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97人类自己做的孽终究是要还的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胜利神鹰号的坠落算得上是刘勇这个胜利队队长的第一次坠机,可谓是“处女坠”,这不仅让刘勇面子上过不去,而且也让他们遇到了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

  尽管胜利神鹰号坠落的损伤不大,可是毕竟是从几百米的高空直接掉下来的,哪怕有着缓冲装置还是有一些零件损伤了,要是一般的战机也就算了,问题是这不是一般的撞击。

  “太不可思议了,难道是一体成型制造的,我是没办法了。”装备部的技术人员对运回来的胜利神鹰号进行了检查,过了好一会儿才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怎么可能,当时制造的时候我也在啊。”赵凯博士觉得有点夸张。

  “我说的是这些零件,整体结构是组装的,但是这些零件太精密了,毫无缝隙,我用电子显微镜才发现一丝缝隙。”这个装备部的大拿还拿电子显微镜观察了。

  “这还不是有缝吗。”刘勇不理解电子显微镜的含义。

  “你是说这些零件的精密度在原子级了对吗?我们什么时候有这么强大的能力了。”赵凯博士自然知道这位安部长说的。

  “怎么可能。”安部长反驳了赵凯,“TPC的技术没这么强,而且因为能量功率太大这些零件已经不能停用了,没有这些零件就算这架战机能够再次起飞也无法达到原来的状态了。”

  刘勇在赵凯的解释下总算明白了目前的情况,胜利神鹰号最核心的麦克斯动力系统的一些零件损毁了,但以目前TPC的技术还无法修复,不过可以勉强保证胜利神鹰号能继续运作,可是想要使用麦克斯动力系统那是不可能的了。

  TPC遇到的麻烦还不止如此,因为破灭招来体已经盯上了火星基地,为了保证火星开发的进度,让新领域计划得以实施,TPC必须加强火星的安保工作,特别是要防止敌人继续通过空间跳跃绕过火星外层防御圈直接进入火星内部。

  目前能够防止对方空间跳跃的就只有TPC总部这边的特殊防护罩,而根据这个连接了林冲能力的特殊防护罩还在研究中,想要出成品似乎还需要不少时间。

  地球上,人类因为不断的发展,同时因为发展和生活产生了许多垃圾,其中一部分被焚烧一部分被填埋,还有一部分则是直接投放到了地球最大的地方,海洋。

  这个世界可没有类似加库玛这种能把任何东西变成石头的的怪兽,可以处理一切垃圾,所以哪怕林冲为这个世界带来了先进的垃圾处理技术,出于成本以及安全考虑,还有不少垃圾被投放到了海洋。

  十几年前就有几个海洋研究所推算出人类投放到海洋的垃圾最终会聚集到同一个地方,并且呼吁人们保护环境,只是相对于直接排放到海洋这个极低的成本的方法,以及原子能废物的安全处理,让这个本就被禁止的行为一直在产生。

  这些垃圾以及原子能废物慢慢聚集在海洋一处,直到前不久,日积月累的废物垃圾终于对人类造成了反击,那些原子能废料的铅桶破裂后逸散的放射性辐射以及垃圾中的化学物质与深海里的无氧细菌发生了反应,在不断的生长进化下终于变成了一个几十米高的巨大怪物。

  但地球上的人类却并未发现这个,特别是GUARD,因为金属生命体再次出现以及阿古茹的异常反应,都一直忙着,而知道真相的我梦对此一直支支吾吾,加上石室先生的帮忙掩饰,导致了XIG在这方面一直没有获知事情的真相。

  甚至于在火星强化版戈布与TPC的战斗都调查完了,可这件事还是一无所获,为此,吉欧基地还专门去找了曾经研究所的人员询问,只是这些人中唯一知道真相的稻森博士是藤宫的死忠,不可能暴露什么,其他人则是啥都不知道。

  “可恶,什么都没有查到,我们剑鱼队就真的是个摆设吗?”剑鱼队队长因为一直没事做被安排到了这个任务而发火,“我们可是海军,不是地上跑的,这应该叫海格力斯队去。”

  “队长,别抱怨了,因为大阪那边出现异常地质活动,海格力斯队被派去支援日本军方了,”一个队员开始安慰道,他是已经习惯在地面出任务了。

  “你,好吧,地面确实比海底安全。”剑鱼队队长以及其他队员都是潜艇兵出身,知道海底有多危险,可是自从GUARD以及XIG建立以后,他们基本上就没出过任务。

  可这样的日子知道昨晚就结束了,海底无氧细菌变异而来的怪兽为了将地球变回最初的形态而开始发射蓝色的光球,这些光球能够利用发光消耗大量的氧气,而最先出现的蓝色光球的树林已经变成了一个直径5公里的无氧区。

  而这个异常情况是第二天下午,因为巡林人晕倒而被发现,而且无氧区的面积也在不断增加,这一情况立刻被通报到了XIG。

  位于太平洋中部的TPC基地此刻也发现了一个巨大的蓝色发光球,这是无氧海兽卡丹发射到TPC总部被防护罩弹开,之后被TPC无人潜艇送回来的,它的发光特性让TPC的研究人员很惊讶,效率太高了,百分百转化成光能,而不需要能量,只要氧气就可以了。

  假如这可以逆转,将会是比叶绿体更加高效的氧气制造物质,最关键的是这东西还不是纯粹的有机物,而是由海水中的元素构成的以无机物为主的球体。

  要是研究成功,那么火星庞大的大气工厂或许就不需要了,只要制造许多这样的球体就可以了,当然这一发现还没有引起TPC的关注,毕竟现在新领域计划才是他们的首要任务。

  XIG在得到异常报告以后立刻派出了以我梦为首的小队进行调查,只是在进入无氧区边沿的时候,我梦忽然心声预警赶紧让他们撤退,在他们刚离开没多久,又一个蓝色球体降落在不远处,并且将之前我梦他们所处的位置变成了无氧区。

  “我梦,多亏你了,要不然我们就得躺着回去了。”梶尾队长心有余悸的说到。

  “主要是没做好防备,本来只想先在附近搜集一点数据资料的,现在看来得直接去调查了。”我梦赶紧回去换了一套封闭式供氧服过来。

  直到我梦按照卫星提示找到了那个巨大蓝色球体之后,我梦才发现或许这次的事情有点大,因为在这个球体中,我梦发现了极其微量的放射性元素,虽然这点辐射随人体无害,而且也无法对周围环境造成伤害,但它代表这东西的源头绝对会是一个不小的放射源。

  我梦带着提取的碎片到了吉欧基地,他把海洋研究的专家请了过来,经过初步的研究得到了这是来自深海的无氧生物的荧光素产生的光。

  为了防止无氧区扩大,XIG将那两个蓝色球体先行破坏并回收了,没了这两个罪魁祸首,产生的无氧区慢慢恢复了。

  只是这个情况还没有持续多久,当晚,XIG收到了很多报告,都是发现蓝色球体造成无氧区的警报,显然无氧海兽卡丹慢慢变得活跃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