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79最后通牒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笑什么,笑你们不了解华国人。”这位华国代表当然有理由这么做,因为他就是华国人,林冲也是华国人。

  “你是说林冲是那一类人。”日本代表也是了解华国历史的,于是尝试着问道。

  “没错,如果只是为了男人的面子,我国领导人就不会被林冲骂回来了。”这位代表也透露了一些内幕,为了阻止林冲,华国领导人愿意亲自出面帮林冲挽回面子,结果被林冲一顿痛骂骂回来了。

  “你就是个周幽王,真的要美人不要江山吗?”华国领导人也是放下了矜持直接死逼。

  “美人,只要给我琳达,不要江山又如何,再说谁能阻止得了TPC,谁能干的掉我。”林冲也是吼了过去,丝毫没在意对方是个十几亿人口的大国领袖。

  这一段话也表明了林冲的意思,交出琳达一切好办,哪怕要林冲认错甚至交出TPC也行,但要是交不出,对不起,开干没商量。

  “你们这是打什么哑谜呢。”欧美这边也是听得云里雾里,什么这类人。他们完全不了解。

  “这是华国的一种说法,冲冠一怒为红颜,要女人不要江山,这在华国的历史上太多了,不说最近几百年,就是几千年前的纣王为了妲己救亡了国,还有周幽王等等,现在估计还得加一个林冲了。”日本的代表也是放弃了,对于这样一个家伙,除非把人交出来,不然还真的没啥办法了。

  “我们加起来打得过TPC吗?”俄国方面问了一下。

  “不清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对我们肯定打不破TPC总部的防护罩。”美国当面把TPC迎接好几波巨型海啸冲击的视频放了出来,这是上次狙击克拉伯加TPC释放反物质导弹造成的大海浪。

  “按照我们的技术人员的计算,想要打破这个防护罩,很难。”美国这边摆摆手表示不想插手,毕竟林冲的做法和符合他们这边的主流,为了自己的女人跟一个国家对着干,就按照这样的剧情拍出一部电影,票房也会很可观,可惜这不是电影。

  “想想头上的那个该死的三角洲宇宙站,光是这个你们解决得了吗?”欧洲这边提出了另一个难题。

  “应该可以吧。”美国华国这边都有反卫星武器。

  “可以什么,那东西也有一样的防护罩。”GUARD总部的代表给出了最新消息。

  三角洲宇宙站收到了林冲的攻击指令,德拉克炮再度开始蓄能,这次不像上次是紧急开火,威力并不大(但也吧克拉摩斯轻易地变成了微粒),这次是要进行蓄能,威力估计更大。

  日本方面自然不会只挨打不还手,原本预备的宇宙火箭改造的的飞弹先发射了,为了以防万一还准备了十几枚,结果其中一半被巴基尔炮击毁,另一半命中了外层防护罩,宇宙站确啥事没有。

  蓄能不到十分之一的德拉克炮此时报复般得开火了,巨大光柱第三次降临日本,这次的攻击直接才安倍大厦原来的位置造成了一个半径150米的深达近500米的洞,这次的攻击直接蒸发了近3600万立方的泥土,还不算已经消失的大厦。

  “这只是个警告,下次就不是这样的攻击了,给你们三天时间,三天之后我要见到琳达,不然你们就跟东京说再见吧。”林冲说完就走。

  “石室指挥官,林冲也太霸道了吧,三天,三天怎么找的得到,要不我们先。”平尾佑哉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他想干掉林冲。

  “你不想整个日本被大型反物质炸弹炸成碎片就这么干吧,而且对方可是在与迪格罗布的冲击都能活下来的存在,你认为就凭我们的武器干的掉他。”石室先生直接熄灭了这个蠢货的不切实际的想法。

  “难道就真看着东京的市民因此丧命。”平尾佑哉这时到是说到重点了。

  “林冲给了我们三天的时间找人和撤离,他的想法应该是让我们在撤离东京的市民,顺便查看撤离的人里面有没有这个人,没有的话空旷的东京找那么几个人也比充满人的东京好找一点。”石室先生猜到了林冲的想法。

  刘勇也问了同样的问题,而林冲也给了类似的解释,“三角洲宇宙站的人脸识别系统配上盘古智脑可以很快比对那些露面的人,剩下不肯走的有着被困住的应该不多,那就可以用生命探测器一个个找,这样就能找到人了,除非琳达不在东京。”林冲的做法也确实没错,可琳达确实已经不在东京了。

  日本政府立刻发布了东京疏散令,把林冲当时的说的视频发到了各大网站电视上,同时也在各大离开东京的必经之路上安排了人,美名曰控制秩序,其实就是找人。

  日本东京的市民一看到这个,在想起刚刚和之前的小海啸,先是骂林冲一句,之后就赶紧收拾东西离开,让那些维持秩序顺带找人的警察军人们都忙碌了起来。

  安倍家此时也变成了一副忙碌的景象,可惜外面突然出现的一队持枪士兵让他们都停下了行动,而安倍家族长的电话也被打爆了,都是责问,当事人安倍临川更是变成了木乃伊,要不是他,也不会有现在这个情况。

  “我知道了,我会做出补偿的。”安倍族长一个劲地道歉。

  “补偿,补偿得了吗,这可是整个东京,就因为你那混账儿子。”对方显然也是愤怒到了极点,这样的电话安倍族长已经接到了几十个了,从政府名流到各大财团首脑。

  安娜也看到了林冲那霸气的视频,给你们三天时间,三天之后我要见到琳达,不然你们就跟东京说再见吧,这句话一直在安娜脑海里浮现,可惜安娜只是安娜。

  林冲对琳达的感情让兰德更紧张了,他可不知道琳达是琳达,安娜不是琳达,只以为这是安娜编的名字,于是把安娜看得更近了,显然是想让林冲把东京毁了,他们好浑水摸鱼。顺便制造林冲跟世界各国的摩擦,方便他们的计划。

  TPC总部,赵凯利用盘古智脑比对了来自三角洲宇宙站的图像,从上千万个图像里识别琳达,同时查看生命探测器,看是否有被困的。

  日本方面也不断的人工比对,相像的几乎没有,安娜一副欧美白人的面孔直接pass99.99%的人,而剩下的也是没有,好在之前有过一次撤离,两天之后,日本方面就撤离了几乎所有的市民,也清查了大量的被困的人,出了找到一些失踪人口(被拐卖),没有一点琳达的影子。

  而TPC这边也根据生命反应以及能量探测一一排除了那些被困人口,还好心提示日本方面你们遗漏了的一些人。

  距离林冲最后通牒的时间只有一天了,可惜还是没有安娜的消息,林冲已经让TPC所有战机飞到东京进行细细的扫描,三角洲宇宙站也是不同的扫描。

  日本方面也向各国寻求搜索队前来援助,不同国家的近300支搜索小队对整个东京进行了细致的搜索,但300个小队实在太少,之后几万名军人的加入也是杯水车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