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之人类当自强 108差点就真吃牛肉晚餐了
作者:幽子反的小说      更新:2019-08-12

  我梦跟藤宫互相想要说服对方的时候,在吉欧基地的稻森博士也开始了自己的计划,因为藤宫被抓了,不知道藤宫能够自己脱身的她开始了自己的计划,她想要把藤宫救出来,但是防备森严的基地不是她能轻易把人就出去的,于是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了藤宫之前发明的怪兽控制器帕赛尔。

  它是能够通过电波控制怪兽进行行动的一种装置,本来这是用来研究控制动物的装置,藤宫却是将其放大,并且重新进行了编程,以至于能够控制怪兽进行战斗,上次藤宫控制仲耐尔就是靠着这东西,后来被我梦带回了XIG,现在被GUARD利用起来。

  “博士,您说您已经对这个东西有了新的发现对吗,不愧是稻森博士啊。”得知吉欧基地基地的负责人凌山得知了这个消息,非常高兴,殊不知帕赛尔本身就是稻森博士协助藤宫搞起来的,只可惜目前也就只有一些控制怪兽的战斗程序,并且还容易反噬。

  不像林冲,他把刚捕获的怪兽直接释放在TPC十几公里外的荒岛,当上被林冲安装了空间屏障,虽然看起来就是薄薄的一层膜,可哪怕是力量著称的希尔巴贡来了都需要不少时间能够打破,比嘎地那个结晶防护罩好用多了。

  本来林冲是想用更加便宜的电磁屏障的,在初号恢复了一些数据库之后,这些东西都可以制造了,现在林冲打算好好经营一翻,有了安娜他以为的琳达在,现在不着急离开这个宇宙了。

  “林总,你这是要干嘛。”赵凯很担心林冲干傻事,毕竟林冲干傻事不是第一次了,刘勇队长知道林冲醒后,立即想要回来,只可惜,被林冲以火星基地防护不到位,等巡航舰完成部署火星基地完毕之后才能回来堵了回去。

  “不干嘛,既然把怪兽弄回来了,不收服怎么能对得起这么辛苦运回来。”林冲说的轻松,只是赵凯已经在心里骂娘了,那是我从东京带回来的好吧。

  因为不知道现在的安娜的喜好,林冲没把安娜带过来,只是带了一些保卫人员,以及赵凯博士为首的技术人员,林冲要知道怪兽的身体状况,一不小心玩死了,那等下一次捉到怪兽,估计需要好久。

  “真有点像牛啊,就叫牛魔王好了。”林冲看着怪兽的样子立刻就取名西游记里的大妖牛魔王,宇宙雷兽巴茨斯弯弯的角加上头部跟牛的样子其实差了不少,可林冲却偏偏要叫牛魔王,赵凯想要反驳,奈何人家是老大。

  因为宇宙雷兽的能力,让原本想要使用电磁屏障的林冲为了不做无用功,换了一种屏障,虽然能耗和技术更高了点,可相比于一头活的怪兽这点不算啥了,现在林冲有点怀念原来的怪兽空间了,那个怪兽动物园可被林冲变成了一个次元空间,比这个小岛改装的好了不知道多少。

  “林总,接下来怎么办,要调军事组过来吗,胜利队现在在火星没法过来啊。”赵凯是猜到林冲要驯服怪兽,但没想到林冲的驯服办法,本来以为是用先进的装备暴打,结果却是林冲直接肉搏上了,赵凯要阻止都来不及。

  看着林冲进了小岛,外边的人都想要进去阻止林冲,这可惜他们都被屏障挡住了,怎么敲打都没用,甚至于安保人员拿出配枪把子弹打光都没对屏障造成一丝伤害。

  “小样,如果能被枪打破,那还怎么用来关怪兽啊,牛魔王,我来了。”林冲看着屏障外的人不停地拍屏障,嘴巴里在喊什么,以及用枪想要打破屏障的,直接略过,当不存在。

  外面的各国对于TPC附近的小岛突然出现一层能量罩很是好奇,可是他们的卫星无法观测屏障内的东西,当然屏障外赵凯他们的行为就是能看到的,对于这个,他们也好奇里面到底是什么。

  本来宇宙雷兽巴茨斯苏醒之后就很暴躁,任谁被关在一个不知道是啥的封闭球体里不会不害怕跟狂躁的,当被TPC释放到这座岛上以后,它更是狂暴的不行,已经对屏障进行了好几次攻击,只可惜,它的力量连哥尔赞都比不上,这种屏障对它来说就是一个仰望的存在。

