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77天黑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KCB电视台直播小队已经到达东京警视厅,他们刚摆好设备凉子化好妆出现在摄像机面前的时候,TPC的战机先到了,正好进入镜头。

  “怎么回事,TPC怎么来了,大新闻啊。”这次是原来的负责人,不过这位比较谨慎赶紧汇报总部,并且得到了总部的授权,继续怕,电视台本着要保证广大观众的知情权的精神,让他们继续播下去。

  警视厅里的林冲还不知道安娜根本不在这里,不然早就打出去了,这时刘勇队长的声音通过扩音器传到了这里,“里面的警察听着,立刻释放星火集团总经理兼董事长,TPC总监林冲,否则我们就要采取非常规手段了。”

  这段声音传进来让这些警察都一头雾水,他们什么时候把TPC总监抓紧来了,于是一些警察出去了,正好刘勇带着几个胜利队队员下来了,那些警察下意识的掏出了枪。

  刘勇队长一看对方掏枪了,立刻拔出配枪,胜利队的胜利海帕枪黑黝黝的枪口就对上了这些警察,上面的战斗机一看到下面对峙,也立刻调整方向。

  “这里是日本东京警视厅,我是KCB电视台的凉子,正如大家看到了,TPC胜利队正在跟警察对峙,不过我个人不看好我国东京的警察,大家都知道TPC胜利队一向与怪兽战斗……”凉子讲着讲着就讲歪了,都怀疑她是不是TPC在日本的奸细了,一直在夸胜利队的战斗力。

  日本民众与高层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也感觉不对了,最近正好跟TPC有些问题,如今又对峙起来了,好像TPC总监林冲也在东京,不会是林冲出事了吧。

  那些包围林冲的警察此刻心中也是奔溃的,当刘勇的声音传来的时候,这帮人已经知道眼前这人就是林冲了,以这位的身份用得着办护照啥的吗,当初没把那位安倍少爷打死就够给日本法律面子了,现在他们还拿枪围着林总,这不是老寿星吃砒霜吗。

  “林总,这,这是误会。”带头的那位首先放下枪跟林冲解释。

  “好,我只想知道跟我来的我的女朋友在哪,带我去见她。”林冲现在不打算搞其他的,有了安娜在,林冲的脾气还是很好的,这些都能忍。

  “这个,这个。”这位突然就结巴了,他刚才就让人去找了,结果却是被告知被人带走了,现在让他交人,哪交的出来,而且林冲亲口说是他的女朋友,这下问题更严重了。

  外面的对峙到是很快就结束了,毕竟本来就是误会,而且那些警察也就一些轻武器,而胜利队不说配备的作战服有一定的防御,警察们的小手枪根本破不了防御,而且胜利队手持的枪械可是大威力的,专门对付怪兽的武器,这些警察也不敢对上。

  并且上面的胜利飞燕一号的威力他们也在电视上看到过,军方以及XIG战机都奈何不了怪兽,就被他们的一号机打的找不着北,没来的二号机的威力甚至一炮解决一头怪兽。

  在警视厅最高警官的带领下,刘勇队长见到了林冲,不过此时的林冲正拎着那位小警部的衣领逼问着安娜的下落,只是这家伙竟然说不知道,这不是让林冲发火吗。

  当领头的负责人将两人分开问的时候,真相大白了,“我确实不知道,我们围过来之前,那位就被安倍家的小少爷的人带走了。”

  这家伙的话一下次就捅破了天,“什么。”林冲再次上去把他拎了起来,“你们竟然敢这样,要是琳达掉一根毛老子让整个日本给她陪葬。”

  林冲说完就赶紧出去找了,而刘勇到时比较冷静,“带个认路的过来,希望来得及,不然以林总的脾气,灭掉日本或许是夸大,但将东京夷为平地还是有把握的。”

  那位负责人此时早就满头大汗了,原来关了人家总监还不够,他女人都被关系户带出去了,这么久就是生米也煮成熟饭了吧,只不过这位一方面让人带林冲他们过去,另一边打电话询问安倍家的族长。

  安倍家的族长本来以为只是一个警视厅的负责人的一般问候,等得知情况之后,背后已经湿了,这是自己找死还带着整个家族啊,林总可不是白叫的,无论是星火集团总经理还是TPC总监都不是他们能惹得,哪怕星火集团已经全面撤离各国,跟全世界冷战了。

  “给我吧那个逆子抓回来。”这次这位族长的心是哇凉哇凉的,以那个逆子的脾气估计已经下手了,希望现在还来得及吧。

  安倍临川还不知道噩梦的到来,等到他父亲派的人不由分说的把他抓回去他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林冲带着人赶到酒店的时候被告知人带进去好久了,现在已经不在了,林冲听到之后脸立刻黑了,心中的愤怒已经足够蒸发整个东京湾了,随同的那个小警察那还不知道完了。

  得到报告后的东京警视厅的负责人本来以为只要拿出那几个当事人给林冲赔罪就完了,现在看来,不知道会有多大后果,不由得感叹一句,“天黑了。”

  “长官,明明太阳高照还是白天,怎么就天黑了。”旁边的一个警察还不知道情况。

  天边一道巨大的光柱向地面袭来,直接命中东京湾,这道光柱除了蒸发了大量的海水还造成了一个小小的海啸,造成了东京湾沿岸不少损失,因为不是毁灭级的大水灾,任龙就没出手。

  “看到了吧,这就是天黑了,那玩意一个月前刚出现过。”这位负责人这才解释了一下,这下东京警视厅估计会成为整个日本的罪人吧。

  几分钟前,林冲因为愤怒直接命令三角洲宇宙站对日本开火,好在林冲还有一点理智,德拉克炮是对着东京湾开的火,好在当初的大海啸让这附近的人还没有回去,只是财产上的损失。

  三角洲宇宙站上,那些工作人员也纳闷是不是日本又出现怪兽了,不过没接到什么消息啊。

  石室先生在之后也赶到了,看着愤怒的林冲,他只好问了旁边的刘勇队长,刘勇此刻内心也是悲凉的,自家老板这次绝对是会疯的,自己女人都没保住,就是他,没用大杀器就已经很理智了。

  最后石室先生还是得知了现在的情况,这下石室先生的心也变成哇凉哇凉的了,“千叶参谋,赶紧让空中基地回去,不要在日本。”

  千叶参谋本来还很奇怪,可不一会,来自太空的巨大光柱就给了他答案,“这不是TPC三角洲宇宙站的德拉克炮吗,怎么直接攻击了,敦子,询问一下。”

  安倍家得知自家的混蛋还没来得及干什么就被打晕了,也是松了口气,于是就把情况告诉了自己在政府那边的熟人,那位一开始还不同意,当这位族长说了没发生什么,而且愿意付出代价,那位高官受不了诱惑以为不过是小事就同意了。

  要是知道琳达在林冲心中的地位,这位估计也不敢答应,在他眼里女人也不过如此,有了利益,换个就是,结果这位就为此付出了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