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88难缠的盖协克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梶尾,我们的武器太差了,你有啥建议没有。”米田队长对XIG战机的装备太差的抱怨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没有,要不一起辞职去TPC。”梶尾队长开玩笑地说道。

  “这可以有。”稻城队长也参与了进来,虽然说XIG的装备已经很不错了但对这些本来就强的不像话的怪兽来说实在是无能为力。

  “喂,这是战斗不要随意聊天,虽然我也有这个打算。”堤主任的话更是让大家感慨XIG太落后了。

  “指挥官,你都听到了。”千叶参谋也很无奈,毕竟强大的武器也不是没有,只不过XIG无法负担罢了,不到万不得已,这些装备是不会启用的,而且这些装备使用的能源目前已经成问题了,自从星火集团全面撤离之后,高纯度能源的供应也切断了。

  “听到了,只不过目前无法更改,而且你没听出这是气话吗,对了跟TPC的求援如何了。”石室先生比较关心TPC会不会派人来。

  “指挥官,TPC拒绝了我们的求援,他们说目前TPC自己人手都不够,在无法保证本岛的安全的前提下,他们是没办法派人来的。”乔治转达了TPC的意思。

  “什么,他们还需要安全,这个地球就他们那最安全了。”千叶参谋听了肺都炸了,谁不知道TPC总部的防护罩啊,不来就不来还找这样的借口。

  事实上TPC的防护罩确实很强,但架不住那些会空间转移的异时空人,兰德为了能见到安娜三天两头的入侵TPC,在解决了TPC的空间干扰之后,兰德进出TPC就想喝水一样,让TPC的安保人员每天疲于奔命。

  “博士新的干扰装置好了没,就这么让对方搞下来,咱们的几个小子都快奔溃了。”刘勇也是无奈,兰德明显是安娜的人,这家伙只能抓不能杀,不然设一个陷阱就能让他GAMEOVER。

  “你到这是什么,大白菜吗,空间这东西很复杂的,不过或许可以这么干。”赵凯望着林冲病房的方向。

  “你想干什么?”刘勇立刻警觉了起来,“别想打林总注意。”

  刘勇是宁可让底下的队员累一点也不想让赵凯对林冲打什么主意。

  “没事的,就是借助林总体内混乱的空间能量加持在防护罩上,这样对方就不能随便进来了,或许这还能让林总更快醒来。”赵凯说出了自己的办法。

  “你确定可行,还有这对林总没伤害的吧,要是林总出点事,你自己看着办吧。”刘勇威胁了赵凯。

  说实话要是其他方面赵凯的胆子确实不大,但在实验上,这家伙的胆子那是大的没边,根本没管刘勇的威胁,于是乎,林冲成了赵凯的试验品以及防护罩的又一个能量源.

  我梦在藤宫的房间里被捆得结结实实的,再加上变身器被藤宫带走了,让我梦只能看着XIG跟怪兽战斗.

  “不行,我不能就这么待着,我必须阻止藤宫.“我梦心中不断给自己鼓劲,同时身体不断晃动,想要挣脱绳子,可是藤宫既然这么做就考虑到我梦的挣扎了,所以我梦短时间内是没办法挣脱的。

  外面的盖协克看到那些飞机竟然开始攻击自己了,恼火的怪兽只好再次发射跟踪光球,不过这次可不是一架一个了,而是一架两个,十几个光球追着XIG的战斗机四处飞。

  要是一个的话他们还好互相攻击来解决,但是两个跟踪光球还是不同方向的这就麻烦了。

  “大家听着,海格力斯队已经下去了,你们飞向海格力斯队的方向,让他们帮你们解决一些光球。”堤主任的经验也不是盖的,想到了让野牛号帮忙。

  因为怪兽的出现,周围的居民也开始撤离,除了一开始被破坏的中央大学外,周围还有一些大厦被波及了,救援人员此时正在救援。

  “怎么办,要是怪兽继续攻击连我们都有危险。”一个XIG的救援人员很担心。

  “既然干了这份工作就要有为此牺牲的准备,加把劲吧四郎。”另一个开始安慰道。

  日本自己的救援小队此时也赶到了,随同的警察也开始帮助XIG的地面人员开始疏散民众,只是怪兽出现的太突然,这里又是大学城,附近有好多大学以及相关的居住商业区,一时间很难进行有效的撤离。

  “主任,日本方面要求我们缠住怪兽为人员撤离争取时间,军方那边的战机也正在赶来。”敦子传来了一个不好不坏的消息,这也在堤主任的意料之中。

  “撤离还需要多久。”堤主任不清楚下面的具体情况,从和平号往下看,地面上如同蚂蚁大小的人此刻根本没什么秩序,都是在流动。

  “按照吉欧基地的计算,初步需要半个小时。”敦子本以为会很快。

  “好的,我通知梶尾他们。”堤主任也没指望地下的人会很快撤离,不过现在闪电队他们连自己的危机都没接触。

  野牛号上,海格力斯队已经做好了攻击准备,“来吧。”

  梶尾队长最先到达这边,一左一右两颗光球紧随其后,“吉田队长靠你们了。”

  “好的,让你瞧瞧我们的实力。”吉田队长说完发射了两枚飞弹,这两枚飞弹一前一后解决了梶尾队长战机后面的两个尾巴。

  没了跟踪光球的梶尾队长空出手来帮助其他队员,在海格力斯队以及其他被解决跟踪飞弹的战机的努力下,十几个跟踪光球总算被解决了。

  “我们不能光这样啊,必须解决怪兽那跟追踪导弹差不多的光球才行。”米田队长一直信奉攻击至上,怎能忍受处处挨打。

  “没错,可是要怎么办。”稻城队长很赞成猎鹰队的米田队长的说法。

  “我梦呢,有问题找我梦。”梶尾队长想来是遇到问题找我梦,好像我梦是百科全书似的。

  “我梦好像就在附近,只是发来处理这颗恐龙蛋的消息之后就失联了。”乔治比较关心我梦,她不知道我梦所在的藤宫博也的住所已经被藤宫切断了各种信号,一般的电磁波是无法使用的。

  “或许可以这样。”稻城队长有了办法,“我们趁怪兽发射光球的时候攻击怪兽的头部那个发射光球的部位如何。”

  “厉害。”梶尾队长说了个大拇指。

  “好的就这么办,米田队长你的射击技术最强,你跟稻城队长他们做好射击准备,我去吸引怪兽开火。”梶尾队长抢走了最危险的任务。

  只见梶尾队长的战机当即向怪兽告诉飞去,靠近的时候还发射了一波飞弹激怒了怪兽。

  盖协克早就被激怒了,现在看到梶尾队长的战机竟然还敢挑衅,于是对着梶尾队长的飞机一个接一个的发射光弹。

  “好机会。”米田队长到然不能错过梶尾队长争取的机会,对着盖协克的头部开始攻击。

  盖协克当然发现了不怀好意的米田队长他们,在米田队长他们还没攻击的时候忽然一转头对着米田队长的方向发出光球又是十几颗。

  看到怪兽向他们转的时候,稻城队长就知道怪兽看破了他们的意图,只好放弃攻击怪兽的头部,米田队长跟稻城队长把目标转向了这些光球,第一波飞弹解决了盖协克的十几个光球。

  “技术不错嘛。”梶尾队长看到了米田队长他们的表现。

  “还不错,唉,对不起梶尾,浪费了你创造的机会。”米田队长很抱歉的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