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75TPC胜利队曾经的历史即将重演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石室先生到达TPC没多久,林冲就到了东京,林冲的出现也让其他国家的人很奇怪,这家伙不是一心准备那个什么新领域计划吗,怎么舍得出来了,而且带了个女的是谁,林冲看起来还很重视,亲自把她带下飞机。

  之后各国立刻调查起了这个突然出现的女子,可除了TPC的一些高层,以及XIG空中基地的少数人知道林冲女友的样子,其他人根本就不知道。

  “我要马上知道这个女的资料,马上。”各国情报部门都收到了自家老板的命令,可惜这个女人好像突然出现在地球似的,根本没有记录。

  之后有些人发现这个女的跟林冲追悼会上水晶棺里面的照片很像,再分析林冲对安娜的态度,这应该是林冲的女朋友,至于为什么不是妻子,至今TPC明面上的身份证明上显示,未婚。

  不过林冲既然带着女友出来了,那说明林冲没放弃地球,他们还可以跟林冲谈谈。

  只不过林冲目前好像出了一点问题。

  东京银座,尽管经历了撤离行动,可是大海啸未能上岸,而且经过这一个多月来的恢复,作为东京最繁荣的地方,自然恢复的很快。

  林冲带着安娜来到了首饰店,尽管不是同一家,可林冲打算再给这个‘琳达’买一份礼物,而作为女性的安娜本身就有着爱美的天性,两个实际只见了几面的男女此时好像成了交往了数年快要结婚的情侣。

  在原来的世界,安娜也就只能够保证吃饱穿暖,至于其他像购物这样的行为也就只能在影像中看到了,所以她想要恢复她们的时代或者说建立一个新的完好世界。

  就算到了地球,因为身份问题,她也没能够享受这个世界的生活,如今被林冲拉着手走在阳光下的街上,进入商店购物,这是很难想像的。

  为了让林冲玩得高兴,日本以及各国人员都没有派人监视,生怕林冲玩的不高兴,打扰了林冲的性质,让他们之间的缝隙越来越大,结果却是让林冲头一回进了局子。

  本来林冲选好了一件首饰,跟服务员说好结账的时候,林冲才记起星火集团的资金早就变成了自家的电子货币,外面的各国流通货币也已经变成了各种资源,换句话说林冲是没有外面的的钱结账。

  任谁也不会想到世界首富竟然会没钱,于是日本当局这边是进了一个大坑。

  “先生,总共120万日元,您也可以用其他国家货币支付。”服务员很礼貌的说到。

  “好的,刷卡吧。”林冲很自然的掏出星火集团的支付卡交给服务员。

  服务员结果卡在机器上一刷,上面显示不识别,因为星火集团关闭对外业务撤离之后,与各银行工资的结算也停止了,林冲的支付卡自然是用不了了。

  “先生,您的卡不识别,请问有其他卡吗,或者现金也行。”尽管林冲驾驶亚特迪斯号撞击迪格罗布拯救了地球,可地球上很大一部分人都还不认识林冲,这个服务员就是其中之一。

  “这个,我没有其他卡,现金的话,我带的也不够。”林冲这才想起貌似还真的用不了卡,甚至于现金他是从来不带的,“这里能够用星火集团的信用点吗。”

  林冲最后的尝试也失败了,曾几何时星火集团的信用点比这个地球的硬通货还硬通货,现在竟然用不了,而且在自己女朋友身边丢面子,这实在是太尴尬了。

  安娜也没想到林冲这个名人,这个地球上的首富竟然会没钱,直接笑了,让林冲更尴尬了,“没关系,谢谢你陪我出来。”

  林冲看到安娜这个样子更惭愧了,打算让集团里面的财物送钱过来,或者说送黄金过来,林冲自家储备的金本位货币的储备金可是相当多的,为此林冲可是偷偷挖了一个小行星带里的黄金小行星。

  “穷小子,没钱也来买首饰,还带着这么漂亮的女朋友过来,实在是太浪费了,美女跟这个穷小子有什么前途,连个首饰都买不起。”旁边出现了一个穿着名贵手工西服的男子,这是日本一家财团的纨绔子弟,就因为是个花花公子,导致这家伙根本就没资格认识林冲。

  林冲那是什么人,星火集团老总,一怒之下毁灭一个外星文明的存在,如今却被一个小小的人类鄙视了,还想挖林冲墙角,这能忍,要不是现在琳达拉住了已经头上可以烤肉了的林冲,这个小子估计已经下地狱了。

  “林,这里不好。”安娜知道林冲的身份,但他还是觉得在这不要闹事,在安娜的安抚下林冲暂时忍了下来,估计全宇宙也就琳达有这个本事了。

  那个小子还不知道自己已经从奈何桥走了一来回了,没感谢林冲的不杀之恩就算了,甚至还继续挑衅,“服务员,把刚才这位先生,选的首饰给我,我买下了。”先生两字还特地拉长了音。

  这个服务员也是不开眼,按照公司培训的情况这样可以把首饰交给有支付能力的顾客,这个纨绔子弟付完钱不走人,还在林冲面前炫,甚至还把这条宝石项链拿到安娜面前,让安娜跟他走,这项链就归她了,可安娜是那样的人嘛。

  安娜本想着息事宁人,可惜对方不给机会,这时候林冲已经是火冒三丈了,这样的情况是个男人还能忍吗,而且林冲还不是一般的男人,在安娜及时阻止的情况下,这个作死分子,安倍临川被林冲一拳打飞了。

  安娜在林冲出手后及时拦住了爆发的林冲,不然就不是打飞而是直接把这个安倍临川打穿了。

  在安娜的再次安抚下,林冲消了气,找了个地方坐下,并联系了总部让财务运钱过来。

  这个被打飞的安倍临川好不容易从地上爬起来,愤愤的说道,“气死我了,要不是今天出门没带保镖,我非打死你不可。”

  之后这家伙就报警了,想起自己受伤了,而不是别人受伤,这家伙就想利用警方的势力来报复,这次他可没‘欺负人’,这是安倍临川的想法,他这一报警也导致了林冲的无妄之灾,以及TPC胜利队战机与日本警视厅那些小破枪的对峙,三角洲宇宙站也差点用德拉克炮轰了东京。

  林冲在附近静静地等着基地送钱过来的时候,东京的警方也接到了安倍临川的报案,刚开始他们还以为弄错了,这个有名的大少爷怎么会报警,而不是别人报警,过了好一会他们才确定确实是安倍家的那个问题少年,这位不欺负别人就不错了今天却是被别人欺负了。

  搞清楚状况的警察本不想过去,奈何这次对方确实被打了,看了监控也是这个家伙挑衅在先,可是却未曾动手,而出手的那位也是个狠人。

  好吧,这些警察也不认识林冲,于是东京的警察过去了,当警察响着警笛声到的时候,林冲还不知道是来找他的,他听到警笛还记起当初胜利队他们被警察带走的事,也不知道现在那帮人怎么样了。

  林冲就跟安娜讲起了当初他跟琳达在银座发生的事,当时还有人发誓,说如果撒谎就被警察抓走,结果真的出现警察把他们带走了,现在貌似历史又要重演了,安娜看到一帮警察正向他们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