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74阴差阳错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盖亚被阿古茹一巴掌拍到了地上形成了一个深坑,就在阿古茹想要继续攻击的时候,XIG的战机到了,不想跟XIG有过多纠缠的藤宫于是化成一道光去了我梦所在的位置。

  缩小版的阿古茹很快就看到了同样大小的盖亚,此时盖亚的能量已经不多了,又因为我梦强行变身,胸口的指示灯闪烁的相当快,盖亚的能量马上就要耗尽了。

  藤宫看到这个情况已经有了离开的念头,只是我梦自己作死的,说藤宫的想法是错的,结果激怒了藤宫,于是阿古茹对我梦亮出了光剑。

  “不好,林总您得帮盖亚啊。”刘勇队长觉得应该帮助盖亚,但他没办法,只能看着林冲。

  “看着我看什么,我又不是神?”林冲便是无奈。

  “帮帮盖亚吧。”安娜在一个月前可是看到盖亚攻击怪兽救人的,而蓝色奥特曼却是在保护克拉摩斯,看到屏幕中盖亚即将落败,不忍心之下求了林冲。

  听着熟悉的声音再次出现在耳边,林冲对着安娜点了点头,如今要想帮助盖亚只能选择攻击阿古茹了,唯一能够快速支援的也在太空的能量武器,德拉克炮威力太大,弄不好连盖亚也会伤到,那么就只有GUARD的激光武器了。

  但林冲不能私自调用或者说直接发信息给GUARD,于是XIG收到一个莫名的录像。

  “盖亚被攻击了,我们需要帮助盖亚。”堤主任替石室先生把心中的想法说了出来。

  “可是我们不知道现在盖亚在哪,而且现在派战斗机也来不及了。”千叶参谋表示有心无力,话还没说完,天空出现一道明亮的光线落在下面的某处。

  “这是GUARD激光武器的攻击呀,怎么回事?”石室先生还是知道当初跟TPC合作运送的激光武器的事的。

  “指挥官,GUARD总部询问我们为什么调动激光武器攻击地面。”敦子也很奇怪,空中基地有发过这命令吗。

  “怎么回事,我们没有这个权限啊。”千叶参谋更是一头雾水,他们可没操作。

  “指挥官,我想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乔治看出了一点端倪。

  “说。”石室先生也很想知道是怎么回事。

  “是这个录像,我们打开这个的时候,里面包含了一个类似木马的程序,控制了我们的主机向天上的激光卫星发出了指令。”乔治说的时候还在屏幕上画了起来。

  “可是我们的安全软件很强大,一般的或者说即使是地球上最强的黑客也很难入侵啊?”千叶参谋很相信自家基地的防护软件,毕竟是星火集团出品的。

  “如果说是开发这个软件的人干的呢。”石室先生猜到了,“假如是TPC那边干的呢,他们可是这套猎场看守人防护系统的开发者。”

  “这样的话,那就清楚了,不过指挥官,我们要上报吗?”千叶参谋这时候聪明了,林冲是典型的不想再掺和进来了,可这样是把他们放在火上烤了。

  “就这样吧,就当是我们干的吧。”石室先生很快就决定为此背锅,毕竟那个盖亚可能是我梦啊。

  GUARD的技术虽然不怎么样,但是大型激光武器的威力还是可以的,高达几百万度的高温激光瞬间命中阿古茹,将亮出光剑准备砍向盖亚的阿古茹击伤了。

  “可恶。”藤宫骂了一句赶紧离开了,要是再来一发那就不是现在这样的轻伤了,好在藤宫不知道这个武器的性能,除非愿意报废这玩意,不然每次攻击的间隔最少也得十分钟,就是十分钟的冷却时间。

  我梦看着离开的藤宫,也是松了口气,他赶紧找了个隐蔽的地方变回了人形,而XIG石室先生已经给我梦找了个借口,说是派我梦出去了,让其他人打消了怀疑。

  当晚石室先生在自己房间思考了很久,“我梦,你到底是什么,而且又为什么呢,难道真是为了地球或人类?”

