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02虫洞的位置偏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在地球忙着开会讨论如何对付破灭招来体的时候,破灭招来体也没闲着,从内应那边得知地球的对抗他们的组织在东京开会,他们自然让给这帮狂妄的地球人一点颜色看看,只是为了不打草惊蛇,破灭招来体硬是县弄出了一团雷云总为掩护。

  按理说以地球的科技是无法探测到破灭招来体再用雷云团作掩护的虫洞的,只是TPC却是个例外,因为林冲的关系,TPC本身的空间科技就很发达,再加上林冲的昏迷,为了让林冲早点醒来,TPC数得上的技术人员除了完成新领域计划以外就是研究空间科技了。

  加上林冲本身就是一个特大号的空间能量体,TPC对于空间的研究就更加如虎添翼了。

  雷云团因为是含有巨大的电能,可以干扰电波,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常识,而虫洞在某方面跟雷云团还真有点相似,我梦在XIG空中基地通过监视卫星发现了这个雷云团,可是因为这个原因,让我梦以为这是正常的自然反应,没去验证。

  TPC总部实现发现了虫洞反应,“博士,东京上空出现外宇宙虫洞,能量在逐渐递增。”关于这个虫洞的资料很快就出现在了赵凯的桌面。

  “GUARD那边知道吗?”赵凯博士作为代替刘勇队长坐镇TPC总部的负责人还是很有大局观的,奈何他这次是打算看一出好戏,他都放出愿意讲和的意思了,上次对付无氧海兽卡丹差点连命都丢了,这次开会竟然还不通知TPC,这是在无视他吗。

  “估计还没有,目前尚未发现东京有撤离居民的消息。”

  正常来说发现虫洞首先就是派出部队在冲动周围警戒,当怪兽出现之后就立刻攻击,将来范之敌迅速歼灭。

  位于虫洞附近的千叶参谋一点都没察觉危险的来临,当听到自己原本十分喜爱天文的侄子,因为破灭招来体的原因竟然放弃了自己的爱好,让他好不容易买回来的千里眼天文望远镜成了摆设,甚至于自己的侄子弘希还不想理自己了,把他关在了门外。

  千叶参谋此刻很想把破灭招来体拎出来千刀万剐,或者剁碎了喂石室先生家的二哈,只不过貌似地球现在的能力抵抗破灭招来体都很勉强,他也就心里臆想罢了,现实中能做的就是开导他当做亲生儿子的侄子了。

  千叶参谋在门外跟弘希讲了很久,只是他的侄子铁了心的不开门,最后眼看开会时间要到了,于是不得不赶紧赶回去。

  “都这么久了,怎么还不见对方有动静。”GUARD总部,一个军装男子正在叹气。

  “或许看不上我们呗,毕竟只是一个小会而已。”另一个到是沉得住气。

  “还小,各国首脑以及政府要员都回来参加的,我们都把这么大个的鱼饵撒出去了,对方竟然不上钩?”显然这次会议是一个对破灭招来体的陷阱,当发现破灭招来体竟然在深海埋下了这么深的一颗棋子,想把地球变成无氧环境,不怼回去怎么能让对方知道地球不好惹。

  于是就有人提议,以这次会议为诱饵,引诱破灭招来体前来进攻,到时候埋伏好的部队绝对能让对方很惊讶,只可惜会议都快开始了,一点动静都没有。

  TPC到是知道破灭招来体弄了一个虫洞,只是GUARD没通知他们,那么TPC也就当不知道,不过到是准备了一个战斗机小队,虽然战斗力最强的胜利队被派去了火星,但一般的战斗机小队还是有的。

  为了让这个陷阱更真实,在几天前就以各种名义事先安排了这里的一部分居民离开了,昨天早上更是以开会为由把周围5公里的居民转移了,但也就是这个了,TPC没能查到疏散命令是因为前几天就疏散了,现在这个地方也就是那些隐蔽起来的部队以及一小部分没走的居民。

  只是GUARD考虑到了破灭招来体会动手,但没考虑到超远程传送造成的误差,距离会议地址二十几公里外的雷云团才是破灭招来体出现的地方,而这片区域可还没有发布警戒撤离的命令。

  傍晚,会议开始前半小时,这个雷云团才开始露出了它峥嵘的样子,因为快要开始了,所以破灭招来体不再掩饰,时空虫洞全力运转要把宇宙雷兽巴茨斯以最短时间送到地球。

  虫洞全力运行很快就**IG以及GUARD发现,我梦立刻就发觉了这个变化是时空扭曲,赶紧通知石室先生,当堤主任想要让附近的闪电队出动的时候,才发现与东京的联系断了。

  “指挥官,所有线路都出现了异常,电波通讯全部失效,跟当初的干扰很像。”敦子回忆起了因为怪兽的电磁干扰让所有通讯中断,好在有光量子通讯保证了与地面的联系。

  “赶紧使用量子通讯通道。”在XIG急急忙忙转换通讯设备的时候,GUARD总部也开始手忙脚乱起来。

  “怎么回事,竟然在这出现,跟计划有不小的出入。”军装男子此刻眉头紧皱,他没考虑到破灭招来体那么坑,连位置都搞错了。

  “赶紧通知部队先转移居民,真是没想到啊。”当初比较沉稳的那位此时也是很着急,这个变化让他也很无奈。

  傍晚的东京,华灯初上,经过一段时间的回复,这座RB的大都市已经恢复了往日的繁荣,随着夕阳的余晖慢慢消失,地上无数人流涌动,这些本来应该是下班回家的人群,额,现在是逃命时间,虫洞急剧变化自然瞒不了下面的人群。

  再加上突然冒出来的GUARD的部队以及XIG工作人员,他们那还不知道这里会变成战场,破灭招来体出现的这段时间,RB的居民对于怪兽已经是像地震一样熟悉,好在怪兽还没出现,在GUARD跟XIG的人员的疏导下,人流还算有序的撤离着。

  “总部,请回话。”闪电队也是像空中基地请求了好几次,可是宇宙雷兽巴茨斯天生就拥有电磁干扰能力,而且比当初的戈布工厂的干扰在功能上还要多一点。

  在联系不到空中基地的情况下,梶尾队长直接决定战机起飞严密监视上面的虫洞,这时候这么做虽然可能会犯错,但不这么做那就是犯罪了,紧急情况下梶尾队长还是有这个权利主动出击的。

  千叶参谋发现这个的时候也是比较晚了,当看到那个虫洞的时候,他第一反应是该不会是对着这次会议来的吧,之后才反应过来,那距离会议地点也太远了吧,不会是虫洞的位置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