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65狙击克拉伯加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但这紫色却并未就此停止,顺着海洋,在短短的2个小时内,近半个地球蓝色的海洋都变成了紫色,好在这东西对地球上的生物并没有危害,只是随着紫色的蔓延,那些原本不动的克拉伯加开始向紫色的源头游去。

  美国东海岸,已经有十几头克拉伯加浮出了水面,美国政府很快就下达了攻击命令,东海岸的航母战斗群立刻起飞战机,刚刚启用没多久的战列舰也紧急出动。

  欧洲那边也有不少克拉伯加受到了阿奈摩斯的信息素的吸引,开始向日本游去,欧洲GUARD分部也赶紧提醒欧洲各国进行阻止,只不过随着二战结束,欧洲的武装基本荒废了,就算因为破灭招来体,他们也就武装了GUARD的欧洲分部,毕竟破灭招来体最注重的地区是日本。

  GUARD欧洲分部而战斗机全部出击,只是区区十几架战斗机跟数十头克拉伯加比起来,貌似太少了,无奈,欧洲各国把自家的家底海军与空军全部出动了,以两艘重型航母为首的战斗编队驶向目标。

  XIG空中基地也收到了各地的求援,但是目前源头可是日本,空中基地把战斗机都派到了日本,企图阻止已经到达东京湾的那头克拉伯加。

  至于TPC这边,没等GUARD的求助,林冲这边早早的把胜利队派出去了,TPC总部在太平洋中心,不少克拉伯加向这游来,他们自己都觉得部队不够。

  美洲那边,空军的重型轰炸机最先发起攻击,上百架轰炸机携带者大口径鱼雷飞向那些克拉伯加,“这里是轰炸机编队已经到达目标区域了,请求攻击命令。”

  “立刻攻击。”随着指挥部一声令下,轰炸机编队立刻投放鱼雷,第一波近一千枚直径600毫米以上的鱼雷被投下了,鱼类进入水中之后,立刻驶向自己的目标,也就是那些巨大的克拉伯加,平均每头克拉伯加都挨了十枚以上的鱼雷,多的有近一百多枚。

  鱼雷命中目标后的爆炸,引起了一团团水柱,命中最多的那头克拉伯加被重型鱼雷炸得碎成了好几部分,但其他的也就是受伤罢了。

  之后是第二波鱼雷,只是有了警惕的克拉伯加纷纷对袭击自己的鱼雷发动了攻击,第二波鱼类攻击的成果比较小,第三波十几本失效了。

  加接着是舰载战斗机的攻击,只不过小型导弹以及航炮的威力太小了,只能给克拉伯加们挠痒痒。

  日本这边,我梦已经收到了基地的提醒,他打开电视机就看到了KCB电视台的节目,阿奈摩斯的实时图像,我梦也叹了口气,千防万防,最后还是没防住,而那些闯了祸的KCB电视台直播小队这时候已经**IG吉欧基地的地面部队包围了。

  “额,别开枪。”负责人举起双手。

  “你们为什么不听命令,知道吗,你们创了多大的祸,因为你们,那头怪兽已经苏醒了。”

  带头的队长对这些家伙很生气,这次不知道要损失多少,一切都是这个电视台的直播小组的错。

  藤宫博也作为海洋力量的代言人也感受到了阿奈摩斯跟克拉伯加的苏醒,“这样也好,可以减轻地球的负担。”一句让人莫名其妙的话从藤宫嘴里讲了出来。

  来自异时空的那些人也看到了阿奈摩斯,至于克拉伯加的消息,此时还被GUARD封锁着。

  为了对付这些克拉伯加,拥有者406毫米口径舰炮的战列舰也被派了出来,用来对付这些怪兽,两所战列舰带着十几艘驱逐舰出现在了北美洲的克拉伯加的航线上。

  随着战机攻击的失败,目前就只能希望海军了,首先是驱逐舰上的反舰导弹以及鱼雷,对于来自空中的攻击,那些克拉伯加不怎么好防御,直接被这些反舰导弹击中,反舰导弹爆炸的碎片和冲击波威力还不如之前的鱼雷,几百公斤炸药也就让这些克拉伯加的速度慢了点。