  不过很快,我梦就证明了自己。

  TPC基地,看到阿古茹负伤离去,刘勇队长都高兴的差点跳了起来,看的林冲赶紧捂住脸,“我说你都是个大人了,别这么丢人好不。”

  “哦,好的林总。”刘勇队长回过神来,看着另一边还在发愣的赵凯,赶紧把他拉走了,只剩林冲跟安娜在这个办公室。

  他俩出去以后立刻又回到了门外,他们是想偷听,毕竟这是林冲的八卦,可惜里面过了好久都没有一点声音。

  在碍事的两人走后,林冲就一直看着安娜,安娜也是看着林冲,两个人都没有先开口,就这样了目光对视着到了午饭时刻,只是苦了门外的刘勇跟赵凯。

  “这是TPC的食堂。”林冲亲自把安娜带到了高管食堂,以前林冲都是在办公室吃的,虽然说都是一样的菜。

  “这就是TPC的伙食吗?”安娜看着桌上的四菜一汤。

  “是的,平时就这几个菜,今天多打了一人份。”林冲在这个地球对吃已经没多少追求了,或者说自从当初琳达变成宝石后就一直将精力放在了对光的研究上,而且后来又去了宇宙流浪,寻找传说中的光之巨人的故乡。

  “你好歹也是一个大老板,竟然就这么点,你对自己也太苛刻了。”安娜生活的时代虽然地球毁了,但地下避难室里面的人类还是能够得到足够的物资的。

  “今天而忘记准备了,下次就带你去尝尝各地的名菜。”林冲也觉得不好意思了,想当初迪迦戴拿那时代的星火集团的伙食可是全球第一的,这个世界的话就跟以前差多了。

  “不,不用,这样也很好,之前吃的还没这好呢。”安娜想起来到地球之后他们都是躲躲藏藏的,就是在临时基地里面,基本上也是有什么吃什么,能像现在这样有一个四菜一汤已经相当不错了。

  林冲一听,虽然不知道安娜经历了什么,他本能的以为安娜苏醒后到了这个陌生世界,之前应该是吃了好多苦,毕竟安娜根本没有在地球的合法身份,要是有的话,林冲也不会查不到任何消息。

  “都是我的错,没有来找你,我以为你还在另一个时空。”林冲无意中讲出了一些秘密。

  “啊,你知道。”安娜以为林冲知道了她的身份,正要解释。

  “我也是穿过了位面晶壁过来的,当初古兰斯菲亚要毁灭太阳系,我带着普罗米修斯号以及超级反物质炸弹跟它同归于尽,之后就来到了这个宇宙,来之前我把你化成的宝石交给了大古,对了,大古呢,竟然让你受苦,我要砍死他。”林冲自己讲出了原由。

  原来是这样啊,安娜松了口气,尽管林冲不知道安娜的真实身份,可是接下来怎么编,于是安娜开始沉默了。

  林冲望着就就不说话的安娜,以为对方是失忆了,于是也安静了下来,并且去了厨房让厨师开小灶加菜,大老板的命令,下面自然得听,很快几个精致的小菜就出锅了。

  为了恢复安娜的记忆(林冲以为的),林冲决定去日本,当初那个银座,也就是琳达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送礼物给他的地方。

  林冲带着安娜坐专机离开之后,XIG的石室先生到了TPC,因为林冲讲过除了XIG空中基地的人,其他人一律不得进入TPC范围内,所以石室先生很顺利的到达了TPC总部。只不过他到的时候得知林冲带人出去了,好像是日本方向。

  “什么,去日本了。”石室先生很惊讶,他就是从那来的,自从确定破灭招来体的主要目标是日本之后,空中基地就变轨到了日本上空,专门负责日本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