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89大口径列车炮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对了各位,怪兽好像没注意到地面的海格力斯队,或许可以让吉田队长他们上。”梶尾发现了怪兽的一个弱点.

  “对啊,可惜我梦不在不然可以找我梦做技术鉴定。”米田队长也是感慨我梦不在。

  “总不能每次都找我梦吧,像现在我梦不在我们照样得跟怪兽战斗,所以直接上吧,实践一下也不难。”稻城队长觉得还是靠自己比较靠谱。

  “你们几个倒是挺轻松地啊,得到最新命令,让我们拖延时间让居民撤离,日本军方的部队带着大杀器过来了。”堤主任收到了最新的消息,日本军方从美国订购的406毫米舰炮改装的列车炮已经出发大概十几分钟后到。

  至于为什么不是他们自家的460毫米舰炮,这一点日本的工厂表示现在已经没有加工大口径舰炮的设备了,这个还是从当初沉没的几艘战舰打捞上来改装的。

  “大杀器,不会是从华国进口的大口径云爆弹弹头的火箭弹吧。”梶尾队长他们对云爆弹的威力还记忆犹新,云爆弹小核弹的外号不是白叫的。

  “这个不是。”堤主任迟疑了一会,“我说你们几个还不干事。”

  在堤主任的催促下,三个战斗机小队尝试了他们的计划,由他们来吸引怪兽的主意,给下边的居民撤离争取时间,而海格力斯队则趁机攻击怪兽头部释放追踪光球的部位。

  盖协克很正常的**IG的九架战机吸引了,并再次发射光球。

  “就是现在,野牛号,发射。”吉田队长在野牛号里怒吼着发射了飞弹,有一枚飞弹正好引爆了刚要离开怪兽头部的一个光球。

  光球的殉爆让盖协克疼的失去了理智到处跑,已经不去管天上飞的飞机了。

  “可恶,这东西也太垃圾了吧。”藤宫觉得盖协克这种绝对生物太弱了,只是一个光球殉爆造成的伤害就让它暂时失去了战斗力。

  怪兽发疯让藤宫博也很失望,可也让XIG他们开始头疼了,到处跑的怪兽正在向人群撤离的地方靠近。

  “梶尾,你们这是干什么,让你们吸引注意力不是让你们把怪兽逼疯,赶紧让怪兽改变方向。”石室先生直接开始指挥现场的战斗小队了。

  梶尾队长他们也很冤枉谁知道怪兽挨了这么一下就发疯了,不过这事确实是他们干的没错,只好硬着头皮继续上了,战斗机们排成波浪阵型对盖协克从正面发动了进攻。

  一波又一波的飞弹在盖协克身上爆炸,但这点威力的武器根本无法阻挡怪兽的脚步,眼看怪兽就要接近撤离的人类了,一个巨大的呼啸声从远处向怪兽飞来。

  “这好像是大口径炮弹飞行的声音、。”米田队长曾经听过大口径炮弹呼啸的声音,但那是240毫米舰炮的炮弹这个比那个还要巨大。

  “来了,这是406毫米舰炮改装的列车炮的穿甲弹。”堤主任解释了炮弹的由来。

  四十几公里外,一辆六节列车停在那,高高扬起的的还带着烟的巨大炮管诉说着它的战绩。

  巨大的炮弹没能击中盖协克,但也没差多远,第一发试射的炮弹命中了怪兽前方100米出,砸出了一个十几米的大坑,接着单头的延时引信爆炸引爆了炮弹里面上百公斤的高爆炸药,差生的冲击波让上百米外的怪兽都往后到了到。

  “第一发试射偏离0.1,效果还不错,修改坐标继续。”和平号上堤主任当起了火炮观察员的位置,比起天上的监视卫星的图像,堤主任的数据显然更精确一点。

  “看来我还是小看了人类的能力,只不过盖协克这样的生物会那么简单被干掉吗。”藤宫不觉得凭人类的能力能够干掉盖协克,不然他不会指望靠盖协克来应对破灭招来体了。

  “第二发继续。”列车炮阵地上很快就装好了第二发炮弹,因为只有一门而且就算有着自动装弹机可几吨重的巨型炮弹的安装还是需要一些时间。

  在堤主任的校射下第二发穿甲弹准确地命中了怪兽,但可惜只是击中了怪兽的腹部,穿甲弹巨大的动能穿透了怪兽外皮的防御在怪兽体内爆炸了,造成了一个血淋淋伤口,就像被开花弹击中腹部的人类一样。

  “成功了吗?”堤主任还不确定他们的成果。

  “应该可以了吧,毕竟。”米田队长刚想说毕竟这也是重伤了,只是现场的怪兽却并未倒下,还想继续往前走。

  “所有人向怪兽腹部的伤口攻击。”在堤主任的指挥下,闪电队猎鹰队以及乌鸦队变成队形向盖协克的腹部发动了攻击,吃痛的盖协克向身后退了几步。

  怪兽还没倒下,列车炮部队开始了第三发,“可惜不是电磁炮,不然早就解决怪兽了。”

  这也不怪他们本来各国都打算装备电磁轨道炮的,日本这个重灾区更是不惜代价研制,第一代的试验炮也早就出来了,但因为相关材料的不过关,他们的样炮才第二发就罢工了,新的样炮本来要用TPC的技术跟材料可偏偏在不久前出了那事,让TPC跟各国的合作都泡汤了。

  这也就造成了日本向美国定制舰炮改装的列车炮,而且列车炮的缺点也因此显示了出来,无论是反射速度还是进度,甚至是威力,列车炮怎么能跟电磁轨道炮比呢。

  第三发炮弹毫无意外的射偏了,在怪兽左后方又制造了一个陨石坑样的大坑。

  “毕竟不是以前了,我国没有大口径舰炮的炮兵了,甚至于超过150毫米火炮的炮兵都不足了。”在场的军方指挥员不得不叹气,在导弹发展起来的今天谁会想到需要这些已经过时的老家伙发挥余热。

  “指挥官,要使用大口径弹道导弹攻击效果会如何。”千叶参谋想起了目前的主要攻击模式。

  “很麻烦,第一精度不够,第二常规弹头的威力也差点,成本还不如舰炮呢。”石室先生也皱着眉头,大口径弹道导弹,这不是发射原子武器的东西吗,用它攻击怪兽,要是无人区还能试试,这可是中央大学所在的大学城啊。

  “我们可以利用超级计算机来指挥。”乔治提出了一个比较靠谱的方案,相比于炮兵的经验以及小型计算机的辅助,超级计算机应该更靠谱一点。

  在超级计算机的运算下,根据所在位置的各项数据甚至还包括了引力,超级计算机给出了一组数据,并直接转到列车炮炮座,调整完毕的巨炮再次发出了怒吼,几吨重的炮弹旋转着以超越两倍音速的速度飞向了目标。

  这次穿甲弹准确的命中了盖协克的胸口,并且爆炸也让怪兽胸口出现了一个深深的口子,里面的内脏甚至心脏都变成了肉泥,可怪兽就是没到下去。

  “怎么回事,不是已经摧毁了心脏吗?”堤主任他们都很奇怪被击中了要害的怪兽怎么还没死亡,要是我梦在这肯定会给他们解释这个怪兽其实不是一个单独的生命体,它就像一团橡皮泥一样除非一次性消灭它所有的细胞,否则它还是会再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