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03宇宙雷兽巴茨斯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在遥远的其他星系,破灭招来体那边也是在骂娘,明明已经确定好方位了,准备一次性解决那些参会的地球高层,可是没想到是在传送过程中出了问题,等发现虫洞位置不对的时候也已经晚了,以他们的技术虫洞一旦建立就无法停止。

  所谓错有错招,这么一偏的结果就是GUARD之前的埋伏废了一大半,不仅准备了好久的陷阱失效了,反而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虫洞下方可是人员密集的居民区。

  现场的指挥人员也是蒙了好一会儿,等到人群自发撤退的时候才反应过来,开始指挥调度,安排居民去避难,只不过因为虫洞的关系,无线电目前失效了,只能通过有线电话进行联系,十分不方便。

  虫洞偏离的原因其实不只是破灭招来体的技术以及宇宙中的空间干扰,那个石之翼才是主要原因,哪怕是已经休眠的石之翼,也能本能的控制周围的空间能量,很不幸,这次的虫洞就是被石之翼这玩意带偏了。

  还没等地面上的人员松口气,GUARD准备对付的目标,破灭招来体送来的大菜到了,宇宙雷兽巴茨斯,这头长得跟牛魔王有的一拼的怪兽到了,随着怪兽的出现,本来有条不紊撤离的人群立刻乱了,人们开始争先恐后的想要逃离这里。

  “各位,赶紧进行疏导。”GUARD指挥人员只能进行口号指挥,对于这边区域他不怎么熟悉。

  “这是弘希那边的位置。”千叶参谋总算是想起那不就是他刚才过来的位置吗,只是看到周围跑动的人群,以及手足无措的GUARD跟XIG的人员,一边是自己的亲人,一边是他要保护的人,这让千叶参谋陷入了两难之中,经过考虑,千叶参谋选择了职责。

  当然或许他弟弟一家可能就在那些撤离的人群之中,这也是千叶参谋最希望看到的,他赶紧找到附近XIG的负责人。

  “你们几个先过来。”千叶参谋拿出一张附近的地图,至于这张地图的来源,旁边书报亭有的是地图。

  “这里是国道,这里是环城公路,目前省道那边已经被堵了。”千叶参谋开始有条不紊的指挥起附近的XIG的人员,不过这不是最麻烦的地方。

  宇宙雷兽巴茨斯一出现就对周围进行了攻击,雷电一样的攻击从它的角上向四周扫去,周围的建筑在这高压电流下纷纷发生爆炸燃烧,一些大厦爆炸的碎片不仅把一些道路堵上了,好造成了不少人员的伤亡。

  XIG空中基地,“指挥官,就目前这个情况海鸥队派去也没用,反而会让海鸥队也陷入危机中的。”我梦阻止了石室先生派出海鸥队的想法,这次可不是只有几个人的人员搜寻工作,而是成千上万人,而且怪兽这种范围性的攻击对海鸥队的救援战机威胁很大。

  毕竟海鸥队不是战斗用的灵活性很强的战机,只是救援性质的飞机,速度也不是很快。

  “那就把目前所有战机派出去。”石室先生只想到救人,“闪电队如何了,现在能联系上吗?”

  “不行,目前只有作为紧急通讯设备的光量子通讯网络还能使用,目前所有战斗机都没有安装这套设备。”乔治给了石室先生一个不行的消息,要知道救地球目前的量子通讯装备可是很大的,也只有TPC有小型化的量子通信设备。

  东京,闪电队在怪兽出现的第一时间就被空间传送产生的干扰波及了,闪电队的战斗机第一时间被干扰的仪器失灵,好在反重力系统能够正常使用,知道一分钟以后才恢复,宇宙雷兽巴茨斯的第一波雷电就从闪电队下方几百米处扫过。

  “各位赶紧攻击。”梶尾队长打算在频道上指挥,只可惜原先能够使用的短距离微波通讯在怪兽出来以后就失效了。

  知道通讯失灵的梶尾队长,赶紧通过手势来指挥队员,再经过戈布工厂那次通讯设备失效以后的教训之后,他们可是建立了一套作为应急用的手势。

  看着梶尾队长发出的手势,其他人立刻知道是吸引怪兽注意,给地面人员争取时间,至于怎么吸引注意,自然是攻击了,第一波飞弹立刻跟上了正在破坏周围建筑的怪兽。

  因为距离太远,破灭招来体没有实时控制怪兽的能力,所以只是给怪兽下了命令,破坏建筑消灭人类,并把一些主要人员的图像输了进去,很不幸的千叶参谋就是其中之一。

  不知道危险的千叶参谋此刻正在赶去弘希家的路上,刚才他已经通过城市监控体系的摄像头发现了目前最麻烦的区域,也是他最关心的地方,它的侄子家距离怪兽可不远,而且怪兽好像就在往哪走,堵得最厉害貌似也是那。

  GUARD这边的负责人也通过卫星图像发现了目前千叶参谋所在区域的情况,本来慌乱的人群竟然恢复了秩序,而且开始逐渐减少,可见是恢复了交通。

  “查到什么原因了吗,这里虽然距离怪兽有点距离,但其他地方却还是一团乱,只有这却是正常的。”这个负责人也发现了。

  “查到了,刚刚打电话问了,是XIG的千叶参谋在指挥,目前千叶参谋已经出发去了最严重的k区。”显然这个工作人员知道负责人还想问什么。

  “原来如此,真是难得,现在能够联系上千叶参谋吗,我需要他来帮忙调度。”这个负责人是战斗部队出身,不想千叶参谋那样啥都经历过。

  “好像不行,无线通讯现在已经失效了,有线电话联系不上。”这是难为了他们了,正在移动的汽车没有移动通讯设备怎么联系的上啊。

  闪电队的战机发射的飞弹成功吸引了怪兽的主意,被飞弹命中的怪兽显然很生气后竟然有东西赶来招惹它。

  对于像苍蝇一样的战斗机,它的解决方法很简单,就是对着闪电队的方向发出了雷电,树枝样的电流攻击让梶尾队长他们赶紧规避,这可不是只能直来直去的定点攻击,而是大范围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