  过了半天,这个荒无人烟的岛上才出现一人,就是林冲,只是怪兽并没有林冲的相关记忆,破灭招来体这边也就输入了地球各国的首脑以及GUARD重要人物的资料,对于林冲这个让他们都棘手的人物,不录也罢,

  然后嘛,不知深浅的怪兽就对林冲发出了攻击,闪电带着火球往林冲那飞去,只不过林冲是那么好对付的吗,这点攻击距离林冲还有几百米,火球还没被引爆就被定住了,接着林冲的小手微微一挥,这些攻击立刻原路返回,跟怪兽撞个正着。

  “小样,不治治你还真当自己是盘菜了,不对,本来你就是盘菜,要是不听话今天晚饭就是酱牛肉。”林冲看着对他不友好的宇宙雷兽巴茨斯说了一句,这时本来被自己发出攻击电的怪兽忽然小腿一抖,莫名的恐惧让它差点又跪了。

  它攻击被林冲定住的时候,怪兽就很疑惑,强化的视力让它看清了林冲手一挥,它发出的攻击又回来了,把它打得很疼,还没想清楚怎么回事,就感到莫名的杀气,把它吓得腿软,不知道是不是被之前林冲发出的力量吓昏的关系,现在的怪兽好像有点被吓傻了。

  虽然说这头怪兽本来就有点傻,林冲看着怪兽的傻样也是醉了,他这个人还在这,不就是把怪兽自己的攻击反弹回去吗,至于愣在那不动吗,于是林冲打算给怪兽提点醒,招呼出一个巨大水球对着怪兽打了过去。

  怎么说呢,本来发愣的怪兽,直接挨了一个比它还巨大的直径近一百多米的水球,数十万吨的水一下子倒在了怪兽身上,不止怪兽更加愣了,外面的赵凯一行人也是纳闷。

  “博士,林总怎么又成水系异能者了,而且这也太变态了吧。”看到林冲把怪兽攻击还回去,这些人并不惊讶,毕竟林冲是个空间异能者,可是这上百米的水球这怎么回事。

  “你问我,我问谁去,反正遇到林总之后,什么不科学的都是正常的。”赵凯博士是当成正常了,可怪兽还没有,被水浇了个透心凉的怪兽,清醒之后看到林冲这个罪魁祸首,忘了刚才的教训,立刻又向林冲放出了攻击。

  只是这次学乖了,只放了雷电,盘在一起的角上发出类似闪电的电流,高速飞向林冲,林冲接着又是将攻击定住,只是毕竟它是宇宙雷兽巴茨斯,雷兽啊,对于雷电控制那是本能,返回去的雷电被有所准备的怪兽吸收了。

  这下林冲怒了,虽然说吃一堑长一智,但你这头怪兽还有能耐了,开始耍起林冲来了,于是二十枚斯派修姆弹头导弹就从初号空间到了现实世界,并且还对着怪兽发了出去。

  怪兽一看是飞弹,本来以为是XIG的那些小飞弹,连它的防御都破不了东西,只是本能的发出雷电破坏了一部分,剩余十几枚打在身上,橘黄色的火球让怪兽知道了什么叫后悔,毕竟这是具有破坏属性以及上百万度高温的斯派修姆弹头不是XIG的高爆炸药。

  这一波攻击差点把怪兽送到冥界,看着眼下明显是进气多出气少,身上还散发出一股肉烤焦了的味道的怪兽,林冲才觉得貌似下手狠了,想要叫赵凯他们看看怪兽是否装死,只是赵凯他们被自己关在了岛外。

  难道晚上真要吃烤牛肉了,还是自己取名称为牛魔王,这头在这个世界第一次打算收服的怪兽,安奇玛塔这个原料供应户不算。

  斯派修姆物质本身的破坏属性能让怪兽的自愈能力失效,除非是那种非常变态的生命力极强的怪物才能被伤了以后才能自愈,很显然,宇宙雷兽巴茨斯不在此内。

  真被打怕了的怪兽在死亡面前哭了起来,大团大团的泪水从眼睛里留了下来,它只不过是一头小怪兽,被破灭招来体抓走改造以后就被送到了这里,现在还被这么欺负,让它想起了妈妈。

  林冲是看不下去了,直接人道毁灭吧,但忽然就看到了安娜也在外边,正好林冲需要赵凯他们,于是就解除了一部分屏障,让安娜他们进来了。

  “你也太欺负怪兽了吧,它都哭了。”安娜可没见识到宇宙雷兽巴茨斯在东京大发牛威的样子,看到受了重伤濒死的怪兽不忍发出了意思怜悯。