  至于驱逐舰上的的小口径鱼雷,有了经验的克拉伯加们纷纷波动水流和发出冷冻液体,提前引爆或冻住这些鱼雷。

  接着战列舰上的大口径舰炮发威了,根据火控雷达提供的数据,那些舰炮纷纷发出了自己的怒吼,重大一吨多的穿甲弹飞出炮口飞向目标。

  第一次齐射,只有一般超越两倍音速的穿甲弹击中了自己的目标,被击中的克拉伯加,除了比较倒霉直接命中头部,穿甲弹很轻松的穿透了克拉伯加的皮肤跟头骨,让这头克拉伯加直接殒命,其他的也被重伤。

  只是战列舰只来得及发射两轮就被这些急速游动的克拉伯加靠近了,几十米长的怪兽们纷纷撞击在这些战舰上,哪怕是排水量几万吨,拥有厚实装甲的战列舰被这些怪兽撞上,也是败下阵来,外层装甲被撞碎,大量海水涌入,战舰暂时失去战斗力。

  这还算好的,小点的薄皮驱逐舰直接被撞成两端沉了下去,舰上的人员也随之沉入海底。

  “可恶。”收到这一噩耗的海军司令官愤怒的垂向桌子。

  其他区域的情况也类似,俄国的太平洋舰队也受到重创,好在两艘核动力武库舰是远程重型导弹攻击为主,不然损失更重,但潜艇部队就没这么好运了,几乎全军覆没。

  华国这边也是重灾区,特别是第一江一带,好在华国的重型岸基导弹比较给力,数千枚枚下来,击杀了一些,也重创剩余的一部分,只不过把库存都耗光了,不然一头克拉伯加都没法流出第一江。

  至于海上的那些,华国的海军也是尽了全力,差点把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海军全部搭上。

  各国之所以如此拼命的狙击这些怪物,还是要从我梦那边说起,我梦发现了那两块化石之后,未来讲了这是共生的,我梦就利用计算机模拟分析,得到的结果让我梦都不敢相信,当阿奈摩斯跟克拉伯加完成共生以后,他们的速度,防御甚至恢复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而且克拉伯加得到了阿奈摩斯的消化系统之后就不再是食草生物了,而是变成跟阿奈摩斯一样的肉食性生物,到时候它们食谱上的主要部分除了人以外还有啥了,这些事藤宫说那句话的原因,得到了加强的阿奈摩斯跟克拉伯加的共生体,可比现在这种状态难对付多了。

  我梦赶紧把这情况告诉基地,“我梦,我这已经知道了,这一情况我会立刻发给总部,目前最近的一头克拉伯加已经到达日本了,正向你那过来。”石室先生得知这次事件的严重性,要知道目前除了大沼大坝这边的阿奈摩斯,日本其他地方也出现了好多阿奈摩斯。

  “队长,这些家伙太难缠了,一号机的激光发射几百道才能磨死一头,二号机的德克萨斯炮虽然能一发干掉一个,可是这些家伙游得太快了,经常打飞。”一个队员刚抱怨完,李娜那边的德克萨斯光束又打飞了。

  “有什么办法,这是海里,你指望激光有多大威力,而且德克萨斯炮的攻击速度你又不是不知道,这些家伙也不是固定靶。”刘勇看着底下肆虐的克拉伯加,也是很无奈。

  太平洋中心的战场,十几架TPC的一号机和二号机正在狙击汇集过来的数十头克拉伯加,可惜TPC的对海作战能力不怎么样,而且美洲那边也传来他们拦截失败的消息。

  胜利队还在努力的时候,各国在GUARD紧急召开视频会议室,讨论如何应对这次危机,炼金之星到是有一个想法,就是既然源头在日本,不如在日本东京湾布下陷阱,等那些克拉伯加进入之后一网打尽。

  “这个方案我赞同,华国愿意提供所有聚变弹。”虽然这个时空的日本战后认罪态度还可以,可是毕竟对华国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我们也同意。”俄国代表也愿意提供大当量炸弹。

  “我不同意。”日本代表自然反对,在东京湾释放这些大杀器,东京还要不要了,而且之后的辐射怎么办,TPC的处理技术虽然能消除,但也需要时间,东京湾不是美洲的无人地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