听不懂,赶紧解释。

  “明白,我马上联系吉欧基地加派人手。”堤主任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赶紧通知下面,可惜KCB电视台的作死小队已经进去了。

  “指挥官,他们说的你听懂了吗?”千叶参谋自然是没听懂。

  “没有,但我知道这东西是确实存在的,并且绝对不能让其他人看到。”石室先生这时也认真了起来。

  浅野未来的家中,我梦翻着上面的化石,得知了这是未来从中国6亿年前的底层挖回来的,不仅感叹这位还真是执着,同时他又翻到了另一个生物,克拉伯加,并且把两块化石对了一下,惊奇的发现,这东西竟然可以重合。

  浅野未来对此也进行了解释,这是两种共生关系的生物,随后又开始了自己的研究,她想知道,阿奈摩斯为何现在出现在这,而且出现的地点跟她家还很近。

  此时KCB电视台的作死小组已经到达了目的地,并且看到了阿奈摩斯的身影,负责人不禁感叹,这就是隐藏的秘密啊,果然还是被他们找到了,于是他们赶紧联系电视台开始实时直播。

  这些家伙匆忙的准备了一下就开始直播了,殊不知这帮家伙是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因为直播,让许多人看到了阿奈摩斯,那些人的意识直接影响了阿奈摩斯,让这个来自于意识世界的亡魂彻底苏醒了。

  XIG空中基地收到了来自地面的报告,同时KCB电视台的图像也发了过来,石室先生看到之后,立刻说道不好,当即命令日本有关方面赶紧关闭电视台的播放,只是现在为时已晚。

  这时候作死小队继续靠近阿奈摩斯,而远处,发现采访车的XIG地面部队则是顺着痕迹来找他们,因为电视台的直播,阿奈摩斯苏醒了,第一件事就是释放了信息素,这种类似蜜蜂传递消息的方式。

  紫色的液体不断地从阿奈摩斯上部的小孔喷了出来,并溅到了玲子的身上,让这位爱干净的女士当即不干了,跑到小溪边开始洗起了衣服,这位负责人则是感叹他们发现了重大新闻。

  他们认为的重大新闻此时已经被禁播了,GUARD总部得知这事以后当即下令彻查严办,这种事情既然发生了,第一次是他们准备不足,但绝不能发生第二次。

  KCB电视台这时候也收到了来自政府方面的严责跟处罚,一开始电视台的上层以为只是犯了禁令而已,等到阿奈摩斯苏醒,他们才被告知就是因为他们电视台的直播造成了这一危害,事后相关人员都受到了严厉的处罚,那位带头的负责人则是一个终身监禁。

  这位负责人此时突然发现溪水从上游开始向下游变紫了,这一现象也玄素蔓延开来,这时候他哪还不知道闯祸了。

  紫色很快就从小溪蔓延到了大河并一直蔓延,将小半个日本的河流染成了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