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73盖亚与阿古茹的战斗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好了,接下来就是通知指挥官他们了。”敦子在乔治的辅助下把反重力装置转成了手动控制,只是再看到近二十米高的台子,她觉得应该建议应该把入口直接连在控制装置那或者按一个电梯也行。

  得知反重力装置已经转换成手动状态之后,石室先生他们也就不怎么着急了,原计划是从下方爆破之后攻入,变成了从上方正门进入,目前敦子她们已经出发去了主电脑的位置。

  只是敦子她们的行动晚了点,麦克已经把天花板给炸了,而阿古茹也正好在爆炸区,随着脚底爆炸被炸到了一遍。

  “指挥官。主机重启完成。”敦子的好消息再次传来,主机房比起反重力装置那边就舒服多了,一开门就是,所以敦子她们很快就完成了。

  “很好。”石室先生夸了一句,就吩咐旁边的持枪警卫攻击识别器,主机刚启动石室先生的权限卡一时开无法识别,只好暴力破门了。

  “真是败给你了我梦,不过我不会输。”藤宫发现了主机已经重启,知道今天没办法继续了,于是在墙上开了一个洞准备离开。

  就在这时,大门开了,因为内外气压差,导致了石室先生几人差点被洗到缺口处,好在这几人反应比较灵敏,除了一个警卫反应不及被吸了过去,就在这时石室先生赶紧伸手拉住了这个警卫。

  “奥特曼怎么在这,还是两个都在。”石室先生这时看清了舰桥里面的状况,本来只有一个就好理解,但现在是两个到底是谁在搞破坏。

  就在石室先生发愣的时候,因为吸力导致了那个警卫脱离了石室先生的手,向着缺口飞去,要知道这可是在同步轨道,高空中的高空,掉下去必死无疑。

  眼看这个警卫就要掉下去,我梦用身体阻止了缺口,同时他自己到是飞了出去,我梦飞出去的时候把这个缺口修复了,那个警卫得救了。

  看着安然无恙的警卫,石室先生也是松了口气,千叶参谋也带人进来了,“指挥官,看到入侵者了吗?”

  “看到了,当时里面是两个奥特曼,不过我觉得用该是阿古茹干的。”石室先生的第一感觉就是那个阻止盖亚消灭克拉摩斯的蓝色奥特曼。

  “指挥官,查到了,最先进入的是阿古茹,外部监视器拍到了阿古茹的影像,时间正好符合,至于盖亚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就不知道了,这里可没有监视器。”乔治也体现了自己的作用。

  “那阿古茹为何要这么做呢?”千叶参谋把内心的疑问问了出来。

  如同当时阿古茹阻止盖亚一样,这次阿古茹又站在了人类的对立面,石室先生对此到是猜到了什么,是藤宫博也吗,当初光量子电脑克里西斯的问题还真是严重。

  我梦在飞出空中基地后不久就因为能量耗尽恢复了人身,只是现在他就在高空,寒冷与缺氧正围绕着他,最恐怖的还是他正在高速坠落。

  林冲本来在TPC总部跟安娜一起逛着,XIG收到入侵的消息让他不得不回到办公室,而安娜也知道此时不是打扰林冲的时候,准备找个借口去休息室。

  “不用离开,我们一起去好了,你又不是外人。”林冲也没防着安娜,这个又不是什么机密的事。

  之后林冲也看到了空中基地开始摇晃,有坠落的危机,“林总,需要派飞船去帮忙吗?”

  “你认为就我们那几艘小飞船的动力阻挡得了那个大家伙的坠落?”林冲的反问直接让赵凯闭嘴了。

  “可以去救人吗?”刘勇队长也提出了意见。

  “你认为时间来得及吗,过去收尸还差不多。”林冲继续反驳,毕竟空中基地离他们确实有点远。

  “林总,你看,稳定了。”赵凯从卫星图像看到空中基地恢复正常高兴地叫了起来。

  “事情没那没简单。”林冲知道这里应该是阿古茹干的。

  “看蓝色巨人。”过了一会阿古茹出现在屏幕里,他正好从空中基地的缺口里出来,紧接着盖亚也出来了。

  “林总,要去帮忙吗?”刘勇队长觉得是他们出手的时候了。

  “应该不需要吧,毕竟这是XIG的事。”林冲虽然对XIG空中基地里的人不错,但现在又不是危急时刻,他过去就是认输,之前的事GUARD也是主谋之一。

  而石室先生也因为今天的意外不得不取消了TPC之行,当石室先生打算找我梦的时候,他发现我梦竟然不在基地,联想起之前的一些事,石室先生开始怀疑我梦就是两个奥特曼里面的一个,绝大可能就是盖亚。

  我梦坠落的时候不断地思考,藤宫为什么这么做,他在舰桥里跟他说的话是什么意思,而且有一点我梦可以肯定,就是藤宫毁灭人类的想法一定是错的,想到这我梦再次拿出变身器变成了盖亚,利用奥特曼的能力暂时阻止了下坠。

  藤宫自然不会放过我梦,本来想在我梦绝望的时候再出现救我梦,但发现我梦又竟然变身了,本身心情就不咋样的藤宫变成了巨型阿古茹给了我梦变身的盖亚一巴掌,把我梦重重的拍向了地面。

  “指挥官,下方出现奥特曼之间的战斗。”想到这是今年第二次了,敦子讲的时候也不那么惊讶了。

  “看样子盖亚处于下风啊。”千叶参谋看着不断下落的盖亚,其他人则是一幅这傻子都能看出来的表情,只是接下来千叶参谋讲了一句十分专业的话,“盖亚的指示灯不断闪烁估计能量不多了,看阿古茹的能量还是充足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也对,如果是阿古茹最先出现的话,为什么盖亚最先消耗掉能量,还是说盖亚才是想要毁掉XIG的凶手。”堤主任顺着千叶参谋的话猜了下去。

  TPC总部林冲办公室,赵凯也是这个想法。

  “不,根据两个奥特曼的表现,阿古茹才是罪魁祸首,盖亚是来帮忙的。”林冲给盖亚正了名。

  “那为何?”赵凯想要打破砂锅问到底。

  “这以后你就知道了,这是机密。”林冲没把奥特曼是人类变得说出来,而安娜虽然很好奇,不过还是把这个疑问放在了心里,林冲可是把琳达给迪迦光的影像给她看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